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需求感 結果共6筆

  • 微軟股價急起直追 蘋果恐讓出「全球最有價值公司」

    近期因市場對iPhone智慧手機銷售的擔憂,全球科技巨擘蘋果公司股價出現下跌趨勢,面臨可能被微軟超越、失去「全球最有價值公司」的地位。蘋果股價在2023年曾上漲48%。然而進入2024年後,股價目前已下跌4%,原因是市場對智慧型手機需求感到憂慮,消費者購買更加猶豫,才導致蘋果股價跳水。
    2024/01/11 10:40
  • 美加重要輸油管Keystone有望恢復運作 國際油價下跌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因市場預期橫跨美國與加拿大、因洩漏事故而關閉的大型輸油管線Keystone將恢復運作。值此之際,全球經濟成長放緩,已令人對燃料需求感到憂心。
    2022/12/09 08:11
  • 疫情趨緩!市場對陸需求樂觀 國際油價勁揚

    由於世界石油消費大國中國大陸23日無新增本土病例,投資人對中國大陸需求感到寬心,推升國際油價大漲5%以上。
    2021/08/24 09:18
  • 快訊/疫苗接種速度優於預期 國際油價衝破60美元

    國際油價持續飆漲,倫敦布倫特原油,今天漲破每桶60美元,是去年一月以來的新高價位,油價回升,除了近期石油供應量減少,全球疫苗接種速度,比能源市場預期的還快,投資人對原油需求感到樂觀,現在油價已經回升到,接近疫情爆發前的水準。
    2021/02/08 19:48
  • 這款需求單…薯條份量不足揚言會「客訴」

    網路粉絲團「靠北麥當勞」1日貼出一張顧客外送的簽收單,消費者徐小姐花了108元訂購大麥克餐,但她在顧客需求裡面強調,「飲料去冰,番茄醬4包、砂糖4包,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我男友很靠悲(北)」。有網友表示,看到這需求感覺被恐嚇了,直呼根本是奧客。
    2016/08/01 17:44
  • 不願學生當伸手牌 領導學程改募款要贊助

    台大領導學程募款50萬會引發外界撻伐,企劃書裡頭的字句,目的是要提高人生格局,學生也認為未來將扮演社會中影響力重大的角色,但網友打臉,感覺太自視甚高,不論是公益性質還是非公益募捐,企劃最重要就是有「需求感」,也就是對捐錢的人來說,這想法有實踐或產品有存在的必要,光憑成就學生們格局,似乎很難說服企業跟大眾。
    2015/06/2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