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離別 結果共133筆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小朋友很會?小二生參觀派出所 國小童輪番向女警討抱抱

    日前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二年級的師生,相繼到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參訪,透過面對面接觸與裝備體驗,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在做些什麼事,藉由互動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在危急時刻懂得向正確的人求助,員警張詩婕身為派出所的宣導擔當,接待這群小貴客不但充滿活力更是經驗十足,警察姐姐的親切也征服了小朋友的心,離別前輪番「討抱抱」,讓這學期的校外參訪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2024/01/27 18:06
  • 不捨兒孫?中風嬤每次離別「淚流滿面」 他發現真相也崩潰

    俗話「久病床前無孝子」,一名孫子每次返鄉探視中風阿嬤時,發現阿嬤在孫子離開之際都會淚流滿面,原以為是阿嬤不捨得他回去,後來驚覺這其實是阿嬤「求救」的暗示,讓他心裡很難受。
    2024/01/13 17:53
  •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2024/01/10 12:13
  •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3/10/03 17:27
  • 陸劇男神脫了!成毅濕身放送「生猛腹肌」 20秒養眼畫面流出

    陸劇《南風知我意》由成毅與張予曦三搭演出,在劇中成毅飾演一位性格傲嬌的富家子弟兼藥物研發員「傅雲深」,在一次前往偏遠地區進行人道救援時,與張予曦飾演的外科醫生「朱舊」相遇,兩人從原本互看不順眼,到經歷生死離別後兩心相許,展開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首播就祭出養眼福利,秀出近20秒成毅淋浴更衣的畫面,其中還有大秀胸肌、腹肌的特寫,相當吸睛。
    2023/09/24 14:50
  • 吹熄燈號?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傳阿嬤過世 真實情況曝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每到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就在昨(29)日,其臉書粉專突然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充滿離別的味道,讓不少老饕以為要吹熄燈號,不過據了解,只是烏龍一場,店家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因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
    2023/08/30 10:59
  • ICU最後告別…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好美畫面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感人的故事,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分送不同病房,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跨越病房」相見,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但緊緊握著老伴,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
    2023/08/23 16:40
  • 結束9天8夜交流行程 陸生團搭機離台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大陸學生來台交流,陸生團今天結束9天8夜行程搭機離台,離別時在桃園國際機場與台灣學生交換禮物並擁抱合照,不過師生們都未接受媒體採訪。
    2023/07/23 16:42
  • 青龍獎紅毯4美!宋慧喬展凍齡神顏 秀智「銀白禮服」飄仙氣

    被稱為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青龍獎,針對「串流平台播出的原創電視劇」所開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晚舉行第2屆頒獎典禮,本次「女主角獎」入圍名單也是備受矚目,《黑暗榮耀》宋慧喬、《安娜》秀智、《天外謎蹤》全汝彬、《離別的食譜》金瑞亨和《爭鋒相辯》鄭麗媛共同角逐視后,在公布之前,就先來看看紅毯造型吧!
    2023/07/20 12:30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天后張惠妹(阿妹)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聲音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2023/04/18 18:34
  • 才痛失摯愛淚崩!侯佩岑曬照曝「喜訊」 網歪樓:周董變胖了

    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譽的侯佩岑,2004年淡出主播台轉戰演藝圈發展,日前出席新書發表會,談及摯愛離世,無預警淚崩表示,還在學習怎麼離別。事隔數日,她昨(17)日曬照曝光喜訊,原來是歡慶與老公結婚12週年,網友卻歪樓驚呼,:「周杰倫怎麼變胖了?」
    2023/04/18 09:28
  • 王力宏甩婚變陰霾!無預警認了喜訊 對象是「泰國吉他之神」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出婚變風波,今(2023)年1月底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正式宣告復出,今(28)日他傳出好消息,是他將在6月10日於泰國曼谷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2023/03/28 11:50
  • 太寵粉!張惠妹高雄開唱倒數「無預警出新歌」 腦海畫面有瘦子

    天后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速命道》獻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該曲由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黃韻玲譜曲,加上金曲獎最佳作詞人kwan與李焯雄作詞。將於本月3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屆時將首唱新歌,寬魚國際搶在明(24)日數位上架,讓觀眾進場前趕快預習。
    2023/03/23 12:33
  • 新莊餃子店宣布熄燈!隔天訂單接到手軟 老闆嚇壞:請原諒我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第一名」餃子,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一家「吠柴手作餃子」店,日前宣布熄燈,沒想到消息曝光後,饕客們一片哀號,訂單瞬間如雪花般飛來,讓店家嚇得直說:嚇得直說:「請原諒我的懦弱,不該輕易說離別」。
    2023/03/18 10:31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隨著劇情推進,收視率節節攀升,演員細膩的演技更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一大討論亮點,便是飾演慈愛醫院院長林伯元的孫鵬,這是他繼1995年《驚世媳婦》、1997年《我的阿爸我的囝》之後,睽違26年,第3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劇中他與飾演女兒的米可白關係降至冰點,本週即將播出一場父女在車站的離別戲,劇組專程走訪屏東枋山車站,實地取景拍攝「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該列車非天天行駛,當天列車到站、開走,都只有一次的拍攝機會,因此劇組必須與時間賽跑,令同場演員孫鵬、米可白、潘奕如與顏邦智,印象相當深刻。
    2023/03/10 13:00
  • 曾被80萬鑽戒套牢!花花分手12年未婚夫 哭到魂不附體

    從模特兒轉戰綜藝圈的「花花」張嘉雲,昨(21)日除夕在臉書感嘆2022年是「離別的一年」,舉凡離開待了20多年的凱渥,主持6年節目《綜藝三國智》停播,甚至和音樂人未婚夫陳熙也分手了,男方曾在2011年以1.5克拉的80萬鑽戒向她求婚成功,但婚事始終沒進度,這段關係維持12年最終告吹,更讓她歷經了「魂不附體」慘痛狀態。
    2023/01/22 16:27
  • 換血!內閣改組綠盼救選票 專家:府院整合成關鍵

    內閣改組這個議題逐漸發酵,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用袁崇煥來形容自身處境,16日出席活動時也公開喊話黨內要團結。和蘇揆出席同場活動的藍營立委江啟臣表示,第一線觀察,隱隱約約感受到蘇揆的離別之味,而綠營立委則表示,新內閣不只要開新局,還得要穩政局,學者分析,新內閣將攸關著未來大選之路。
    2023/01/16 22:00
  • 陶晶瑩忍淚「一個家分兩邊過」李李仁生日離別 兒難過哭崩

    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結婚近20年,育有一雙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家庭之一。怎料今(6)日她突難過發文,「誰能告訴我,離別的意義?」透露在老公李李仁生日這天,全家人卻必須面對「一個家分兩邊過」的情形,讓她難掩失落情緒,感性的告白讓大批網友都忍不住鼻酸。
    2023/01/06 15:55
  • 高爾宣化身最帥天使 爆不當歌手要去「這職業」:一直都有學習

    高爾宣將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JOURNEY》,全新主打單曲〈Take me〉是整張專輯中唯一的暖心抒情佳作,這首乍聽帶有淡淡思念離別情人憂傷的標準情歌,在骨子裡其實隱藏著高爾宣雙子座獨有的浪漫情懷,其中歌名中文「帶我去..」意即想帶著自己心愛的家人愛人一起旅行,高爾宣笑說:「一直覺得『Take me』是一句很浪漫的話,可以解讀成要帶著他們(家人、愛人)去過更好的生活!」
    2022/12/13 19:00
  • 陳文茜臨終心願曝光! 要閨密蔡琴「病榻前唱告別曲」送她離開

    歌后蔡琴12月將在雲門綠劇場開唱,日前上了好友陳文茜在Yahoo TV的節目《茜問》,讓蔡琴完全拋開包袱,現場示範起平常如何幫陳文茜按摩,並鬆口說出自己私下答應了陳文茜的一個請求,「就是有一天能在文茜的病榻旁,為她唱離開人世的最後一首歌」。
    2022/12/08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