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電視 結果共10,000筆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9小時前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12小時前
  • 市值下滑!NHK探特斯拉超級工廠 看馬斯克如何突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管是交車量還是市值,都不斷下滑,似乎也讓執行長馬斯克有些氣急敗壞。最近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構想的低價電動車計畫喊卡,讓他跳出來大罵胡說;此外他也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員10%。面對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的挑戰,日本NHK電視台前往特斯拉的德州工廠,看特斯拉如何應對危機。
    13小時前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1天前
  • 自爆背著男友下海!她登節目「大吐實話換獎金」2個月後遭殺害

    雖然適當保有個人隱私不是壞事,但情侶之間若是因為「隱瞞」而出現裂痕,那要想修復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祕魯一名19歲女子跟男友登上電視節目,為了抱回高額獎金而不惜「大說實話」,甚至坦承自己背著男友下海、如果未來出現條件更好的對象會無縫換乘云云,最終雖然成功將高額獎金帶回家,但也因此惹禍上身、在2個月後被男方殘忍殺害。
    1天前
  • 22歲金鐘女星遇噁男粉!一邊拍她「一手伸褲襠狂摸」當場嚇壞

    以童星身分出道的女星盧以恩出演過多部台劇,年僅22歲戲齡就已超過10年!17歲時她因公視《青苔》一劇拿下第53屆金鐘獎「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一躍成為眾所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台灣「#MeToo」風波自去年6月起持續延燒,而盧以恩在出席記者會時坦言,曾經有遇過男粉一邊拿相機拍她的臉,一邊將手伸入褲襠裡撫摸下體,讓她當下感到非常不適。
    1天前
  • 感謝領導人!北韓小學開學 金正恩送新生免費校服、書包

    大陸人大委員長,也是中共第3號人物趙樂際,這個星期出訪北韓。趙樂際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熱情擁抱三次,似乎暗示著中朝的親密關係。南韓媒體猜測,兩人這次會面,可能是為了金正恩在下半年出訪北京鋪路。不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卻在此時,報導北韓的小學開學,而且還說金正恩送小學生校服和書包,贏得小朋友的感謝。
    2024/04/14 17:35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40年沒見!王偉忠揭沈文程驚人舉動 狂讚:創造新歷史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他作客老友王偉忠的電台節目,2人這次碰面赫然發現,居然已將近40年沒見,當年合作電視節目《連環砲》、《電視街》的點點滴滴全湧上心頭。
    2024/04/13 18:15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描述醫生們的友情故事,播出兩季獲得好評,電視劇導演日前和五位主演一起吃飯,拍胸脯保證會拍第三季,讓演員們興奮不已,曹政奭還透露一直很想讓觀眾看見劇中角色變老了之後的模樣,只是何時開拍,還是要看演員們的檔期而定。
    2024/04/13 12:00
  • 壓力大放鬆一下滑手機看電視 長時間大腦恐衰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少人覺得休息一下,就是拿起手機滑,或是看電視,因為只要聽跟看,但其實長時間下來,大腦裡的思考功能都沒在用,這恐怕會讓你久而久之沒了記憶力越來越衰退,甚至有認知障礙,多看書是有意義的,不單單讓你補充知識,而是可以藉由想像力來補充文字所描述的畫面,進而用到大腦掌控思考的部分。
    2024/04/12 22:44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主演群現身! 郭書瑤曝「水深火熱」近況

    由電視台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影集,今天(1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到場參與,6人現場考驗默契,沒想到林子閎竟突然炫富超入戲。
    2024/04/12 18:05
  • 英名醫爆性醜聞!誘女病患診間做愛換免費打肉毒

    42歲的英國知名醫師艾修(Dr Tijion Esho),曾上過各大電視通告,擁有相當名氣的他,近期卻爆出「要求女病患與他做愛,可換取免費施打肉毒桿菌」之醜聞。
    2024/04/12 18:00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母親節AIoT智能家電,讓愛更貼心!集雅社最低31折再抽AI手機

    隨著科技的發展,智能家電不但讓生活更便利,也成為了表示孝心的新選擇。2024/4/11-2024/5/12母親節檔期買家電到集雅社最低31折起,會員單筆滿5萬再抽三星旗艦S24 Ultra: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大電視送涵碧樓住宿券,還有機會再把萬元旅遊金帶回家!搭配百貨檔期最高滿萬送千,讓您在母親節輕鬆購入智能家電、生活更便利。
    2024/04/11 17:39
  • TVBS全新Podcast《新聞幕後》上線 夏嘉璐揭採訪內幕!

    TVBS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除了原本的電視與網路節目之外,現在更跨足聲音市場,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由當家主播夏嘉璐主持,以輕鬆暢聊的方式談論時事,帶領聽眾走進新聞現場,夏嘉璐表示,「節目內容會跳脫艱澀的新聞分析或專題」,是邊做事邊聽,也能理解的內容,呈現與電視、網路新聞不同的深度和溫度,節目上線短短三週,已擠進Apple Podcast新聞類TOP 5。
    2024/04/11 15:57
  • 《GTO》新篇登頂最狂日劇! 反町隆史發願來台:找我就飛過去

    就算過了26年,《麻辣教師GTO》的魅力依舊不減!friDay影音全網獨占的超人氣話題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4月5日上架後締造2024年度開播最多人數觀看紀錄,在日本的電視台聯營串流平台TVer更締造單週370萬的播放紀錄,鬼塚英吉從平成到令和依舊是人氣王!
    2024/04/11 15:51
  • 爭看電視爆口角? 36歲逆子竟持水果刀刺母親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兒子為了跟媽媽搶電視看,竟然持長7公分的水果刀,朝媽媽的左胸刺殺,送醫後,患者宣告不治,爸爸一度上前奪刀,也掛彩受傷。
    2024/04/11 13:08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家道中落公主落難!女星昔鬼剃頭「靠房產翻身」:一間間買回來

    演員出身、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與先生、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過去10年在台北市積極買房。孫樂欣說,鍾欣怡曾壓力大到鬼剃頭,而那一股撐著她往前走的力量,是因為她在家道中落時許願,要將家中失去的房子一間間買回來;現在,她做到了。
    2024/04/11 09:02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