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鏡子 結果共507筆

  • 小S拱男星邊唱邊脫衣! 他直接掀起「露出大肌」全場暴動

    由小S(徐熙娣)、派翠克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帶著班底們一起飛往香港錄製外景,除了親訪香港著名景點外,也品嘗道地港式料理,邀請歌手Tyson Yoshi、阿本擔任嘉賓。小S不忘拱Tyson邊唱歌邊脫衣,從沒被這樣要求過的Tyson,還忍不住偷瞄鏡子,深怕自己狀態差,這臉紅心跳的橋段也讓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20小時前
  • 皮膚是身體的鏡子!中醫教你如何從內而外改善皮膚問題 

    在中醫上,皮膚狀況不僅反映了體內氣血的流通情形,更與身體內外在的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台北潤中醫診所院長艾莉絲帶大家認識中醫調理皮膚的3大面向,同時分享如何透過中藥調理、針灸療法到飲食調整等多種方式,幫助民眾從內而外改善皮膚問題。
    2024/04/07 22:43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NanaQ自爆整形失敗!手術前後對比照曝 崩潰:不敢照鏡子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無預警的透過IG自爆整形失敗,崩潰喊「不敢照鏡子。」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09:53
  • 試衣間爆活春宮!男女嬌喘「進食聲」 鏡子還髒髒的

    肚子餓想「吞吐」請回家!一對情侶在試衣間時突然情慾流動,也不忍了直接「吃」起來,但吃得太過激動,聲音一直迴盪傳出,更讓店員崩潰的是,鏡子上還常常出現奇怪的「污漬」。
    2024/03/19 14:57
  • KENTA赴韓追夢「拒分享經驗」? 相均照鏡子嚇壞:我不像偶像!

    韓國男團「KENTA & 相均」2名成員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打開知名度,明(25)天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去(2023)年才幫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這次換他們單獨挑戰,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跟粉絲約好了,所以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2024/02/24 21:04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過年熬夜上火?中醫授「舌頭警訊」自我檢視 這樣恐心臟出問題

    日本電視節目「サンキュ (謝謝)」,分享有4種型態的舌頭變化恐怕是健康出問題。中醫師周宗翰表示,節目中分享的舌頭型態和健康之間的影響說法,其實引用的就是中醫診斷的舌相。他也提醒,過年期間大家不喜歡上醫院,每天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舌頭的顏色、舌苔狀態檢視自己的健康,趕快從飲食和生活來改善。
    2024/02/12 10:48
  • 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5)日跟老公一起前往紅心字會與信義老人中心的長輩們提前圍爐,享用年菜,剛升格為人母的她,還帶來彌月蛋糕與長輩們分享喜悅,聊到懷孕過程,祈錦鈅也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生完後,回家照鏡子看到自己怎麼好像是懷孕五個月的感覺時,真的是超崩潰的;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之前是不會把時間用在睡覺上,現在則是會很把握睡覺的時間。
    2024/02/05 16:00
  • 逛街巧遇Jennie、Jisoo!她忙自拍沒發現 回家看照片哭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近日,就有網友逛街時與朋友開心合照,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鏡子反射出現野生Jisoo和Jennie的身影,讓他忍不住表示「好可惜」!
    2024/01/31 18:08
  • 51歲「妖精姐姐」不可能長這樣吧! 靠「這4招」活像20出頭

    51歲伊林娛樂KOL盧希姮,因外型凍齡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有「妖精姐姐」之稱,她推出抗老保養品,並公開凍齡秘訣有4大要點,首先重視每天例行保養,「擦完保養品,晚上做撥筋按摩,臉、頭皮、肩頸、腋下淋巴,全套做完。」其次她不允許自己發胖,她說30歲後曾胖過,「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老好多,再年輕的衣服穿上都變成中年婦女。」
    2024/01/29 19:01
  • 老了無法露肉!圭賢拒絕加入《單身即地獄》 狂照鏡子想微調帥臉

    韓國天團SUPER JINUOR上週六(27)、日(28)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主唱圭賢除了比其他提早一天抵達台灣,今(29)天更留下來,為最近發行的EP《RESTART》舉辦記者會。圭賢除了音樂上頗有成績,還主持超夯戀綜《單身即地獄》。被問會不會想作為《單身即地獄》嘉賓在節目上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原因就是自己已經上年紀,「我沒辦法露肉啦!」
    2024/01/29 18:59
  • 女明星也靠這招維持身材!研究發現:在鏡子前吃飯有助於減肥

    小S曾說自己隨身都會帶著小鏡子,到任何地方都會立刻把鏡子拿出來擺桌上,原來這真的是一個讓自己變漂亮的小秘訣!研究發現,天天照鏡子、在鏡子前吃飯,不知不覺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更在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最簡單不花錢的減肥法,原來正是「鏡子減肥法」!
    2024/01/29 14:27
  •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2024/01/28 20:49
  • 自己嚇自己!專家揭「7位置」不該放鏡子 廁所竟上榜

    在居家擺飾中,鏡子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物品,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不過鏡子如果擺錯地方,會影響個人運勢!鏡子應該要放在哪裡?放錯地方會怎麼樣?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有7個地方不應該放鏡子。
    2024/01/23 22:25
  • 河錫辰對交友軟體很有幻想! 「飯店裸身練舞」自己嚇歪:好壯觀

    韓國演員河錫辰今(20)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的他這次相當用心地帶來歌舞表演,只是他對此相當沒自信,前一天還在飯店只穿著內褲練舞,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驚呼:「很壯觀!」這次來台河錫辰也相當享受走在台北街頭,偷偷慢跑還走入市場,只是河錫辰太害羞,想加入台北街頭路人的聚會卻難以開口。
    2024/01/20 15:26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2023/12/21 10:48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名醫突被謝「願意坐我旁邊」!她國小遭霸凌 親揭現世報

    「善惡都會現世報,人生發展都是人格的鏡子」。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5日)在臉書分享,一名小學女同學日前私訊他並道謝「在我國小的時候你就給過我溫暖,沒有排擠,願意坐我旁邊」,同時稱身邊同學長大後都有各自的模樣,當時欺負他的人也成了電視中的刑案主角。姜醫師有感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認為內心保持光明很重要。  
    2023/12/06 10:58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林志穎「辣妻」暴肥7公斤 照鏡子洩真實身材:大家都說我胖

    名模陳若儀,外型亮眼出眾,嫁給男星林志穎後,升格為3寶媽,今(1)日她坦言自己胖了6公斤,而且疑似還快邁入7公斤,決定要到健身房運動,希望能再回復過往的苗條身材,不過粉絲一看照片,卻奉勸她不要再瘦了。
    2023/12/01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