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隨行 結果共1,134筆

  • 有片/踹倒路邊巴勒斯坦國旗 以色列男觸發地雷差點沒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長年處於對峙和備戰狀態,雙方極為複雜的邊界地區,也因此暗藏諸多「危險」,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當地媒體曝光一則短片,影像中一名男子獨自進入公路旁的曠野區域,試圖將一幅巴勒斯坦國旗踹倒,沒想到隨著國旗倒下、同時也觸發埋藏地底的地雷,轟隆一聲嚇壞隨行友人,他也差一點就此喪命。
    1天前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2024/04/17 13:24
  • 從24hr快閃倒3天深入訪問 蕭茲二次中國行求平衡

    今年是中國與德國建立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的10周年,德國總理蕭茲選擇從周日起展開為期三天的中國訪問,包括西門子、賓士、BMW等德國知名企業高層全都隨行,顯見德國企業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德國去年對中國的直接投資再創歷史新高,達119億歐元,但在「去風險」政策方針下,雙邊貿易總額下降了15.5%。面對當前有高達5千間德國企業深耕中國的情況下,蕭茲這趟訪問,試圖在加強合作與降低風險之間,尋找平衡。
    2024/04/15 20:00
  • 星巴克x迪士尼第2彈!18款周邊一覽 加碼連3天買1送1

    星巴克與Disney迪士尼再次合作啦!繼去年推出的復古懷舊系列「Relive the Magic Together」,此次迎接初夏推出第2波「A SIP OF JOY」商品系列,以繽紛的多巴胺色系為設計主軸,共有11款可愛的迪士尼咖啡隨行杯+6款質感生活用品,4/16起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正式限量開賣!
    2024/04/13 11:50
  •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2024/04/08 14:55
  • 美國總統專機頻傳失竊!小偷竟習以為常 白宮不忍了:快還來

    美國空軍一號,也就是總統專機,經常傳出失竊事件,而這些小偷竟然是隨行的記者。白宮為了避免「尷尬」,近日私下呼籲記者們把偷去的東西交還。
    2024/03/31 10:11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荷蘭首相26日訪北京 將會晤習近平談經濟

    荷蘭首相呂特預計將在26日訪問北京,屆時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經濟關係舉行會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荷蘭首相呂特將在3月26日至27日訪問中國大陸,荷蘭貿易大臣范呂文也將隨行,並在北京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國務院總理李強,預計談到經濟關係,尤其荷蘭政府因應美國政府呼籲,限制對中國大陸的高科技晶片出口管制,現在習近平執政之下,一直在尋求科技自主,希望打造出中國製造的本土晶片,但是中國大陸原本是荷蘭晶片製造商艾司摩爾的第二大市場,尤其在去年的時候,艾司摩爾對中國大陸出售價值高達65億美元的設備。」
    2024/03/25 14:19
  • 粉紅超跑全速抵苗栗!廟方「6點叮嚀」香燈腳:別讓媽祖擔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逐漸進入尾聲,隊伍已於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進入苗栗,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夜間急行時香燈腳恐會出現體力不支,進而落單的狀況,因此拱天宮也做出6點提醒,希望隨行信徒務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媽祖擔心」。
    2024/03/25 11:15
  • 大谷翻譯為何能欠1.4億驚人賭債?組頭曝「1關鍵」:信任水原

    目前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才傳來結婚喜訊不久,隨行私人翻譯水原一平於21日涉嫌簽賭、盜用大谷帳款被道奇解雇。水原高達新台幣約1.4億元的賭債,更是震撼體壇,然而大谷對此保持靜默,其與水原之間的關係,更引發各界諸多臆測與想像。與水原進行簽賭的組頭律師透露,之所以能讓水原欠下高額賭債,正是因為「他是大谷翔平的好友」。
    2024/03/24 17:55
  • 「粉紅超跑」開氮氣!白沙屯媽頂高溫狂衝 急行50公里才午休

    白沙屯媽進香已進入回程階段,且由於「去緩回急」的特性,要挑戰30個小時內從北港朝天宮回到苗栗,今(24)日0時45分白沙屯媽祖起駕回鑾,急行軍一路狂衝,至中午12時28分停駕福海宮,累計逾50公里,隨行香燈腳們幾乎要小跑步才跟得上。
    2024/03/24 14:44
  • 大谷翔平意外捲入醜聞 正好對上美式胃口「反而加分?」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捲入簽賭醜聞,無暇形象看似留下污點;但美國大眾喜好爭議、見怪不怪,這事件反而為大聯盟吸引關注,也可能幫大谷加分。
    2024/03/23 12:37
  • 水原一平坦承首次受訪說謊! 美媒曝大谷「首爾首戰結束後」才知情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引發軒然大波,《ESPN》記者湯普森(Tisha Thompson)在談到水原一平的說詞前後反覆時,透露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球團在海外賽首戰結束後的「球隊會議」正是關鍵轉捩點。
    2024/03/22 10:33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水原一平首爾賽後「主動坦承涉賭」 道奇聲明卻不提開鍘原因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外國體育媒體更揭露水原一平在台灣時間20日的海外賽結束後便主動向球團坦承一切,稱「我賭博成癮,都是我的錯」,雖然道奇球團稍早透過簡短聲明證實開除水原一平,但內容卻未提及詳細原因。
    2024/03/21 11:22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背叛大谷還涉賭! 水原一平IG遭球迷灌爆:你搞屁啊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目前仍在南韓打海外賽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在1樁官司中被提及,追查後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資產、從事運動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許多震驚不已的球迷紛紛湧入水原一平的Instagram留言,直呼「你到底在幹嗎?」。
    2024/03/21 10:04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MLB/大谷最強侍衛出包!竊逾1.4億涉賭 水原一平「遭道奇開除」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仍在韓國打海外賽的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其名在一樁官司案件中被提及,追查之下才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大量資金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
    2024/03/21 07:05
  • 影音/萌寵帥氣汪追粉紅超跑! 白沙屯媽進香人狗high隨行

    2024/03/20 11:58
  • 挺巴團體示威 堵拜登上班路嗆「留給後代的是種族滅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報告,演說內容包含當前美國的國情分析、國家優先發展事項等。然而,就在拜登與隨行車隊預計前往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的前一小時,挺巴團體便已聚集在通往國會大廈的主要幹道上,拉起大大的「停火(Ceasefire)」布條,試圖堵住拜登的去路;抗議團體甚至穿著印有「拜登留給後代的只有『種族滅絕』」標語的上衣,對於拜登政府長期傾向以色列的態度表達強烈不滿。
    2024/03/08 18:00
  • 必收!3款最新3D嗶卡 富江眼睛會發光、小新動感超人背包

    最新3款立體嗶卡登場一次看!超人氣伊藤潤二系列的「富江3D一卡通」,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綠光,即日起開賣快手刀!另外愛金卡部分也有「蠟筆小新動感超人迷你背包icash2.0」與「SOU‧SOU隨行杯icash2.0」3/5起開賣,小新款的背包能裝東西,還有可掀式的動感超人面罩超有趣,鐵粉別錯過!
    2024/03/02 11:05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