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雪訓 結果共8筆

  • 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羅志祥(小豬)先前曾表示要學會滑雪,事前他前往滑雪訓練中心上課,最近又飛往國外體驗,昨(18)日他分享苦練成果,自嘲第一次滑雪時摔到懷疑人生,另外也提到自己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被民眾認出,讓他很驚訝。
    2024/02/19 11:17
  • 觀點/中美關係下的谷愛凌窘境

    谷愛凌可能是今年冬季奧運最受中國喜愛的滑雪選手。今年18歲的她出生於美國,中美混血,雖然在美國長大受滑雪訓練,但決定代表中國出賽。她不是唯一如此的,另一位華裔滑冰選手朱易也是,但谷愛凌特別受矚目不只因爲她為中國得一面金牌,長得漂亮是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她流利的北京腔中文,以及出色的學業更是讓中國人民喜愛。她在公開場合的發言,都說中國是她的主場,很榮幸代表中國出賽,被稱為是「中國之光」。
    2022/02/14 09:30
  • 用VR室內訓練滑雪 虛擬健身房如置身電玩世界

    新冠疫情讓人與人的互動大大降低,遠端科技應用也變得更加重要,美國出現虛擬實境健身房在個人包廂穿上虛擬裝備後,彷彿在電玩世界中運動,另外香港也透過VR,可以在室內進行滑雪訓練。
    2021/11/15 19:19
  • 高空垂降循味找人  直擊歐洲雪地救生犬訓練

    許多人以為所謂「救援犬」是天資聰穎,或天生有救人本性,不過如果只憑天生本領挑救援犬,許多災難現場都會無犬可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場,就有一系列設計好的課程,把狗狗的「聞味道找玩具」遊戲發展變化,訓練大型狗成為雪地救生犬。這不但需要人狗默契、訓犬員的耐性,還必須要找出膽子夠大的狗狗。搭直升機以及高空垂降,許多人類都沒這個膽子;再來還要有體力熬過雪訓,畢業後大約也只能服役到10歲。正因為雪地救生犬訓練不易,數量不多,雪場救生員奉勸各位愛玩雪的人:凡事自己小心,到任何雪場都別逞強比較好。
    2020/02/17 20:02
  • 搶年4萬追雪客! 台造「訓練機、室內雪場」

    在台灣竟然也能學滑雪!這幾年自由行人數增加,每年約有3到4萬的旅客出國滑雪,但是礙於台灣沒有雪場,許多人只能到國外才開始訓練或體驗,不過現在有業者,引進各種滑雪訓練機,或是打造室內雪場,讓民眾出國前,就能先體驗跟練習滑雪基礎。
    2020/01/23 20:04
  • 參與聯合滑雪訓練 南韓稱掌握對話時機

    對於北韓叫停南北韓在金剛山聯合文藝演出,卻放行馬息嶺聯合滑雪訓練,南韓統一部官員今天說,南韓應主動掌握北韓參加冬奧與兩韓對話的機會,鞏固朝鮮半島和解的局面。
    2018/01/31 17:55
  • 另類雪訓!雪地當教室 體驗高山氣候

    雪地也能變成上課的教室,是不是很新奇呢?花蓮一所位在海拔1千公尺處的國小,相當靠近合歡山,因此學校首次將上課地點換到雪地裡;帶小朋友認識高山生態,體會空氣稀薄的氣候差異,就像是另類雪地訓練課程,而小朋友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雪,興奮的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
    2012/02/17 18:45
  • 冰雪訓練30年 叫我天下第一冰人

    台灣天氣冷颼颼,很多人冷到受不了,在大陸黑龍江,卻有一位冰凍奇人,他把冰凍雪地當床,以此訓練自己的耐寒極限,吃飯時雙腳還泡在冰塊桶裡,旁人看他這麼做,忍不住都會打寒顫。
    2010/12/2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