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青年政治 結果共4筆

  • 盼找回年輕人認同感 賴清德:以和平作為不同世代對話基礎

    民進黨今(22)日舉行中常會,除通過2024年總統及區域立委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外,也邀請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長陳志柔以「台灣青年政治認同的變動」為題進行專案報告。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聽取報告後表示,2022年選舉民進黨雖然挫敗,但社會支持的基礎並未潰散,台灣的民主價值是年輕人支持民進黨的重要原因,面對台海局勢,民進黨會盡全力守護台灣,維護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以和平作為不同世代的對話基礎,並且用具體作為,找回年輕人對於民進黨的認同。
    2023/02/22 19:05
  • 約看世足賽! 丁守中趁機年輕人培養感情

    年輕族群影響力逐漸擴大,政治人物也積極推出青年政策或是和年輕人互動,希望爭取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就推出二胎國家養的概念,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是趁著世足賽期間,和年輕人一起看球陪養感情。
    2018/06/17 18:07
  • 和朱對談=挺朱? 名人林之晨:朱蔡都支持

    還記得去年政治人物瘋玩的「冰桶挑戰」嗎?當時網路名人林之晨點名連勝文接受挑戰,開啟了後續一連串「接力」,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舉辦創世代對談,就特別找來林之晨參與討論政府對青年創業的角色。外界關心林之晨參加活動是不是表示挺朱?林之晨說「朱立倫是台大學長,蔡英文是學姊,一樣支持」,朱立倫立刻接話「這個說法是我建議他這樣答的」。
    2015/12/10 19:19
  • 「七大寇」 學生團體要民進黨勿提名

    一群大學生組成了「五三青年政治改革運動」,他們到了民進黨中央,點名民進黨內有「七大寇」,呼籲民進黨別提名這些形象不好的人出來選立委。這七大寇分別是7位立委,包括了民進黨團三寶以及蔡同榮、李鎮楠、江昭儀、李明憲。被點名的立委趕緊澄清,蔡同榮生氣的說,要下戰帖,跟這群學生辯論。
    2004/05/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