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降體脂 結果共7筆

  • 怕復胖?減脂必吃3食物曝光 營養師推「綠拿鐵」還能養肝

    很多人總以為減肥就是看體重,然而人體組成的成分很多,有肌肉、水分、脂肪等,如果減肥方式不對,減掉的是水分和肌肉,看似瘦了,但體內的體脂比例卻相對上升,復胖機率也會增加。營養師劉馥萱建議,想要減少體脂肪可以從飲食、運動著手,也可多吃3種降體脂食物,或是來一杯「減少脂肪聖品」。
    2023/07/26 22:01
  • 不吃早餐不會瘦!醫推喝「這高蛋白飲品」 穩血糖、降體脂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研究發現,吃對早餐比不吃早餐更能穩定血糖!研究指出,吃對早餐,在不控制熱量的情況下,每天還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降低體脂肪。究竟早餐怎麼吃才對?以下醫師解析,吃對早餐幫助增肌減脂的關鍵。
    2023/07/19 14:23
  • 吃對「油」好減肥!營養師曝挑油秘訣 降體脂、減少發炎

    正在勤奮減重的朋友們快看過來!健康飲食除了少吃澱粉、攝取低熱量食物外,選對「油」也是不可或缺的減肥秘訣之一,營養師杯蓋就在臉書發文指出,油的特性決定了「脂肪」吸收的多寡,若是攝取過多動物性油脂,像是豬油、牛油,有可能會導致膽固醇過高,甚至是讓身體發炎喔!
    2022/10/10 23:34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女星半年狂降19公斤!全靠「激瘦飲食」菜單穩降體脂肪

    減肥除了控制飲食、適度運動等良好生活外,飲食的內容也很重要,選對食物更有助於瘦身。一般民眾大多知道吃蔬菜水果有助於減肥,確實有所幫助,不過其實有一種名為「激瘦食物」的食材名單更有助事半功倍,甚至有高強度確又健康的「激瘦飲食法」。
    2021/08/18 15:03
  • 體重、BMI值OUT! 茶飲、保健食品降體脂夯

    現代人重視健康,不只要控制體重連體脂肪也要注意,不少市售飲料、保健食品,都強調能降低體脂肪,所謂體脂肪指的是脂肪佔全身的比例,隨著年齡性別不同,有一定的比例標準,但很多人都對體脂肪沒概念,營養師強調如果想降低體脂肪,最好還是要搭配運動。
    2015/09/19 19:47
  • 美研究「減肥針」降25%體脂 醫:待觀察

    經常為了身材肥胖苦惱的人,又有新的瘦身法要告訴您了,美國哈佛大學最新研究發現,將蛋白質注射在老鼠體內,不必運動就能讓體脂肪減少25%,打針能否成功減肥,還得等人體試驗後才能知道,醫師建議還有一種不花錢的方式也可降體脂,甚至不用花錢,只要每天在家做仰臥起坐10分鐘,持續一個月也能讓體脂肪降到25%至30%。
    2014/06/0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