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隨從 結果共18筆

  • 疑遭RJ撕勢利眼! 阿滴突「發聲認了」:想法一直都一樣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YouTube頻道主打小清新風格的愛莉莎莎,近日擔任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一日隨從,除了讓許多網友一窺選戰幕後,也因愛莉莎莎勇於拍攝敏感題材廣獲好評,風評一夕間由黑轉白。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狠酸曾在2020年發起投票運動的百萬YTR阿滴,如今卻悄無聲息。對此,阿滴也透過當年的宣傳片回應了。
    2023/12/18 14:42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瓜地馬拉總統隨從遇襲 槍手與軍方交火總統無恙

    瓜地馬拉軍方發言人說,軍方今天與數名試圖駕車接近總統賈麥岱隨行人員的槍手交火,所幸賈麥岱當時人不在現場,沒有受傷。
    2022/07/31 10:09
  • 預告《嘉慶君》結局悲慘!陳亞蘭「買水桶」陪觀眾淚流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口碑佳評如潮,明(6)日晚間將播出完結篇,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劇中她與真正的母親令妃娘娘(葉麗娜)相認,勢必逼出全台觀眾淚水,她預告:「最後三集,嘉慶君最深愛的人,將會有悲慘結局(意指領便當)。」她笑喊已經命劇中隨從買了許多浴缸、水桶,準備陪著觀眾淚流,「這絕對是比悲傷還悲傷,比心痛還心痛。」
    2022/04/05 10:45
  • 新冠持續嚴峻!全球確診數破2億 染疫病歿逾464萬人

    各國力拚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施打率之際,日本宣布追加提供台灣50萬劑AZ疫苗。另外,隨從當中有人確診的俄羅斯總統蒲亭說,他希望俄國本土的「衛星-V」疫苗能夠保護自己。
    2021/09/15 09:04
  • 隨從人員確診 俄羅斯總統普欽將自我隔離

    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隨從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將進行自我隔離,因此本週將不會前往塔吉克參與區域安全會議。
    2021/09/14 17:51
  • 油價低翻轉經濟 沙國王帶千人連訪六國

    沙烏地阿拉伯高齡81歲的國王,為了拯救低迷經濟,帶著上千名隨從,花了一個月時間拜訪亞洲六國,所到之處,都和地主國家簽下了數十億美元的合作案,更急著向外界招攬投資,尤其是得推銷2018年即將公開募股的國營石油企業,希望能將過去單一仰賴石油的經濟模式,成功轉型!
    2017/03/20 23:10
  • 林全勘災允加倍補助 「門檻高」讓蒜農傻眼

    梅姬颱風過境,橫掃雲林虎尾蒜頭田,蒜苗泡水都爛了,農民才剛種植沒多久的心血,幾乎血本無歸,災害面積至少有600公頃,而行政院長林全也到雲林勘災,還當眾裁示,補貼金從每分地補助3600,增加一倍變成7200,農民頻頻道謝,不過才高興沒多久,就聽到行政院長的隨從解釋,要重新播種才能領到補助金,蒜農說光是重新栽種,每分地就要多花4萬塊,加上種子成本也高,政府補助門檻太高,令人傻眼。
    2016/10/02 12:41
  • FOCUS/挑戰日本傳統婚法!爭取夫婦不同姓敗

    日本最高法院在一天內對2起傳統的婚姻法,作出迥然不同的判決,關於女性離婚後6個月內不得再婚的條文做出了違憲的判決,但對於婚後夫婦必須統一姓氏的規定,做出了不違憲的決定,這個結果似乎也意味者大部分婦女結婚後,還是會選擇隨從夫姓,重挫日本婦女爭取權益。
    2015/12/17 21:10
  • 威凱訪美遇暴風雨 媒體跟拍成落湯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出訪美國,但碰巧美東遭遇暴風雨,威廉和凱特有隨從幫忙撐傘,依舊是美美亮相,但是一旁跟拍的媒體卻淋成落湯雞,而這樣的惡劣天氣,更讓很多地方下大雪路面結冰,陸上交通大亂
    2014/12/11 19:08
  • 泰國政變之際 王儲竟攜妃倫敦玩樂

    就在泰國發生軍事政變的同時,英國媒體踢爆泰國王儲 「瓦集拉隆功」跟王妃竟然帶了30名隨從,在英國一間五星級飯店大肆享樂,過去兩人為了愛犬在曼谷開半裸派對的影片也被國際媒體挖了出來,政變之際,再度重創泰國王室形象。
    2014/05/26 22:10
  • 土豪擲百萬人民幣 租女友回家過年

    每到農曆新年,大陸都會出現租男友或租女友的情形,今年鄭州有位土豪,在交友平台上PO出貼文,要拿人民幣100萬租女友,條件是要年輕、要高還要美,如果是博士學歷,再加10%酬勞,雖然門檻很高,但貼文兩天已經有5千多人報名,另外還有中國土豪大媽遊美,隨行帶著10名隨從,還要導遊試吃隔天餐點,鋪張行徑令人咋舌。
    2014/01/21 11:25
  • 總統演說7度被「敲桌」 英式贊聲力挺

    馬總統今天到聖露西亞國會演說,這是繼南非曼德拉之後,第2位在露國國會演講的國際元首,而馬總統演講中,7度被激烈敲桌給打斷,不過不是嗆聲,而是參眾議員敲桌「支持」,認為再認同不過,這也是「大英國協」獨有的議事風格,倒是第一次被「當面敲桌」,總統隨從忽然嚇一跳,連忙探頭查看。
    2013/08/17 09:58
  • 穿改裝舊禮服 英女王2年後破產

    英國女王此刻正在美國紐約進行訪問,女王每次出國,皇室總得動用相當多的人力物力,來確保女王的安全,以及所有行程順利進行,不過加拿大媒體卻發現,女王在加拿大出席晚宴,所穿的禮服,去年就曾經穿過,原來女王經費拮据,把就衣服拿來修改再穿。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英國因為政府陷入財政困境,女王的經費也跟著縮水,要養相當龐大的隨從,如果再惡化下去,英國女王可能會在2年後破產。
    2010/07/07 22:43
  • 建銘落難/司機也知道!傳隨從駕駛跟進買股

    總統女婿趙建銘遭收押,今天進入第4天,生活作息一樣正常,不過檢方將開始密集提訊,還打算將三井宴的過程,完整搬到地檢署,還原對話內容,讓參加宴會的人,來一場大對質,另外,根據檢方調查,趙建銘炒股並非秘密,連隨從、司機,也跟著買股票。
    2006/05/28 12:07
  • 座車大又豪華 深得帕華洛帝喜愛

    高音歌王帕華洛帝體重也稱王,因此他的座車一定要又大又舒服,保鑣、隨從則有30多人 因此車隊聲勢浩大業者辛苦設計終於符合歌王的要求,帶您一起來了解這段過程。
    2005/12/14 23:30
  • 身段真軟!謝揆:溝通法案必要可「退讓」

    謝長廷上任以來,一向不開放拍攝的行政院會,現在每週都破例開放「院長談話」10分鐘,這也成了謝長廷最好的澄清時間。他今天就說,他提出4成免稅、6成負擔挑水論,是循序漸進,外界不必太過恐慌。謝院長還說,閣員不要帶太多隨從機要閒雜人等進院會,非列席者不用再來,還有「不是跨部會的案子」就別報告了。
    2005/02/23 13:58
  • 遭張錫銘點名勒索 譚清連:不可能啦!

    某媒體接獲署名張錫銘的恐嚇信,點名股市名嘴譚清連以及5家上市公司老闆勒索1億8千萬,譚清連接受TVBS專訪,一派輕鬆表示,找上他的絕不是張錫銘,而是股市糾紛的仇家。譚清連曾遭綁架2次,近年行事相當低調,出入有隨從保護,連家人都得透過別人找他,到底恐嚇信是真是假?從筆跡研判,警方認為冒名恐嚇的可能性相當高。
    2004/12/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