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陳福祥 結果共81筆

  • 陳福祥雙屍案逃死確定 最高院曝判決理由:非預謀殺人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最高法院認為,陳福祥非計畫性預謀殺人,難認為「情節最重大之罪」,今天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02 17:56
  • 峨眉停車場奪2命!陳福祥逃死理由曝「曾揮手示意死者離開」

    陳福祥2015年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從一審至更三審,法院5度將他判處死刑,案經上訴,結果卻大逆轉,最高院自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陳福祥逃死確定。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對蔡鎧陽有「揮手示意離開」的動作,是因蔡鎧陽突然轉身往小客車走去,陳福祥擔心他發現蔡宗育的屍體,才臨時起意犯案,並非具計畫性預謀犯罪,因此改判。
    2023/05/02 17:50
  • 峨眉雙屍命案大逆轉!槍手陳福祥逃死 最高院改判無期徒刑

    2015年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槍殺命案,陳福祥以行刑式手法朝蔡鎧陽、蔡宗育開槍,法院一審至更三審,5度判處陳福祥死刑,而上個月19日最高法院開庭進行「生死辯」,今(2)日宣判,大逆轉撤銷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定讞,免死確定。
    2023/05/02 16:16
  • 逆轉!陳福祥涉雙屍案5度判死 最高法院今改判無期定讞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自為判決,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02 15:47
  • 西門町停車場雙屍案 陳福祥手段殘暴更三審仍判死刑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均遭判死。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認為,陳福祥殺死1人後,不到3分鐘再殺1人,手段殘暴,今天仍判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7:55
  •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 陳福祥更三審仍判死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共4度遭判死刑,最高法院撤銷更二審判決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仍判陳福祥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6:38
  • 「不為難你們!」 阿國挾持4人道歉「走投無路」

    西門槍擊案槍手「阿國」,生前在臉書的留言,提到「大頭彬」跟「寶勝」這兩號人物,皆被警方列為重要約談對象,談到過往恩怨,儘管他們說詞似乎避重就輕,但寶勝的身分也被起底,他是崁頂幫大老之一,深根萬華多年,目前經營賭場為業,就連犯下「峨嵋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還曾是他的專屬司機!
    2022/10/21 13:34
  • 陳福祥峨眉停車場雙屍案4度判死 最高法院又發回更審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二審、更一審、更二審都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為,更二審量處死刑理由欠備,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1/12/01 17:44
  • 萬華角頭「跨區」踩地盤 闖工地索保護費

    台北市大安區多個工地,日前遭黑幫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警方追查幕後主使者,是萬華華西街幫角頭,跨區踩地盤,多次派小弟前往工地恐嚇。而他前科累累,20年前曾策畫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三年前的中秋節還遭仇家開槍尋仇,害一名男子跨下中彈。
    2021/09/19 13:20
  • 華西街幫角頭狠!曾策畫劫囚案 還勒索老大哥引槍擊

    涉嫌教唆小弟到大安區工地恐嚇業者,強行索討土方工程承包及保護費的華西街幫東三會會長陳明傑,屬於中生代角頭,名氣也不小。陳明傑與犯下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感情相當好,2002年他還曾經策畫劫囚案,埋伏襲警趁亂帶走陳福祥。除此之外,2018年,陳明傑還對同樣是華西街幫的老角頭設局,將人拐到梧州街地下1樓的辦公室毆打、勒索財物,後續還引發槍擊案件。
    2021/09/18 11:32
  • 覬覦建案利益!華西街幫恐嚇建商 嗆「讓你做不下去」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大安區轄內有多個建築工地,遭幫派分子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及土方工程。警方展開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是2002年曾經策畫陳福祥劫囚案的華西街幫東三會長陳明傑,覬覦土方工程利益,涉嫌教唆小弟恐嚇取財。北市刑大經過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6日逮捕陳明傑及其他8名幫派成員、幹部。
    2021/09/18 10:22
  • 峨眉停車場行刑式槍殺2人 兇手陳福祥4度遭判死刑

    2015年在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開槍手法,槍殺2人的陳福祥,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處死刑,不過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今(9)日高等法院更二審撤銷改判,但仍然維持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1/06/09 11:03
  • 看準「僅1警戒護」 劫囚事件再度發生

    其實劫囚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讓各界震驚的,峨嵋街停車場雙屍命案的主嫌陳福祥,2002年時和同夥計畫好,趁員警前來取槍時,10多名埋伏好的同夥拿滅火器就朝員警噴,陳福祥趁亂逃走,35天後落網,除了他,2009年時一名戴姓通緝犯,因為沒有被戴上手銬,趁大直派出所員警賴智彥,獨自開車押解途中,拿出預藏好的水果刀攻擊對方,賴姓員警大量失血,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10 13:24
  • 峨眉停車場雙屍案嫌3度判死 最高院又發回更審

    男子陳福祥於104年間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二審、更一審均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法院今天二度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0/07/22 16:16
  • 獨子命喪峨眉停車場…母淚斥:要活著看你執行死刑

    104年1月,凶嫌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立體停車場雙屍案,二審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12日更一審開庭,死者母親在庭上忍不住對陳福祥怒斥:「你毀了我一輩子希望,你預謀殺人,我活著要看你執行死刑!」
    2018/11/13 08:12
  • 陳福祥案更一審 被害人家屬:你無可教化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今天更一審首度開庭。被害男子蔡鎧陽母親當庭斥責陳福祥「你無可教化」,希望法院判處死刑。
    2018/05/14 17:53
  • 峨眉停車場2死 凶手「仍可教化」逃死刑

    又是為了殺人凶手「有沒有教化可能」,最高法院撤回死刑!2015年台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凶手陳福祥一、二審法官依殺人罪判死,但他不滿提出上訴;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的臺大醫院精神鑑定報告,確實顯示有反社會人格但沒達到標準,還有教化可能,需要醫師與社工綜合調查才能判定,因此撤銷死刑、發回更審。
    2018/04/13 13:30
  • 陳福祥遭判死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遭判死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高院調查不完備,且台大醫院報告並未排除陳接受矯治的可能性,高院未調查釐清即不予採納,今天撤銷發回更審。
    2018/04/12 15:47
  • 教化可能性低 高院判陳福祥死刑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認為槍手陳福祥假釋期間犯下最嚴重的犯罪,教化可能性低落,有與社會永久隔離的必要,今天判處陳福祥死刑。
    2017/11/29 12:59
  • 西門町雙屍案  陳福祥二審仍遭判死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槍手陳福祥一審遭判死刑。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駁回陳福祥上訴,維持死刑判決,全案可上訴。
    2017/11/29 11:05
  • 西門町雙屍案 家屬嗆殺手殺人須償命

    西門町雙屍案凶嫌陳福祥一審遭判處死刑,高院二審因換受命法官今天開庭,陳福祥表示接受死刑判決,沒有上訴並認罪;死者家屬則怒嗆「不和解,你殺人償命,別想像謝依涵免死」。
    2017/07/12 17:57
  • 快訊/西門町雙屍命案 槍手陳福祥判死刑

    最新消息,發生在今年1月,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兇手陳福祥經過法官開庭審理後,台北地院今天上午一審宣判,依殺人等罪判處一個死刑、一個無期徒刑還有其他詐欺跟毒品罪,合併應執行死刑、罰金10萬元,法官認為陳福祥否認預謀殺人,但他手段兇殘已經無教化可能,必須永久與世人隔絕因此判處死刑,另外必須賠償兩名死者家屬3870萬元。
    2015/12/24 11:25
  • 按喇叭閃燈 轎車攔截騎士鐵條砍頸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14日傍晚6點多,載女友行經三重集賢路突然一輛汽車超前攔下,車內一名男子拿出鐵條往騎士頸部猛砍,造成10公分撕裂傷,騎士懷疑可能是閃大燈引發糾紛,警方循車牌找到嫌犯,發現的的名字剛好跟西門町峨嵋停車槍擊案主嫌同名、也叫陳福祥,他說不滿騎士亂按喇叭想教訓一下。
    2015/11/15 11:48
  • 用陳福祥同款長槍 追黑幫幕後軍火商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兇嫌陳福祥,日前落網時,隨身攜帶長槍,台北市警方追查,槍枝來源,懷疑背後有「軍火商」,專門提供黑幫這款火力強大的武器。凌晨在新北市板橋,逮捕天道盟太陽會大哥陳子豪,並在住處搜出,一模一樣的長槍。警方擔心他火力強大,埋伏多日,挑在半夜住戶睡著時,等他獨自搭電梯時,輕鬆逮人
    2015/04/01 18:56
  • 才破槍擊立功 萬華分局警涉收賄遭約談

    才剛因為偵破陳福祥槍擊案,立下大功的萬華分局,驚爆遭到檢調搜索,萬華分局一名偵查佐,勾結派出所員警,涉嫌包庇賭場收取回扣,提供警方臨檢的「時刻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一切要等收到警察局長邱豐光報告,再做回應
    2015/01/28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