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阿根廷國家隊 結果共39筆

  • 梅西風波事隔5天 香港主辦方:退一半票價

    梅西香港事件演變至今,主辦方終於願意退一半票價,以平息眾怒,而大陸浙江杭州體育局,也發聲明,取消阿根廷國家隊3月在杭州的友誼賽。
    2024/02/10 12:38
  • 到日本又跑又射!阿根廷下月赴中國友誼賽 陸網友:梅西不用來了

    梅西(Lionel Messi)訪港風波愈演愈烈,抵日後狀態及心情漸佳,更讓中港網友倍感不滿,揶揄「去到日本就可以回去了」。由於阿根廷國家隊之前便宣布過會在3月中旬到中國比兩場友誼賽,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怒轟要抵制梅西:「阿根廷我們歡迎,不過梅西就不用來了。」
    2024/02/07 11:51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衝進球場抱梅西! 陸18歲狂粉被拘留「禁止觀賽1年」

    足壇天王梅西昨晚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踢友誼賽時,遭一名中國球迷衝進場內擁抱,導致比賽一度中斷。北京警方今晚通報,這名18歲邸姓男子已被行政拘留,責令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
    2023/06/16 22:28
  • 有片/瘋狂球迷衝進場抱梅西! 被5保安抬走仍露「升天笑容」

    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隨阿根廷國家隊抵達中國大陸,昨(15)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與澳洲上演友誼賽,阿根廷以2-0擊敗澳洲,比賽中除了吸引大批大陸球迷入場觀看,央視更直播本場賽事。
    2023/06/16 09:00
  • 梅西直播用中文說「這4字」就斷訊 粉絲錯愕:感覺被耍

    不久前宣佈加盟邁阿密國際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0日抵達中國大陸,將率阿根廷國家隊與澳洲隊進行友誼賽,吸引大批梅西鐵粉關注。梅西昨(14日)參加淘寶直播,許多觀眾湧入該場直播想與梅西在線上互動,結果梅西在直播中只是「曇花一現」,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中斷,後來重啟時主持人稱梅西已離開,讓部分粉絲感到錯愕:「也太短了吧」、「跑過來結果被耍了」。
    2023/06/15 11:19
  • 北京梅西狂熱!足球天王駕到 球迷徹夜不睡守飯店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造訪北京進行友誼賽,引起一波梅西狂熱,數百名球迷包圍飯店大門,連內部大廳、健身房都被佔據,導致阿根廷國家隊一度只能用宴會廳勉強室內訓練,而見面會也因為太混亂取消;梅西在海關發生了個小插曲,擁有西班牙和阿根廷雙重國籍的他,帶了西班牙護照,在中國沒有免簽,導致他卡在海關兩個小時,緊急加辦簽證才順利通關。
    2023/06/13 19:55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看梅西值多少?阿根廷中國賽票價疑曝光 陸網友嘆買不起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即將帶領國家隊,在6月15日訪問北京,在工人體育場和澳洲踢友誼賽,一張疑似友誼賽正式票價表30日曝光,隨即在微博等社群掀起熱議,最低680人民幣(約新台幣2936元)、最高8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7995元)的票價,讓眾多大陸網友感嘆買不下手。尤其當對比阿根廷國家隊6月19日,在印尼友誼賽的門票售價,VIP熱區只要42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8678元),隨即讓更多大陸粉絲大感無奈。
    2023/05/30 16:48
  • 17分鐘進3球!梅西國家隊進球破百解鎖 南美洲第1人

    阿根廷國家隊今(29)日與庫拉索進行國際友誼賽,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不只率領阿根廷以7:0大勝庫拉索,自己也踢進國家隊生涯第100顆進球,成為南美洲第一人。
    2023/03/29 18:14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梅西好大方!砸640萬特製黃金iPhone 贈阿根廷世足戰友

    《太陽報》(The Suns)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足冠軍,而他為了感謝所有阿根廷國家隊隊友,花費17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643萬元),委託一家訂製公司打造35支24K金的iPhone手機送給全隊,不僅刻上世足冠軍的字樣,同時還將各自姓名與背號刻上,成為最有價值的專屬紀念禮物。
    2023/03/02 14:26
  • 姆巴佩明合體內馬爾出征法甲!梅西繼續度假 歸隊日期曝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隊在2022卡達世足賽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金盃,隨著世足賽落幕,阿根廷國家隊球員也紛紛回到原本的職業隊報到,不過梅西仍在放假,預計明年1月12日才會在法甲聯賽的巴黎聖日耳曼(PSG)回歸出賽。
    2022/12/28 12:56
  • 梅西奪冠後深情擁抱的不是媽媽! 神秘女子身份曝光

    2022世界盃由阿根廷抱回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當家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冠軍賽後與一名婦女緊緊相擁的畫面也引發各界討論,雖然一度傳出這名婦女疑似是梅西的媽媽,不過如今她的真實身分曝光,原來是已經與梅西共事10年的阿根廷國家隊御用廚師法里亞斯(Antonia Farías)。
    2022/12/25 14:02
  • 全球瘋梅西!加泰隆尼亞耶誕「脫褲人偶」跟風熱銷

    在卡達世界盃締造冠軍傳奇的足球天王梅西,人氣更旺,也獲得球隊俱樂部肯定,傳出他已經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再踢一個球季;前東家巴薩則在此刻溫情喊話,希望雙方有機會再續前緣。梅西位於阿根廷的豪宅外有大批粉絲,就算睡公車亭也要堅守,就為了見他一面。加泰隆尼亞的耶誕知名脫褲人偶娃娃,今年也做了梅西穿阿根廷國家隊球衣的版本,相當暢銷!
    2022/12/23 19:53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梅西眼裡只有她!妻安托內雅「甜辣風穿搭」 嬌小女孩必學

    2022世足賽最終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贏得冠軍,事後他化身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的專業攝影師,滿臉寵溺拍下她親吻大力神盃的模樣,而這一幕又再度掀起全球粉絲討論,梅西真的是老婆狂粉~先前曾為大家介紹安托內雅的精品包收藏,這次再來分析一下她的穿搭風格,看完後,你絕對能懂為什麼梅西在9歲那年,就對安托內雅一見鍾情❤
    2022/12/23 13:50
  • 爭看梅西!阿根廷國家隊遊行「藍白海」5百萬人簇擁

    捧著大力神盃回到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展開遊行慶祝活動,這一刻阿根廷人盼了36年,加上全國歡慶放假一天,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廣場與周邊,估計湧入5百萬人!由於現場實在太過擁擠,國家隊還沒抵達終點就提前搭乘直升機離開,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現場發生騷動後演變成警民衝突。
    2022/12/21 19:58
  • 百萬人爭睹阿根廷冠軍遊行 巴士卡路上、球隊改搭直升機

    阿根廷國家隊當地20日中午正式舉行冠軍遊行,政府估計大約有500萬到600萬球迷,一路從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擠到市中心,全為了一睹大力神盃與國家隊英雄們的風采。但也因為看的人太多,球隊最後甚至乾脆搭上直升機飛越人潮,不得已草草結束遊行。
    2022/12/21 12:20
  • 世足圖輯/百萬人湧入 阿根廷冠軍遊行腰斬 梅西改搭直升機

    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勇奪世足賽冠軍後,於當地時間20日回國舉行勝利遊行,首都布宜艾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湧入約4百萬名球迷一同歡慶,萬人空巷的場面十分壯觀。然而,正當這群國家英雄搭乘敞篷巴士繞行市區時,卻遇到瘋狂球迷跳進巴士內;因安全疑慮,原定6小時的巴士遊行被迫腰斬,全員改為搭直升機繞行方尖碑(Obelisco de Buenos Aires)等遊行路線。
    2022/12/21 12:08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凱旋歸!梅西率國家隊捧「大力神盃」 萬眾熬夜迎接

    奪下今年卡達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國家隊,台灣時間20日下午搭專機把大力神盃帶回家了!隊長梅西小心翼翼捧著金盃走下飛機,和隊友們一起坐上花車,就算是當地時間凌晨,阿根廷民眾依然熬夜夾道歡迎。而亞軍法國隊也回到巴黎,雖然沒有遊街慶祝,但還是與球迷來了一場暖心的見面會;不過法國前鋒姆巴佩臉上始終沒有笑容,看來還沒從吞敗的失落中走出來。
    2022/12/20 19:57
  • 阿根廷奪冠「電視免費」 廠商噴3千萬霸氣喊:賠得真爽

    阿根廷電器大廠「Noblex」日前推出超狂限時促銷活動,只要阿根廷在世足賽奪冠,消費者買的電視就「全額退費」,客人可以免費抱一台電視回家。如今,當家球星梅西率領藍白軍團奪下生涯首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廠商也霸氣的兌現承諾,就算賠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3萬元)也毫不心疼,更直呼:「賠了100萬美元,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2022/12/20 13:14
  • 梅西世足最後一戰!阿根廷全民沸騰 首都政府嚴陣以待

    阿根廷各省及首都各區昨晚聚集眾多球迷,他們組成旗隊,為遠在卡達世足盃的阿根廷國家隊加油,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政府今天宣布市中心方圓一公里半進行交通管制。
    2022/12/1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