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金明洙 結果共6筆

  • INFINITE成員人氣曝!金明洙二代神顏 南優賢昔來台狂打卡

    給你New Emotions!被韓國網友譽為「中小公司奇蹟」的二代男團INFINITE,以整齊劃一、完美同步的「刀群舞」著稱,著名歌曲〈BTD〉的蠍子舞更是替他們一舉打出知名度,成為無可取代的K-POP圈傳奇編舞之一。
    2023/09/04 09:45
  • 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昨(2)、今(3)日都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共吸引6千歌迷到場。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向來寵粉的INFINITE更是粉絲福利大放送,全員四度下台,還帶來二度安可,更直接放送簽名,也讓人感嘆「二代團」開唱果然誠意滿點!恰逢老么成種30歲生日,沒想到聖圭居然整他,假裝沒準備驚喜,差點惹哭成種。
    2023/09/03 19:12
  • 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開唱,更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連辦兩天演唱會的韓國男團,延續昨(2)天活動,今(3)日依舊熱烈,作為「名曲富翁」的他們連續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跟經典歌曲〈BTD〉、〈The Chaser〉等。由於睽違多年沒來,居然當場威脅歌迷:「不可以見別的男人,會死!」
    2023/09/03 18:17
  • 金明洙搭長腿男神崔振赫搞基情 退伍後亮相粉絲驚呼:神顏始祖

    INFINITE成員金明洙(L)被譽為「神顏始祖」,這幾年他轉戰戲劇圈成績不錯,不過歷經2年多的當兵、退伍後,終於以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回歸,2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粉絲們都直呼金明洙「狀態太絕了!」也期待他跟同劇一起演出的長腿男神崔振赫擦出火花。
    2023/06/24 14:08
  • 呂珍九、金明洙回歸! 韓劇男友都不是「人」

    韓劇流行元素總是一陣一陣,近來韓劇新一波男友們,則都有共同特色,他們都不是人類,包括呂珍九在《絕對達令》裡,化身超貼心機器人男友,還有金明洙《僅此一次的愛情》成了一名觸犯人間生死天條的天使。
    2019/05/25 14:00
  •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2018/01/0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