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陶喆 結果共324筆

  • Melody遭控欠逾2千萬元「現身吐心聲」 談前任陶喆笑翻白眼

    藝人Melody去年宣布離婚,但先是遭前夫吳育奇控簽了不平等離婚協議,如今又有一名友人表示,Melody透過前夫借了台幣超過2千萬元都還沒還,而她出面受訪低調表示「交給律師處理」,前夫也將在下個月出庭作證。
    2024/03/26 18:32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想為爸爸做點事!陶喆翻唱陶大偉38年前神曲 無酬獻唱《小子》

    朱延平監製的電影《小子》搶攻過年檔期,片中許多元素可見致敬他38年前的代表作《好小子》,包括電影同名主題曲,也是將當年陶大偉為《好小子》演唱的作品,由陶喆重新翻唱,富有傳承的味道,讓許多人聽完直呼感動,回味無窮。
    2024/02/13 18:10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吐心聲!王治平被前妻告「偽造文書」二審逆轉 卻嘆:沒有很開心

    音樂填詞人范中芬,日前指控前夫製作人王治平以她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雙方告上法院,如今二審改判王治平無罪;對此王治平接受訪問低調回應,為此其實沒有很開心,畢竟這是家務事,而全案還可再上訴。
    2024/02/01 12:55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2024宣布重磅消息,宣布將正式啟動「Soul Power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先3月從武漢首站開跑、緊接到廈門,接著還有更多城市陸續公佈,而面對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場次,經紀公司偉大文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屆時勢必引發樂迷們搶票大戰,這也將是陶喆第四度攻蛋,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太有感覺了吧!期待陶喆哥的SoulPowerII」。
    2024/01/17 13:01
  • 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藝人阿本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其精湛的RAP才藝也在當時受到矚目,更曾在節目中受到劉德華與陶喆等人稱讚;此外,在偶像劇《18禁不禁》中的亮眼表現與後續的戲劇作品,更讓他人氣急速飆升。雖自2016年宣告將轉往幕後發展,不過近期宣布回歸演藝圈,同時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因頭痛前往醫院就診,醫師卻斷言他「非死即殘」,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28 14:47
  • 陶喆認婚內偷吃楊子晴!「因她出面力挺」成功度過外遇危機

    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傳婚變半年後,今年9月份有了戲劇化轉變,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據悉,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勸合不勸離,並協議要給她3千萬生活費但分12年給付,才讓這樁婚姻暫時保全。
    2023/11/27 07:53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2023/11/15 11:06
  • 影音/韋禮安演唱會陶喆驚喜現身! high唱〈流沙〉現場萬人沸騰

    2023/11/14 14:58
  • 韋禮安認失去一段關係!「背後真相」曝光 驚吐:愛妻壓力大

    創作才子韋禮安11日、12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人氣爆棚的他,兩萬名粉絲嗨翻小巨蛋,尤其是〈還是會〉、〈如果可以〉等夯曲音樂一下,現場宛如大型KTV,不過演唱會上,他似乎有些憂鬱,常常分享自己經歷一段失去跟告別,要粉絲學會「珍惜」,他坦言,過去一年失去一些東西,包含親人跟朋友,工作上,對自己也有些期望,沒有達到的目標,都是小事,就會被困在這樣的思緒,但他轉念認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從失去拉出來,那些事沒有什麼大不了。
    2023/11/13 12:00
  • 攻蛋第2晚!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

    韋禮安時隔一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第2場邀請金曲歌王陶喆擔任嘉賓,難掩內心滿滿悸動,跟偶像互尬歌藝,韋禮安甚至化身粉絲,對陶喆告白,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的,只是聽到韋禮安提到從小,又說傳承,陶喆直呼不要這樣說,也立刻自嘲,發第一張專輯時,台下很多粉絲應該都還沒出生。
    2023/11/12 23:41
  •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身 自嘲:台下很多還沒出生

    「金曲才子」韋禮安今(12)日來到第二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繼動力火車,他同樣精心安排「神秘嘉賓」,有著音樂教父之稱的陶喆一現身,再次帶給全場觀眾一大驚喜,兩人一起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因為愛〉、〈愛很簡單〉,以及陶喆的經典歌曲〈流沙〉,兩位實力派歌手展現超強唱功,更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2023/11/12 18:04
  • 陶喆上海開唱「最重要2個女人都到了」 親揭天大好消息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秀,同時也是他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她的媽媽王復蓉、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孝順的他特地獻唱帶有京劇元素的〈Susan說〉送給媽媽。
    2023/11/04 14:01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 陶喆高唱「活該」聲明:無指涉特定人士 潘瑋柏唱青春

    樂壇天王推出新歌,陶喆新單曲「活該」,寫進數位犯罪議題,勸大家別落入詐騙疑雲;另外距離上張個人專輯已過三年的潘瑋柏,也推出新單曲「梅雨季」,以抒情曲風,喚起歌迷最初的感動。
    2023/08/26 19:25
  • 尺度太大!陶喆MV玩「視訊網愛」畫面曝 挑戰18禁狂打馬賽克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新歌〈活該〉MV,事前他在社群預告會出大招並解鎖「神秘身分」,吊足粉絲們胃口,最近終於公開,他在MV裡分飾「提醒者」以及「警察」2個角色,一步步解開詐騙陷阱。MV裡激情戲分不少,最後上線時分為「無碼完整版」以及「打碼版」,尺度之大讓粉絲看了都震驚。
    2023/08/25 15:04
  • 好感人!陶喆終於「催生」成功 地點在餐廳廁所超臨時

    獻給你的死對頭,陶喆16日推出最新單曲〈活該〉,了解歌迷們都在「催生」新歌,陶喆不再放鴿子,接連2個月都有新作推出讓粉絲驚喜不已,這次新歌把記憶中針貶人性、調侃有餘,嗆辣力道不減的那個陶喆給唱回來了。陶喆對新歌愛不釋手:「我很喜歡這首歌,希望可以很快發行,讓大家趕快聽到。」
    2023/08/17 11:19
  • 「西安春浪」活動前24小時喊卡!陶喆、張震嶽唱不了 網瘋猜原因

    包含陶喆、張震嶽在內的台灣歌手們,原本這周末預計參加大陸西安春浪音樂節,但在活動登場前24小時,突然傳出活動被臨時取消的消息。
    2023/08/12 12:09
  • 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常爆藝人黑料惹上官司,日前才遭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提告,儘管如此,他並不卻步,依舊不改敢言作風,日前上節目談及過去與藝人打官司的經歷,驚曝拿出「15秒關鍵證據」,才終於還自己清白。
    2023/08/12 08:28
  • 陳若儀約天王嫂合體逛街! 少女美貌、逆天長腿超吸睛

    天王嫂陳若儀向來活躍在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去年老公林志穎發生車禍後,曾暫停了一段時間,直到去年9月才回到社群媒體,保養得宜的她,雖已生了3個兒子,身材仍如少女般纖細,日前她與陶喆老婆Penny(江佩蓉)相約逛街,不忘趁空檔留下自拍,凍齡髮型與美貌再次掀起熱議。
    2023/08/06 18:35
  • 兩代男神悼李玟 王力宏2分鐘影片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她買的

    李玟(COCO)於7月5日在香港過世,享年48歲,不只粉絲難以接受,兩岸三地的藝人們也相當不捨。今(31)日李玟二姊李思林於香港殯儀館替她舉辦告別式,不少藝人親自前往悼唁,而也有不少人錄製影片和李玟道別,像是歌手譚詠麟、陶喆都訴說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滴,另外王力宏更是花了2分多鐘,講述和李玟從同事到朋友的過程,更自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就是她買的。
    2023/07/3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