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酒桌 結果共16筆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都美竹爆料遭推翻沒用! 吳亦凡案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被網美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以及趁她酒醉時性侵等負面消息,使得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加驅逐出境,但他不服上訴,今天(24日)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2023/11/24 19:19
  • 吳亦凡過得不錯!獄中近況曝 傳2人照料「當班長拚減刑」

    前韓團EXO-M隊長、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醜聞,包括酒桌選妃、涉及吸毒等,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待刑滿將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近日,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有知情人士表示他過得不錯,甚至有2人負責照料起居,還為了減刑積極拚升班長。
    2023/05/20 17:25
  • 吳亦凡性侵遭判13年! 新劇男主「AI變臉」換成他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誘姦少女」等多項性醜聞,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而由他和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因此受到牽連,播出遙遙無期。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將運用「AI換臉技術」,用其他男演員來取代吳亦凡。
    2023/05/11 18:09
  • 吳亦凡拚洗白!二審找來關鍵證人 怒轟都美竹:就是想要錢

    前韓團成員、大陸頂流男星吳亦凡,在前(2021)年先後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性醜聞,另外疑似涉有毒品相關犯行,遭判應在中國大陸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隨著案件進入二審階段,仍在努力尋求翻身的吳亦凡找來關鍵證人,意圖透過踢爆都美竹真面目的方法,從而達到逆轉案件的目的。
    2023/02/27 20:59
  • 吳亦凡「GG真實尺寸」驚曝光!目擊者嚇傻 洩收押痛哭內幕

    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遭爆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去(2021)年7月捲入性侵案,上月遭當局宣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如今成為階下囚的他,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甚至他在看守所被驗身,下半身真實尺寸,都遭爆料者曝光。
    2022/12/06 14:59
  • 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 3個月1針「再也站不起」下場曝

    曾經的大陸頂流藝人吳亦凡遭踢爆私生活混亂,甚至「酒桌選妃」、「染指未成年」等惡行劣跡都被一一揭露,經過長達1年多的審理之後終於有所進展,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將在大陸服滿13年有期徒刑,出獄後再驅逐遣返回加拿大;如今也有說法指出,吳亦凡回加拿大後還可能面臨加國的起訴,更可能遭「化學去勢」。
    2022/11/27 10:50
  • 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大年初三高雄市一間KTV發生濺血案,3人原本開開心心在唱歌,其中藍姓男子找來一名穿著馬靴的曾姓女子來同歡,沒想到曾女酒醉,胡言亂語,搞得大家似乎不想理她,她不滿被當「塑膠」,一氣之下拿酒桌上的酒瓶,往藍男的友人身上猛砸,害同場另一女子右腳趾割傷流血,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03 12:43
  • 快訊/吳亦凡遭拘留16天 涉性侵8/16批准逮捕

    大陸男星吳亦凡,遭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和未成年女孩發生關係,7月31號晚間被北京警方拘留,經過16天調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今天(8/16)公布,經依法審查,已經對吳亦凡以涉嫌性侵罪批准逮捕。
    2021/08/16 22:51
  • 吳亦凡服刑後恐被消失 名嘴揭陰謀論:從此人間蒸發

    韓團EXO前團員、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因涉嫌性侵未成年遭刑拘,吳亦凡及其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無預警消失,其案件受到外界關注,資深媒體人吳子嘉直言,吳亦凡最後會從此人間蒸發。
    2021/08/08 05:52
  • 吳亦凡遭逮供出「7大咖」是共犯 關鍵影片瘋傳

    前韓團EXO成員、大陸藝人吳亦凡近期遭網紅都美竹指控,誘姦未成年、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等罪行,因此鋃鐺入獄。日前微博瘋傳他涉及性侵、毒品等9大宗罪,今(6)日又爆出他供出7位共犯,甚至有人表示有「400G的證據影片」。
    2021/08/06 19:46
  • 吳亦凡不是最淫亂的?網紅爆「渣男清單」預告還有下一波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爆私生活相當精彩,不只喜歡酒桌選妃,還牽涉到欺騙、誘姦未成年少女,多年來維持的偶像形象在一夕之間全部崩壞,更被大陸官媒痛斥失敗、無藝無德,早該被市場淘汰。一向敢於發表言論的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透露自己和吃瓜好友們手上各自有著一份「中國男星渣渣排行榜」,接著更爆料有哪些大咖男星私生活相當精彩。
    2021/07/22 14:04
  • 男酒醉跌落電梯井摔死 同桌5同學被家屬求償法院判罰

    大陸長沙一名男大生,酒後回到居住的社區,準備搭電梯上樓回家時,沒想到卻因為醉到茫然不知,整個人不慎跌落電梯井摔死。事後死者家屬向當時5名同酒桌的同學求償80萬元(約新台幣344萬元),法院認為這5名同學得承擔相當責任。此判決一出,引發各界嘩然。
    2020/09/16 20:36
  • 不滿聚餐揶揄 持武士刀刺退休警被逮

    台南1名退休員警,日前聚餐遭人持武士刀從背部刺入,嚇壞目擊民眾,警方今天(23日)宣告破案!嫌犯案發後躲在一家旅館,警方掌握線索,破門攻堅逮捕吳姓男子,他供稱,因為不滿在酒桌被揶揄,一時氣憤,才會衝回家拿了把短武士刀,回到海產店行兇!
    2017/04/23 23:04
  • 禁「桌邊明火」?修消防法 業者頭痛

    台中阿拉夜店火舞秀,造成9死12傷慘劇,立法院昨天三審通過消防法修正案,等於下達「明火秀禁令」,只要未經申請許可,在室內不得從事會產生火焰、火花或者火星的「表演」,最高可罰15萬,也因此,法式料理中必備的「燒酒桌邊秀」未來恐怕銷聲匿跡!但這種由主廚親自操刀,不點火,無法完成料理,點了火,卻可能有安全疑慮的作法,究竟是料理手法,或根本只是一場美食秀,模糊空間該怎麼劃分,餐廳業者跟消防署都很傷腦筋。
    2011/04/20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