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陳瑞憲 結果共5筆

  • 東方美站上國際! 陳瑞憲打造「空中誠品」獲世界大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華航自去年底引進旗艦型777-300ER全新機隊,力邀建築設計師陳瑞憲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打造出「空中誠品」,華航777班機豪華商務艙座椅獲頒「紅點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的最高榮譽,Sky Lounge也獲得「紅點獎 (Winner)」
    2015/03/31 12:35
  • 超級比一比!華航新世代貴賓室啟用 一窺新舊差別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中華航空在本月14日啟用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新世代貴賓室,延續華航 777-300ER新機的空中誠品文創風,同樣請 到誠品設計師陳瑞憲來操刀,嶄新的貴賓室有整面植栽造景牆、三義老師傅親雕的原木大門、來自花蓮的花崗原石、 皮製桌面、絨布沙發等,將古典傳統與現代美學結合,營造出文創氣息,現在就帶著大家繼續一探究竟
    2014/11/21 18:00
  • 把藝術帶進生活!解構大眾美學

    把藝術帶進生活,過去10年,陳瑞憲還和書法大師董陽孜四度合作,設計出的展覽空間,屢屢令人嘆為觀止,當起雜誌客座總編,連廣告都要求完美;但身為建築設計師,他最熱愛的,卻是簡單自然,把大自然帶進他的作品中,陳瑞憲的風格是什麼?又是從那些擷取靈感,帶您聽他自己怎麼說。
    2012/05/24 16:21
  • 從頭學起! 亞洲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每位成功者的背後,都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像是獲選亞洲最有影響力設計師的陳瑞憲,人生就充滿驚嘆號!從小是小美冰淇淋的少東,大學念的是化學,本以為走上接班之路,沒想到他卻半途轉彎,改念建築,還毛遂自薦到安藤忠雄的事務所,從畫直線開始學起;但30歲才出道,32歲就設計出令人驚豔的誠品書店,連華人首富李嘉誠都找他合作,陳瑞憲的功力和堅持,帶您從頭看起。
    2012/05/24 15:59
  • 亞洲最有影響力設計師 龜毛要求

    這星期看板人物是2度獲得「亞洲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陳瑞憲,你可能不認得他的樣子,但你一定去過他設計的地方!陳瑞憲從32歲開始,為誠品書店作設計,到現在已經有20年,不但一轉書店只是買書的刻板印象,更讓誠品書店,成為亞洲觀光客來台,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如何將美學融入生活之中,聽他娓娓道來。
    2012/05/2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