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金英光 結果共15筆

  • 大反轉!《惡人傳記》最後9分鐘真正反派現身 金英光12月會台粉

    由申河均、金英光主演的犯罪韓劇《惡人傳記》13日終於上演精采大結局,沒想到最後9分鐘劇情大反轉,真正的惡人終極現形,震撼許多觀眾。主演們也都分享了演出本戲的心得,沒想到申河均居然被劇迷們拱著當女主角!金英光也將在12月初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黑道霸總。
    2023/11/15 16:26
  • 金英光片場狂哭!給辛載夏好大陰影 申河均長舌爆雷《惡人傳記》

    實力派男星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領銜主演犯罪黑色韓劇《惡人傳記》,3人日前愛奇藝獨家專訪,申河均大爆料金英光竟常在拍戲現場落淚,辛載夏選金英光為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卻自嘲像「雨傘」,還給辛載夏不少陰影。3人受訪時不斷爆雷結局超開心,金英光還得意炫耀:「我怎麼死不了?」至於下戲後怎麼度過個人時間,演員群透露最想痛快喝一杯!
    2023/10/26 08:59
  • 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下半年韓劇可說是「反派當道」,將在10月中開播的《惡人傳記》 就找來《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的大魔王演員辛載夏,「惡人專業戶」金英光則是在預告中誠意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23/09/23 17:33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由金英光、李聖經主演的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2日即將播畢,10日舉辦終演記者會,找來兩位主演聊聊演出本劇的心得,不過兩人在訪問過程中頻頻「放閃」,有時候猜拳決定答題順序、有時候推來推去,連導演都不禁直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
    2023/04/11 18:57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長腿男神身陷痛苦無法自拔 痛哭自爆「渴望有人擁抱」

    由李聖經、金英光的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兩人飾演的角色孤傲而善良,並在遇見彼此後相互陪伴、相互治癒,飾演企業家「冬辰」的金英光也透露,其實劇中許多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痛哭,「冬辰真的很需要被保護,渴望一個人能夠擁抱他」。
    2023/03/13 17:45
  • 唯一認愛南柱赫!李聖經罕吐戀愛觀 自曝「分手後不刪合照」

    近期出演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的李聖經,因為和金英光在劇中CP感爆棚,引起不少網友開始關注她與南柱赫分手之後,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如何?日前,李聖經和金英光為戲宣傳而接受媒體採訪,她罕見地公開分享自己的戀愛觀,其中對於分手到底要不要刪除與對方的合照這件事,李聖經的回應更是讓網友大讚人美又有智慧!
    2023/03/10 15:39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跨海訪問/金英光坦承耍孤僻! 跟李聖經戲外密友「片場裝不熟」

    由李聖經、金英光主演的Disney+原創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22日上線,主演群也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在本劇中,金英光的母親當人小三,破壞李聖經的原生家庭,讓她產生復仇之心,不過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實在太熟悉彼此,金英光為了能維持沉浸在角色的情緒中,甚至在片場跟李聖經玩起躲貓貓!
    2023/02/22 12:23
  • 李先彬罕放閃!曝「李光洙貼心舉動」:歐巴給我很多鼓勵

    南韓女星李先彬拋開過去的氣質形象,和「長腿歐巴」金英光合作演出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過去對於感情一事相當低調的她,近日罕見的提及交往3年多的男友李光洙,透露對方在演藝工作上相當支持她,也給她許多鼓勵。
    2021/09/28 14:48
  • 私家偵探金英光、菜鳥特務李先彬 聯手調查走私槍頻凸槌

    韓國動作喜劇超夯,由其是警察或特務的題材,最近就有兩部電影,接力要上映,包括金英光主演的《金派特務》,還有徐仁國的《霹靂油俠》,接下來都將在台灣上映。
    2021/09/20 18:25
  • 你初戀也是這樣嗎? 金英光追朴寶英追10年才到手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大賣的同時,在韓國卻已經被純愛電影給超越,由朴寶英和金英光主演的《婚禮的那一天》,首日上映就登上票房冠軍,票房高達3千萬台幣,擊敗《與神同行》和《北風》,也創下純愛電影開片紀錄。
    2018/08/24 12:00
  • 23組韓星4月前抵台! 粉絲:太頻繁、難負荷

    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韓星來台灣,光是4月底之前就有23組韓國明星接力在台灣辦活動,是前年同期的2倍之多!不少在追韓星的民眾都認為是因為受到大陸禁韓令影響,韓星才會輪番抵達台灣,對於票價更是有些感冒。
    2017/02/15 19:05
  • 「皮諾丘」男二高富帥 金英光「萌」出人氣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不只主角搶眼,就連劇中的男二人氣跟著不斷攀升,像是之前《繼承者們》捧紅的金宇彬,現在不僅成為電影演員,新片票房也相當亮眼,還有像是才在韓國播完的《未生》中留著招牌中分髮型,搞怪十足的卞耀漢,也成為廣告界「新寵」,而還在ON檔戲《皮諾丘》飾演癡情富二代金英光,暖男形象備受關注
    2014/12/3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