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鄭多燕 結果共28筆

  • 56歲擁S曲線!瘦身女王鄭多燕教「超強瘦腿操」 甩開大象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她的故事就像一場關於堅持和改變的傳奇,不僅在瘦身界掀起風潮,更在56歲時,以驚人的身材和青春的姿態示人,她曾在小紅書,親自示範瘦腿操。
    2023/08/11 15:56
  • 曾因鄭多燕爆紅!男團消失8年再合體 剷肉12公斤變這樣

    梁文音昨(21)日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除了經典情歌大串燒,變成大型KTV,兩組嘉賓更是非常夯,一組是邀來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他的團員阿拉斯、阿米濕和瑞莎,與梁文音唱跳〈海嘯吧〉與〈阿嘟不能輸〉,團員陳瑞莎更獻出唱跳處女秀,加上原民的天生幽默,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023/05/22 16:54
  • 在家就能瘦!56歲鄭多燕S曲線超吸睛 1招練出0贅肉大腿

    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這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從33歲才開始減肥人生,一路從70公斤瘦回49公斤,靠著分享瘦身秘訣而爆紅!到今年她已經56歲了,身材依然沒有走樣!而她也靠著出書、開設健身會所、建立官網、影片頻道和瘦身品牌,近年則前往中國直播帶貨經營起小紅書,光是一個月的直播營業額就高達4千萬人民幣!事業越做越大!
    2023/04/19 16:29
  • 狠甩嬰兒肥!昆凌產後曬全身照超逼人 減肥菜單一次看

    「周董」周杰倫老婆、女星昆凌生下第三胎小女兒Jacinda後,近來剛坐完月子,終於曬出首次出關、露臉的美照,有別於前幾日昆凌總會加上特效,或是全身包緊緊,這次,昆凌大方拿掉特效、曬出美腿,產後體態恢復十分良好,絲毫看不出來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以下也分享昆凌過往公開的減肥菜單,不僅成功甩掉出道時的嬰兒肥,更是昆凌奔30歲也能無時無刻宛如少女的秘密!
    2022/06/15 16:28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挑戰兩周瘦10公斤 韓網紅瘦身操創百萬點閱

    韓國健身女王鄭多燕的瘦身操,曾經風靡亞洲,最近有一組南韓Youtuber,用簡單易學的動作,自創一套瘦身舞,他們要挑戰的目標,是兩周內要瘦十公斤,來看看他們有沒有完成挑戰!
    2019/12/02 23:01
  • 鄭多燕代言減肥藥 被驗出瀉藥成分

    這兩種減肥藥你吃過嗎?俏變青蘋果酵素片,還有多燕瘦益生菌酵素錠,檢方查出兩種減肥藥,含有瀉藥成分,違反藥事法。檢調單位,去年底搜索,查扣44萬顆庫存,1千多公斤半成品,和帳冊等資料,減肥藥從105年開始販售。
    2019/01/17 12:45
  • 瘦身看這邊…「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光臨女大

    熬夜傷害多!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潘慧如、甄莉、翊萱、洪棠、佩潔以及Dora聊現代女性熬夜原因以及可能造成的傷害,節目中更邀請到「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親臨現場示範運動,教大家忙碌工作熬夜之餘,如何提高代謝鍛鍊好體態!韓國明星們各個演技、臉蛋以及身材皆備,常常為軋戲也會熬夜,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開玩笑詢問鄭多燕:「我們可以認識孔劉嗎?」鄭多燕也妙回:「不要認識孔劉,他粉絲太多,有我就好了!」
    2017/04/03 11:52
  • 中市元旦超健康! 鄭多燕教跳健身操

    2017年元旦台中市政府將於上午7時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當天除由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領唱國歌,還邀請南韓知名健身教練鄭多燕帶領跳減肥瘦身操。
    2016/12/29 16:35
  • 身材走鐘? 鄭多燕PO照:「福氣」一直很好

    48歲「塑身女王」鄭多燕(鄭多蓮),以瘦身操與曼妙身材帶起一股健身風潮,8日出席健身活動,率領百位民眾一起動茲動,卻被大陸網友酸身材走鐘,她昨天(9日)下午在微博發文,直說:「我『福氣』一直很好!」
    2015/07/10 13:25
  • 晚會「韓風」吹 韓星攻陸搶跨年財

    中國大陸各地方衛視受到官方禁奢令影響,跨年晚會的數量大減;不過在邀請的來賓陣容上,倒是出現了韓流,韓國藝人紛紛搶進大陸,秀中文、賺跨年財,包括韓國天團Super Junior、EXO-M,還有人氣男星李準基等人,都攻佔大陸的跨年晚會;連南韓塑身女王鄭多燕也到了香港,用熱舞和香港粉絲一起迎接2014。
    2014/01/02 14:17
  • 34歲蔡琳遭質整形 撞臉大13歲鄭多燕

    34歲的韓國女星蔡琳,近三年大多在大陸拍戲,前陣子回韓國拍攝旅遊節目,日前播出卻被眼尖觀眾發現,跟以往作品裡的模樣不太一樣,甚至側臉神似鄭多燕,質疑是不是有整形,但蔡琳經紀公司否認,並澄清節目是去年就錄好的,希望外界別多做揣測。
    2013/09/01 11:32
  • 3週消蝴蝶袖? 鄭多燕韓出書推新招

    有南韓瘦身女王之稱的鄭多燕,11年前靠著運動減肥21公斤,瘦身書、DVD在台灣、日本熱銷,累積26億資產卻從未在韓國出過書,這次首度回韓國推出瘦身書,公開塑身新招,強調只要坐著運動,3週內就可以有效消除蝴蝶袖。
    2013/08/20 12:28
  • 外交版鄭多燕 總統出訪「減肥經」

    出訪第5天,馬總統來到聖露西亞,關心當地民眾的生活還包含了體重,一位來至台灣的公共衛生志工鄧雅蘭,5年前來到聖露西亞,發現當地人民的體重普遍肥胖,從今年4月到7月開起減重班,教起當地人有氧舞導,還被稱為是台灣版的鄭多燕,為了當地人民的健康,鄧雅蘭還趁著馬總統來訪,特地跟總統要起體重計,馬總統也承諾會多送一些來,讓當地人也養成量體重的習慣。
    2013/08/17 13:08
  • 43歲張婷媗 3個月練出馬甲線

    看完韓國鄭多燕,我們也有一位台版美魔女,很多人的瘦身過程都非常艱辛,但其實最難的就是保持住瘦下來的身材,43歲的張婷媗,去年只花了3個月瘦下來,還不知不覺練出了馬甲線,至今還是保持好習慣每天運動,來看看她的秘訣吧。
    2013/08/14 20:09
  • 賣健身教材 韓美魔女鄭多燕賺翻

    韓國知名的美魔女,也是健身女王鄭多燕,日前上節目透露,靠健身賺了一千億韓圜,相當於台幣28億,也讓各界看到,健身事業的商機,因為像是資深影星珍芳達,也靠著健身教材,賺了一大筆財富。
    2013/08/14 13:11
  • 男版鄭多燕 嫩臉猛男來台秀身材、比肌肉

    韓國美魔女鄭多燕在台灣掀起塑身操熱潮,3位來自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冠軍男模,自詡男版鄭多燕,要用塊塊分明的肌肉搶進台灣演藝圈。
    2013/08/01 20:32
  • 大家都學她! 瘦身操舞蹈瘋鄭多燕

    鄭多燕瘦身操席捲全亞洲,現在就連台灣的舞蹈老師也紛紛學起她那一套,像是過去流行的拳擊有氧跟國標舞以及MV舞,都有點退燒,不少瘦身教練,像是瑜伽老師LuLu或是Kimiko,都設計類似鄭多燕瘦身操的舞蹈,雖然名字不同,但看起來大同小異,形成一股鄭多燕現象。
    2013/06/28 19:22
  • 舞蹈易學! 鄭多燕瘦身書夯賣7萬套

    南韓美魔女鄭多燕,設計的瘦身操風靡全亞洲,因為她的舞蹈動作好記,又不斷重複,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夠輕鬆跳上幾個拍子,甚至有健身中心特地開鄭多燕瘦身操課程,廣受歡迎,特別的是,鄭多燕的粉絲不只是愛瘦身的婆婆媽媽,就連男生都會在家看著鄭多燕的DVD跟著跳。
    2013/06/28 19:18
  • 失焦?搭話題人物宣傳 主角變配角

    最近歌壇發片吹起一股現象,新專輯發表會都找來意想不到的人當嘉賓做宣傳,像是王若琳日前舉辦的聽歌會,請來外星人專家眭澔平,團體自由發揮日前也找來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但訪問時話題全圍繞在經典賽中韓大戰上,今天(13日)則是再找來盛竹如跟徐薇,不過關注焦點還是在徐薇身上以及盛竹如兒子婚變的事情上,以宣傳為目的,主角似乎不敵話題性人物,在現場都淪為配角。
    2013/03/13 19:20
  • 韓美魔女秀甩油操 我高中生台下揮國旗

    韓國「凍齡美魔女」鄭多燕,來台為創作團體跨刀演出,編排「甩油操」,結合招牌有氧舞蹈,讓藝人伯恩在拍攝MV前後受了9公斤,鄭多燕來台正巧碰上經典賽中韓大戰,高中生對著她猛搖國旗,鄭多燕說國籍不重要,選手的表現才是重點。
    2013/03/07 00:23
  • 瘦身書成減肥寶典! 鄭多燕、Kimko書熱賣

    為了甩掉因為過年大魚大肉吃上身的肥肉,不少愛美的年輕男女都趕快動起來,也帶動瘦身風潮,像是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以及舞蹈老師Kimiko隨書附贈光碟的瘦身書,過完年銷售量多2成,看來想瘦的人還真不少,而平價服飾新品更主打緊身褲,比內搭褲厚、比牛仔褲薄,但這種褲子還是要瘦的人穿才好看,更讓不少愛美族斤斤計較身上多出來的肉。
    2013/02/25 12:50
  • 運動擋外遇! 「神經質」媽媽奮戰變美魔女

    韓國美魔女現在是年收入3億的事業女強人,卻不請幫傭,家事全都自己來,因為產後身材變形,甚至腰痛難耐,神經質的個性一度懷疑老公有外遇,鄭多燕親自與觀眾分享,她的成功故事。
    2013/01/28 20:25
  • 〈獨家〉瘦的秘訣在包裡! 韓國美魔女大展才藝

    今天的名人搜身,是韓國凍齡「美魔女」鄭多燕,選用的名牌也要休閒風,隨身攜帶好幾本畫冊,大有玄機。
    2013/01/14 20:37
  • 減重賺3.5億!「美魔女」運動傷膝? 獨家解惑

    韓國「美魔女」從70公斤成功瘦身,到底怎麼辦到的?鄭多燕親自示範基礎動作,假使沒留意小細節,反倒容易讓膝蓋受傷,至於她的臉蛋有沒有動過刀?來看哈新聞獨家專訪。
    2013/01/0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