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面談 結果共489筆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快訊/新北家暴男疑遭約談 「全身淋汽油」衝社會局被壓制帶回

    新北市72歲謝姓男子,今(7)日下午3時許,到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的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社工面談,不料,謝男卻在進入社會局前全身淋滿汽油,現場人員聞到濃濃汽油味,嚇得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情緒不穩的謝男帶回偵辦,據悉,謝男疑似遭通報家暴遭介入約談,是否因此有所不滿,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7 16:52
  • 新進展?社子島開發 林右昌、蔣萬安談2共識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議題延宕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主動曝光,26日已和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談開發案,並達到2項共識,包含輕軌將與五股、泰山串聯,蘆社大橋更要升級為綠色橋梁,不放行汽機車,對此,蔣萬安表示,整體方向沒問題,後續也將和新北市溝通。
    2024/02/29 19:35
  • 歐美興起線上解雇!上班族反應毀譽參半

    全球科技業大裁員,在歐美國家最近更是興起線上解僱的方式,這樣的方式節省人力成本,也讓當事人避免掉不少尷尬。但也有人認為還是見面談比較好,可以更清楚知道相關細節。但隨著這股裁員潮興起,光是在網路社群標註裁員的標籤影片,就高達3.66億次,如何將解僱過程處理好,考驗勞雇雙方智慧。
    2024/02/22 22:54
  • 南韓公開脫北者訪談報告 曝金正恩統治現況

    南韓統一部今天首次公開2013年以來對6000多名脫北者進行的面談調查結果,指出北韓人民在金正恩統治下,生存環境更為艱困,對世襲統治的反感度日漸提升。
    2024/02/07 06:25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出書吐心聲曾收「刀片死亡威脅」

    藝人大牙去年六月爆料遭到黑人性騷擾之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發文坦言自己被黑人騷擾的過程,聲援大牙,而今天她出席新書發表會,首度公開露面談往事,她提到自己沒有被黑人提告很幸運,但也希望大牙能早日走出風波。
    2024/01/30 19:20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賴佩霞參選又退選! 隋棠3字揭露心情《非殺人小說》太露骨羞喊:不讓家人知

    賴佩霞去年歷經參選又退選,近來已回歸身心靈本業,而隋棠下午出席新劇宣傳時被問起婆婆近況,她微笑回應,沒有正面談起賴佩霞。
    2024/01/03 19:12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MLB/搶完大谷換山本由伸!已跟大都會、巨人見面 洋基也要爭

    MLB球星大谷翔平的新東家已塵埃落定,他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歷史紀錄。牽動整個MLB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接下來各支隊伍正在為山本由伸爭奪戰摩拳擦掌,傳出大都會、巨人都已經跟山本見面談過,《The Athletic》記者沙蒙(Will Sammon)指出,山本由伸的落腳處應該在接下來2週內就會確定。
    2023/12/12 18:05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被問「還有什麽問題」?他回1句惹怒主管 過來人開酸:火上澆油

    求職者面試時會遇到各種突發問題,若臨場表現不佳也許會影響錄取機會。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參加了一場科技業面試,面談過程都很順利,但最後他問主管「請問您會推薦您的親朋好友來貴公司上班嗎?」豈料對方聽後臉色大變,直接草草結束了面試,因此他好奇想問「這句話有很不合時宜嗎?」
    2023/12/06 16:48
  • 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接下來的去向成為每位棒球迷都關心的話題。體育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有消息稱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到佛羅里達州藍鳥隊的春訓中心TD棒球場,與藍鳥隊進行了面談。羅森塔爾稱,雖然還無法確定大谷翔平確定簽約的時間點,但此次會議表示大谷與各家俱樂部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2023/12/05 15:14
  • 會習談啥? 蕭美琴:若兩岸一家親、應多同理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接受專訪,被問到若有機會和習近平當面談話,會想說什麼?蕭美琴說會表態,如果真的主張兩岸一家親的話,應該用更多的同理心來理解台灣人民的願望。另外蕭美琴也透露如果習近平訪問台灣,會想請他吃台灣小吃跟水果。
    2023/11/26 14:16
  • 藍白切陷亡黨危機?邱毅喊話柯文哲「2組合」擇一 開炮侯存心鬧場

    2024總統大選正、副總統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君悅飯店展開三方整合協商,原本訂定「侯柯郭」進到2538房會談,沒想到最後竟變成公開面談,過程中各持已見、爭論不休,最終不僅沒有共識甚至鬧得不歡而散,令外界相當傻眼,對此,前立委邱毅直言「不必再談了!」
    2023/11/23 21:11
  • 凶兆?郭董訂的「2538房」驚是基泰股票代碼 網嚇:垮了

    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目前僅1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進行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糾葛仍未有定論,眼看事態緊急,3人今(23)日約在君悅飯店面談進行非綠整合協商,意外的是會談房間「2538房」竟是基泰股票代碼,網友驚「垮了!」
    2023/11/23 20:15
  • 快訊/嘉義水上爆鬥毆!亮刀互毆「慘被反奪刀」釀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昨(17)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事件,一名呂姓房仲與白姓男子相約面談事宜,雙方疑似發生口角,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互毆,不過其中一方人馬攜帶刀械,但卻被反奪刀,最終造成1死2傷。警方獲報後已將涉案人等全部帶回,詳細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10/18 09:25
  • 不放棄藍白合!侯辦喊話柯盼有「折衷方案」 望3天內再見面談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6)日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我們希望先坐下來談,任何內容都可以協商討論」,表示期待在各自提出的方案中,彼此磨合協調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折衷方案」,並稱,希望在未來三天內能夠盡快進行第二次會面,「不宜再拖,這才符合外界對於在野力量盡速整合的高度期待」。
    2023/10/16 20:14
  • 觀點/10天8版本!出招拖時間 柯文哲根本不要藍白合

    距離11月20日總統參選登記只剩下40天,「藍白合」終於要進入談判階段,雙方各派兩名成員見面談判,但民眾黨的態度越來越強硬,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表示,最後時間點壓在10月底,若在此之前未談成,柯文哲就將選到底。
    2023/10/12 17:41
  • 藍白合最新進展曝!金溥聰、黃珊珊10/14下午見面談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體諒國民黨很多人關注此事,為避免拖延時程,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但底線仍是比民調、辯論。
    2023/10/12 10:49
  • 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曝:今下午見面談2024輔選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熱門話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證實,他已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至於韓是否答應?朱立倫則語帶保留,稱尊重韓國瑜本人回答。
    2023/10/10 12:43
  • 侯友宜藍白合SOP沒郭台銘 「必要時這3人面對面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放話比民調等方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正式發表三點聲明,重申民調僅是「重要參考」非「唯一方法」,藍白合應是志同道合不應搞成「零和」,也強調有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和他三人都可以參加討論,這才是做事情該有的S0P,「這才是真正藍白合的SOP」。
    2023/10/07 17:44
  • 軍購被拖當面談!台美國防工業會議 雙邊互訴需求

    我國多款對美軍購,被延後交貨的狀況,能出現轉機嗎?台美國防工業會議,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進行中,消息指出,代表台灣率團與會的國防部副部長等人,再一次當面向美方官員表達了立場;雙邊也都積極爭取國防工業合作的機會。而特別的是,這次藍綠白三黨,也都派員出席。
    2023/10/03 22:46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