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韋禮安 結果共374筆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黃尚禾不要看!李千娜甜偎范少勳滾床 他抱病上陣喊幸福

    李千娜推出新專輯 《關・與妳Close With You》,這是她首次獨立製作,講述自己不同封存身分記憶,第2波主打〈你成了我好多個誰〉由韋禮安譜曲、詩人羅毓嘉填詞,點出情人在甜蜜之外,還能扮演的多種面向,MV則邀來范少勳合作演出。
    2024/01/30 12:29
  • 電子代工廠尾牙 「伍佰、韋禮安、徐佳瑩」助陣

    電子代工大廠今天(26)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席開六百桌,超過六千名員工參與。請來大咖歌手韋禮安、徐佳瑩和伍佰,輪番開唱,讓現場就想大型KTV,氣氛超嗨。
    2024/01/26 23:23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陸邀陳妍希、韋禮安等明星唱《明天會更好》 綠委:政治意圖斧鑿斑斑

    針對大陸請來30多位明星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其中台灣藝人陳妍希、韋禮安、吳奇隆等人都有獻唱。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直言,大陸為了想要影響年輕世代對國家的認同,便藉由影視相關管道,置入兩岸一家親統戰思想,「政治的意圖斧鑿斑斑,應該更為小心,不可不慎。」
    2024/01/01 12:33
  • 台北最嗨跨年場! 10萬人潮湧入信義區

    全台灣跨年重頭戲「台北最HIGH新年城」,超強卡司輪番等場,由八三么打頭陣,後面還有徐佳瑩、韋禮安與盧廣仲等人接力開唱,重頭戲之一,則是找來韓國女團成員華莎,讓台北跨年越晚越熱鬧。
    2023/12/31 23:11
  • 就要滿足你! 韋禮安台北跨年「飆唱金曲」

    歌手韋禮安登上台北跨年晚會,一開唱就帶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經典代表作也不能忘記,從「女孩」到「還是會」,韋禮安還在台上帶領粉絲一起合唱。
    2023/12/31 21:44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韋禮安逆轉勝!提告前東家「二審判決廢除」 律師證實了

    歌手韋禮安與前東家福茂唱片的合約官司多年難解,今(2023)年3月高等法院判他敗訴且須賠償488萬元,但韋禮安決定上訴至最高法院,在律師張承中協助下,近日傳出上訴成功,律師今(29)日證實「12月20日三審廢棄二審判決」,韋禮安暫時免賠488萬元。
    2023/12/29 16:00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不只有煙火!2024跨年卡司陣容 「天團」南北趕場展人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2024跨年卡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晚會卡司排行。
    2023/12/23 11:01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跨年倒數!台北演場會卡司曝 蔣萬安笑:夫妻倆是告五人鐵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亮點記者會。蔣萬安表示,本次跨年最別於過往的是除了北市府前的主舞台,還規劃了4個多元舞台,跨年演唱會卡司也相當堅強,由八三夭樂團開場炒熱氣氛,接下來由告五人、金曲歌后徐佳瑩、韋禮安等巨星接力參與演出,並透露,今天出門的時候,太太還要他特別轉達告五人,夫妻兩人非常喜愛他們的音樂,都是告五人的鐵粉。
    2023/12/13 13:09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2023/12/04 13:30
  • 林宥嘉新輯真要來了!跨年在這落腳 全台卡司「搶人結果曝」

    歌手林宥嘉下個月即將攻蛋,舉辦一連三場演出,這回出席記者會時也預告,新專輯製作程度已經超過一半,跨年更要飛到北京演出,同時放眼台灣跨年表演,各地掀起搶人大戰,包含告五人、韋禮安都要趕場表演。
    2023/11/29 20:10
  • 揭露韋禮安私下真實面 師弟驚見「這一幕」:佩服

    韋禮安與柏霖日前受邀出席新加坡電台《Yes 933潮流音樂盛典頒獎典禮》演出,兩人分別獲得「年度歌手」和「年度新人」的肯定,韋禮安一出場,全場尖叫聲不斷,他一連演唱三首冠軍單曲〈給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一直都在〉和〈如果可以〉,讓歌迷沈醉不已,尤其全場8000位觀眾一起合唱〈如果可以〉,更讓韋禮安直呼感動,許願明年能把個人演唱會搬到新加坡,讓新加坡粉絲嗨翻天。
    2023/11/27 18:21
  • 合作國際大咖!韋禮安激動心聲全說了 嗨喊「終於輪到我」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將推出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以電音打造充滿80年代Disco舞曲,這是他未嘗試過的曲風,對此興奮表示:「我特別喜歡突破、踏出舒適圈的挑戰,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作品!」
    2023/11/23 16:01
  • 韋禮安再挑戰唱迷因 助陣陳大天 「限定男團GX」是他們

    搞笑藝人陳大天發行單曲,請來金曲才子韋禮安、許富凱合唱,以朗朗上口的口語「迷因」當成歌名主題,另外鼓鼓呂思緯與廷廷蕭秉治,昔日魔幻力量搭檔驚喜合體,組成限定男團「GX」,準備帶嗨年末演唱活動。
    2023/11/19 17:30
  • 影音/韋禮安演唱會陶喆驚喜現身! high唱〈流沙〉現場萬人沸騰

    2023/11/1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