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離婚訴訟 結果共107筆

  • 快訊/韓女團前成員驚傳「試圖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昏迷

    自韓國女團T-ara出身的29歲成員李雅凜,日前才爆出正進行離婚訴訟,今(27)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的消息,她在家中留下類似遺書的訊息後試圖走絕路,目前已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但仍陷昏迷中,尚未恢復意識。
    2024/03/27 08:41
  • 黃嘉千近況曝!一聽夏克立要告 郎祖筠:有看到我害怕?

    藝人夏克立、黃嘉千離婚訴訟仍在審理中,先前郎祖筠曾經跳出來為女方說話,卻換得夏克立喊著也要對方提告,如今郎祖筠終於現身,隔空嗆夏克立「我有在怕嗎」,也聊起黃嘉千的近況。
    2024/03/12 19:59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理科太太控3罪狀!理科先生千字文反擊 認有交女友「駁婚內出軌」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前夫John(理科先生)2021年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事後理科太太發文控John婚內與女網友聊sex,及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霸佔房子。對此,今(28)日理科先生發近千字文反擊了,「自從離婚以來,持續有收到很多件對我的不實指控」認了離婚後有交女友,反駁婚內出軌。  
    2024/02/28 14:33
  • 理科先生反擊!夏克立發文力挺稱「兄弟」 爆任用律師內幕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結束5年婚姻,兩人除了打起離婚訴訟,她今(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John從昨日發出多篇文章訴說自己的立場,正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夏克立也感同身受,發文對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2024/02/27 16:53
  • 理科太太爆前夫婚內「與女網友聊做X」想到就嘔! 錢遭盜用不忍了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老公John離婚,結束5年婚姻,在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理科太太昨(26)日出庭時強調沒有要認罪,加碼爆John在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而理科太太也在今(27)日發出長文,公開John與女網友的截圖,爆料:「在我們還存在夫妻關係時,他跟女網友聊sex的對話。」
    2024/02/27 07:09
  • 洩前夫病史挨告 理科太太出庭:不會認罪

    網紅理科太太,兩年多前和先生打離婚訴訟,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今天法院開庭,理科太太強調不會認罪,因為一切訴訟資料都是由律師準備,不可能會做違法的事情,還反控前夫離婚後仍盜用她的電子支票,付了百萬的房屋稅,將會對他提告。
    2024/02/26 15:10
  • 南韓財閥世紀離婚 前第一千金爭480億財產

    南韓SK集團會長「崔泰源」,和南韓前第一千金「盧素英」的世紀離婚官司歹戲拖棚,「盧素英」近期提出離婚訴訟二審,要求將財產分割金再提高一倍,到將近台幣480億。「崔泰源」儘管還在和元配打官司,去年已不避諱,帶外遇對象出席正式場合。
    2024/01/11 17:32
  • 韓財閥SK會長認私生子「被離婚」 妻子加碼討471億賠償

    韓國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和妻子盧昭映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當地報導指出,盧昭映要求的贍養金和財產分割,比先前增加一倍以上,總金額超過2兆韓元(約新台幣471億5300萬元)。崔泰源是韓國第二大企業集團的經營者,與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泰愚之女盧昭映於1988年結婚。然而,崔泰源在2017至2019年間承認有私生子後,妻子提出離婚申請。
    2024/01/10 12:50
  •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無預警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沒想到男友連日飽受惡評,被網友攻擊。她今(14)凌晨無預警淚曝,男友企圖輕生,震驚演藝圈。
    2023/12/14 11:00
  • 驚爆汪小菲和大S合體?! 陸版山寨汪S逗趣開直播:床墊還給我

    汪小菲、大S因為離婚風波,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但日前卻突然衝上大陸微博熱搜,不過這一次不是因為兩人的離婚訴訟。而是「兩人」竟然直播同框連線了!原來是撞臉大S和汪小菲的網紅,在直播平台上搏眼球。
    2023/12/03 12:29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 黃嘉千昔傳被家暴! 夏克立委屈曝内幕:她就是想要我生氣

    夏克立和黃嘉千的離婚司法問題正在上演中,但其實早在2、3年前,雙方就已經為分開做準備,甚至夫妻諜對諜。夏克立指出,黃嘉千不停地想激怒他,讓他做出不利於離婚訴訟的行為,他再三強調,「我絕對沒有家暴。」
    2023/11/08 08:43
  • 夏克立返台追「被消失的2億」 控黃嘉千排離婚大戲毀人設

    夏克立和黃嘉千終結16年婚姻,兩人在台灣、加拿大都提起離婚訴訟,夫妻情不再,接踵而來的是難堪的互相指控。夏克立近日返台,他接受本刊專訪,透露有2億元財產在黃嘉千那下落不明,這趟回來,就是要搞清楚金流,更曝光夫妻倆準備離婚時,雙方諜對諜,黃嘉千不斷試圖激怒他,取得不利於他的證據。
    2023/11/08 08:26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好萊塢「最閃夫妻」爆婚變! 喬強納斯找2律師休妻倒數

    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喬強納斯(Joe Jonas)及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結婚4年,育有2子,過去超愛放閃的他們,近期竟傳出婚變危機,外傳喬強納斯找了2名律師,要正式提起離婚訴訟,許多網友紛紛喊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2023/09/04 18:12
  • 淚斬偷吃尪過完七夕! 何如芸突認「愛情擊垮人生」淒喊:沒被當人看

    54歲女何如芸與前夫王敏錡打離婚訴訟多年,男方多次被抓包婚外情,心力交瘁的她認了過程曾崩潰數次、體重暴瘦10公斤,所幸去(2022)年9月正式離婚,最後一個離婚協議也在11日簽署完畢,1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然而,或許她22日受到七夕情人節影響,昨(23)日忽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了「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近期似乎逐漸相信愛情,驚嘆「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
    2023/08/24 12:42
  • 快訊/黃嘉千不忍了!怒控夏克立「持續性家暴」惡行全揭發

    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去(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黃嘉千今(2)日透過律師發出正式聲明。
    2023/08/02 21:32
  • 夏克立遭囚禁釋放「跟街友睡橋下」 忍20個月怒控黃嘉千:家暴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囚禁,被釋放後他只能在外流浪,一群流浪漢睡在橋下一天,接著睡在船上,他今(2)日也發文強調:「有人說我是壞人,可是我没有做什麼錯。」
    2023/08/02 15:28
  • 遭黃嘉千告家暴!「夏克立被囚禁」慘況曝 和流浪漢睡橋下哭了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去(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關,出來後也只能在外流浪。
    2023/08/02 10:57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丟丟妹婚變!四度調解有共識 確定離婚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從事海鮮批發商的老公王心正,去年爆出婚變,丟丟妹提起離婚訴訟,新北地院家事庭三次開庭,雙方調解都沒成立,今天上午第四度開調解庭,王心正坦承在法官調解下,已經有了初步共識,確定離婚,至於離婚條件是什麼,雙方簽了保密條款,不能對外透露。
    2023/03/01 17:49
  • 小甜甜離婚官司開打!夫妻不同心卻都選了「綠」色衣帽

    2021年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和小13歲的丈夫宋晉賢結婚,才過了1年多,2人就爆發婚變,小甜甜日前控訴宋晉賢家暴,用腳踹她,還揮拳毆打,讓她只好向法院聲請保護令,除外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宋晉賢也展開反擊,反控是小甜甜先動手,而在宋晉賢被依傷害罪起訴後,2人也打離婚訴訟官司,今日一前一後進入士林地方法院開開調解庭。
    2023/02/2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