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長處 結果共94筆

  • 星二代熱吻65歲翁!爺孫戀成焦點 前任羞吐「他紐約最大」

    即便感情之事屬於情侶雙方,但仍有部分「案例」容易引起注意;美國知名星二代、年僅21歲的富家名媛奧基莉(Aoki Lee Simmons)遭爆出驚天緋聞,對象則是足足大她41歲的知名企業家阿薩夫(Vittorio Assaf),爺孫戀消息掀起熱議。談到這對令人訝異的情侶組合,阿薩夫某任前女友也吐露關鍵,認為男方「晚上的長處」是擄獲年輕女性的原因。
    2024/04/11 08:39
  • 傳綠扁帽常駐台 邱國正:固定交流、學習長處

    台美軍事合作層級又提升了嗎?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這些都是固定交流,學習常處、改善國軍缺點,而國防部在立法院的報告更強調,中共近期對我的灰色地帶侵擾,和認知作戰等等動作越來越大。
    2024/03/14 12:41
  • 好市多即將調漲年費? 資深財務長暗示:尋找適合時機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日常採購的首選賣場,該公司上周公布2024年的第2季財報時,外界原先推測會在電話會議上宣布調漲年費,不過最終仍未實現,但將於本月退休的財務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語帶保留地表示「這個決定(調漲會費)要交給下任財務長處理」。
    2024/03/12 12:56
  • 澳奇葩女出大招!「雙腿開開」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

    才華有很多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長處,近日一名來自澳洲的女子麥基夫(Beatrice McKeefe)就前往德國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大秀超狂「才華」,她不僅倒立、雙腿開開,甚至將直笛插入下體吹奏起「Do Re Mi」。現場的觀眾被女子的「才華」嚇得驚呼連連,狂喊OMG。
    2024/01/30 22:35
  • 想成為心中的樣子!告別賤葆後宮 晨晨證實「退團單飛」

    作為知名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與團隊中三名夥伴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自然不做作,擄獲大批粉絲,被戲稱為「後宮三妹」的三人也因不同的長處、風格,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中持續發光發熱;隨著2024年的到來,團隊中的「重機女孩」晨晨也正式宣布單飛,轉型獨立創作者的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在25歲的年紀,成為心目中「不斷進步的人」。
    2024/01/16 09:34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王淨靠照鏡子培養自信 合作賈靜雯曝「私下互動」:讓人崇拜

    入圍本屆金鐘影后的王淨,應汽車品牌「VOLVO 國際富豪」邀請,為新世代電動車拍攝主題影片,王淨在影片中展現強大氣場,靠著入行近十年在鏡頭前磨練出「一演入魂」的演繹功力,透過這次與VOLVO合作自我剖析的王淨,更表示:「與其說我是個有自信的人,應該說,我是一個知道自己的短處跟長處的人,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也比較清楚自己哪些事情可以做得比較好,或哪些類型工作及挑戰比較不適合我。」
    2023/09/27 12:53
  • 好想升處長!他好奇「怎樣才能當」 內行點關鍵:有「長處」就行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因深陷婚姻和價值觀落差、生活習慣以及孩子教育問題,多年來持續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甚至直到現在都仍進行中,最離譜的是,他還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全部曝光,並清楚描述性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卻好奇,要怎麼樣才能坐上科技業處長位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8 11:13
  • 影音/謝欣穎不排斥先有後婚 王柏傑1長處討好準岳父

     
    2023/08/10 09:41
  • 影音/黃立成爆春風「長處」 喊:柯震東都輸你!

     
    2023/07/14 13:30
  • 女輔導長處女秀4套比基尼 2小時驚人收入曝

    前國軍輔導長「內內」2月在營區與男友性愛影片外流,遭軍方汰除後轉戰直播主,昨(9)日晚間首次直播,短短2小時驚人收入曝光!
    2023/05/10 17:53
  • 與宏國斷交!蔡英文任內丟9邦交國 剩13國史上新低

    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1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已指示該國外長處理與中國大陸的建交。與宏國斷交後,這也是自總統蔡英文在2016年上任以後,第9個與台斷交的國家,目前邦交國數僅剩13個,再創歷史新低。
    2023/03/26 09:46
  • 宏都拉斯計畫與陸建交 當地農民:不樂見

    這兩天台灣重大外交訊息,便是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請外交部長處理與北京正式建交的事宜,台宏的邦誼生變,在當地也逐漸發酵。前國合會駐宏都拉斯技術團計畫經理邱筱筑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宏都拉斯總統宣布與中國大陸發展正式外交關係,根據目前得到資料以及當地友人訊息,能看出最主要動機還是執政黨立場傾向左派,因此這樣親中的選擇並不讓人意外。只是宏都拉斯經濟長期仰賴美國貿易與支援,外匯中有將近兩成是在美宏僑的僑匯,所以這次政府的表態,讓當地人十分擔心,會不會因此招致美國不滿而提出經貿制裁,並對宏都拉斯經濟發展帶來直接衝擊。」
    2023/03/16 16:55
  • 北京猛挖美國後院!宏都拉斯恐與我斷交

    總統蔡英文傳出將在本月底出訪中美洲,並過境美國之際,我國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卻傳出有意變心。宏都拉斯女總統卡蕬楚透過推特發文,表明已經指示外交部長處理與北京建立正式關係事宜。如果成真,台灣邦交國將降低到13個,也將是6年來第4個被北京挖走的中美洲友邦,再次顯示美國後院不穩。大陸外交部目前拒絕正面證實是否與宏都拉斯建交;我國安局認為,不排除事件是對蔡英文訪美的打壓。
    2023/03/15 19:59
  • 立院今審國定假日法 立委加碼最多休19天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國定假日法」草案,朝野立委各自主張增加國定假日,最少多一天最多增加13天,而對於今年連假不斷,造成補班異常多,228連假結束後還有三天補班,對此人事總處處長處長陳月春表示,未來五年內補班情況,會降到1到3次。
    2023/03/02 13:29
  • 搭火車餵奶遭罵噁心!大媽嗆「餓一下不會死」 列車長處理超暖

    小孩餓了吃飯有什麼問題嗎?一名媽媽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搭乘台鐵,路途上因為女兒肚子餓,她便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卻痛罵「公開場合傷風敗俗」,更嗆聲「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讓媽媽非常傻眼,直到列車場出面化解,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2023/02/09 09:08
  • 差300公尺!美2航班紐約機場險相撞

    繁忙的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1月13日黑色星期五晚上差點發生撞機意外,幸虧塔台管制員與機長處理得當,但意外原因竟很可能是:另一架班機駕駛員開錯跑道!而1月15日尼泊爾雪人航空的墜機意外,搜救行動已近尾聲,無人生還,黑盒子也找到。究竟這班航班為何在天候良好狀況下墜毀,還有待調查。
    2023/01/17 19:54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非法移民送華府.紐約 「丟包巴士」施壓拜登

    美墨邊境龐大數量的非法移民壓力,現在是美國兩黨政治角力焦點之一。四月開始,美墨邊境的亞利桑那州與德州,兩位共和黨籍州長都開始向拜登政府施壓──用大巴士把尋求政治庇護的非法移民,一車50多人載往華府,8月初更將紐約市列為另一個「丟包地點」,至今共送去7千多人!美東兩大都會區遊民收容體系瀕臨崩潰。紐約市長拒絕德州州長帶他參觀邊界的邀約,卻親自到車站迎接移民,譴責德州州長處理問題不人道。抵達的新移民們都很想趕快工作賺錢,但美國經濟疲軟、通膨高漲,他們的美國夢,也比過去更難實現。
    2022/08/11 19:54
  • 大甲媽搶轎釀衝突 蘇貞昌:嚴正執法不容再發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說,針對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發生聚眾搶轎滋事的暴力事件,他肯定第一線執勤員警及部會首長處理得宜,也請相關單位嚴正執法,展現政府決心,絕不容類似事件發生。
    2022/04/12 08:32
  • 夜遊後再衝好望角! 期末考前大一生遇橫禍

    車禍身亡的學生是新竹一所大學的大一生,同行的同學透露,周一清晨他們結束夜遊後,早上再騎車去苗栗後龍好望角,本來九點就要回學校,卻在路上發生意外,校方趕緊通知學生父母,強調也會協助學生家長處理後續事宜!
    2022/01/10 19:04
  • M60A3戰車營區疑故障「滑落邊坡」 2官兵受傷

    陸軍六軍團今天表示,蘭陽地區指揮部1輛M60A3戰車上午在湖口營區訓練時,疑因煞車系統故障滑落邊坡,所幸車長處置得宜,車內兩官兵均安全撤離、僅輕微挫傷,經醫院檢查後無礙,相關事故原因正由專案小組調查中。
    2021/08/19 20:18
  • 連撞2車翻車肇逃 後座發現「里長處背心」

    台中在7日深夜11點多,有一輛車連撞路邊兩車,整台車側翻倒在路中央,駕駛肇事後,還負傷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在後座找到,某處里長辦公室背心,目前警方還在聯繫車主,到案釐清事發經過。
    2021/03/08 13:23
  • 士林已婚副分局長爆桃色醜聞 帶妹回寢室過夜慘遭調職

    台北市士林分局已婚張姓副分局長在春節輪值當班時,居然喝醉酒把一名女子帶回分局寢室過夜,兩人共處一室直到隔日天亮,被同仁發現後通報分局長處理,經上報至市警局督察室之後,他已被記過2次並調離主管職。
    2021/03/07 16:52
  • 延後開學家長崩潰 教育部臉書被灌爆:誰敢請假?

    教育部今(3)日宣布,為加強校園防疫整備與消毒工作,高中以下學校、公立幼兒園延後至22日開學,若家中有12歲以下學童,其中1名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雖僱主不得扣全勤獎金,但也不強制給薪,讓許多家長抱怨若請防疫照顧假沒有支薪,因臨時公布的政策要犧牲特休,呼籲政府「請考慮唸公立學校幼兒和小朋友的家長處境!」消息一出,更讓教育部網站一度當機,臉書專頁也被家長留言灌爆。
    2021/02/0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