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酒標 結果共12筆

  • 只有40瓶 「威士忌聖杯」麥卡倫1926八千萬天價成交

    被許多收藏家暱稱為「聖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烈酒:麥卡倫1926威士忌(The Macallan Adami 1926),在日前拍賣會上再次刷新世界紀錄,《衛報》報導,一瓶帶有獨特酒標的麥卡倫1926威士忌,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210萬英鎊(約新台幣8622萬元)的天價售出,打破2019年創下的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932萬元)紀錄,再次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威士忌。這款烈酒之所以昂貴,主要與產量稀少有關,一共只分裝40瓶並從未公開販售,外加瓶外由知名設計師製作的專屬酒標,讓它身價更加不容質疑。
    2023/11/19 09:59
  • 酒鬼請進!新北首家精釀酒廠開幕 爽體驗邊參觀邊暢飲

    近年來台灣精釀啤酒產業越來越蓬勃發展,新北首家精釀啤酒觀光酒廠也開幕了!啤酒頭釀造在三重投入近十億台幣,打造企業總部和觀光酒廠,民眾不只能參觀精釀啤酒製成,更可以DIY酒標自己的風格再帶回親自裝罐和貼標的紀念酒。另外,酉鬼啤酒自2019年開廠至今已3年,最近也特別推出R&D58實驗酒款「喀什啤爾.森 Cashmere Pils」,同時也可抽了了礁溪「大地Terra」房型住宿抽獎!r
    2022/12/02 11:35
  • 翻倍成長!墾丁暑假住房 星級飯店逾9成

    暑假到,你選擇到哪旅遊呢?墾丁出現了不少新景點與新玩法,其中,啤酒館有用各國酒標拼湊而成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另外,也有標榜頂級享受的豪華露營,墾丁暑假訂房率,五星飯店達9成以上,民宿也達8成,屏東縣長潘孟安北上行銷屏東旅遊,以6大色彩,帶出6種不同的玩法。
    2020/07/10 19:33
  • 怎麼喝不醉!威士忌假酒 酒精成分標49%其實2%

    檢警在彰化查獲假酒,業者開商行,去年找了兩名製酒師,跟有作假酒前科的男子學制酒,真酒混香料,調和出相似口感。估計賣出3萬瓶,不法獲利1600萬,現場查扣大批酒品,不排除趕過年販售。假酒標示49%酒精的威士忌,其實只有2%,別以為,怎麼酒量變好,都喝不醉,是喝到假酒。
    2018/12/28 15:38
  • FOCUS/南非酒莊奇景 上千鴨子浩蕩巡葡萄園

    南非開普敦附近的一個酒莊每天都會出現一個有趣的奇景,就是有上千隻的鴨子像企鵝一般立著身體行走,浩浩蕩蕩進入葡萄園工作,牠們專門吃園裡的蝸牛一天大約能清理一畝地,葡萄園裡70%的蝸牛都是被牠們消滅的,所以完全不需要噴灑農藥,酒莊主人堅持採用生態種植法,不過養鴨可比買農藥貴,因此酒莊另闢財源不但開放鴨子觀光,還推出鴨子酒標的紅白酒吸引了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2016/05/26 20:53
  • 法國軒尼詩夏桐 進軍寧夏開拓市場

    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夏桐」,看好大陸氣泡酒市場,選在寧夏開設酒莊,從釀造到出口全部一手包辦,秉持法國釀酒標準,寧夏酒莊也融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夏桐新品牌。
    2014/10/21 11:41
  • 〈快訊〉「標示不實」大統米酒沒米 縣府再罰550萬

    彰化縣政府再次對大統開罰,米酒標示不實部分共罰550萬元。
    2013/10/28 10:38
  • 金箔、寶石磨粉入畫 成頭等艙紅酒標

    連作畫都能用寶石和黃金當材料,實在很高檔,台灣一名彩墨大師林伯禧,發現礦石和珊瑚的顏色天然又持久,開始用礦石當顏料,甚至不惜拿50片金箔打底,讓畫作呈現時尚感,他的作品曾被國外航空公司相中,成為頭等艙提供的紅酒酒標,現在連西班牙酒商都有意買下他的畫作當酒標。
    2013/02/14 14:01
  • 白酒集體淪陷? 驚傳「酒鬼」塑化超2.6倍

    台灣人到大陸都常喝常買的白酒,現在居然傳出可能有塑化劑,大陸一家媒體拿知名品牌「酒鬼」自行檢測,發現塑化劑超標260%,這可震驚了大陸社會,結果沒想到大陸白酒協會人員坦承,其實白酒裡面都含有塑化劑,超標劑量從1.7倍到8倍不等,不過白酒為什麼要加塑化劑,白酒業者自清說,可能是裝酒的塑膠筒或者是輸送酒的塑膠管溶出來的,但其實更熟知大陸白酒特性的人說,通常好的白酒標準,就是倒到最後,還有一點濃稠感,大陸稱為「掛壁度」,因此,為了產值高達1.8兆市場的白酒市場,也不排除是有不肖業者,在酒中加入「塑化劑」,增加濃稠度。
    2012/11/20 09:54
  • 冒充「黑金剛」! 陳年特高竟內裝新酒

    白酒市場上熱門的金門高粱酒,竟然有酒商拿新酒冒充老酒,賺取暴利,調查局兵分多路,發現國內第一大金門高粱酒商「新思維集團」,涉嫌將近幾年才裝瓶、俗稱「白金龍」的金門高梁新酒,偽裝成81年裝瓶,價格將近2萬元「黑金剛」陳年高粱酒,檢調發現,這些冒充品的老酒標籤是來自原廠,正追查是否與金門酒廠人員勾結。
    2012/11/06 14:06
  • 舊瓶裝新酒 假紅標米酒露破綻

    高雄縣警方查獲一處製造假米酒的工廠,業者仿冒舊式紅標米酒標籤和瓶蓋,把酒精混水之後裝進回收的玻璃瓶,當成庫存紅標米酒賣,警方研判,業者至少已經出貨數百箱以上,而喝到這些假酒會不會出問題,還得等化驗之後才知道。
    2004/06/10 18:53
  • 中市扣46萬假酒標籤 8千瓶流出

    台中市警方今天(2日)查扣46萬多張假酒標籤,歹徒專門偽造高梁、米酒和日本清酒標籤,偽造技術相當精良。
    2003/10/0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