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邱昱凱 結果共21筆

  • 愛將「悠遊卡」KPI未達標 柯文哲:紀錄還沒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初才拔擢心腹邱昱凱,擔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度因為薪資引發爭議,現在卻被發現公司多項績效不達標,議員批柯用政治酬庸,恐怕搞垮悠遊卡公司;柯文哲今天則回應,悠遊卡公司確實有呈報數據,但他還沒看。
    2021/11/01 17:45
  • 年領350萬惹議!柯文哲砍至200萬 邱昱凱:接受、絕不貪汙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新上任的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因為被稱為柯文哲的網軍頭,又傳出年薪高達350萬惹議,最後雖然定案他年薪不超過兩百萬,只是這會不會像柯文哲所說的,低薪是貪污的溫床,邱昱凱重申,他絕對不會貪汙。
    2021/04/08 21:08
  • 邱昱凱薪資爭議 柯文哲:去年底就調整規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洪健益質詢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月薪議題,提到邱的月薪是歷年總經理最低;柯文哲說,去年底就已調整6大公司的薪資規定。
    2021/04/08 17:24
  • 邱昱凱薪資引議論 悠遊卡公司:月薪約14萬餘元

    悠遊卡公司日前宣布邱昱凱任總經理,年薪引議論。悠遊卡公司今天指出,邱昱凱月薪上限不得超過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由董事會訂定考核,邱昱凱月薪約新台幣14萬餘元。
    2021/04/08 14:07
  • 連轟「把悠遊卡當軍火庫」 柯反酸「軍火庫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排愛將邱昱凱,到悠遊卡公司當總經理,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酸,把悠遊卡公司當成自己的軍火庫,柯文哲回擊,當過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豈不是軍火庫長,雙方引爆口水戰!
    2021/03/28 19:43
  • 柯文哲愛將邱昱凱任悠遊卡總座 連勝文酸:別當私人軍火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拔擢愛將邱昱凱當悠遊卡總經理,曾任悠遊卡董座的連勝文說,公營事業不能當某個人的軍火庫,或是養兵的場所,聽起來很酸,不過悠遊卡這幾年發展確實一直被超越,尤其悠遊付推出後市占率目前還是第五,還落後給一卡通。
    2021/03/27 18:35
  • 改寄生北市府?柯文哲愛將升官 議員酸:網軍出頭天

    柯市府人事爭議再一樁!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網路操盤手、有「網軍頭子」封號的邱昱凱,現在要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年薪上看300萬,藍綠議員齊批柯文哲酬庸,網軍出頭天,不過柯文哲則替愛將緩頰,說他蹲點兩年升官很合理。
    2021/03/26 13:50
  • 前幕僚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惹議 柯文哲:正常升遷

    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前幕僚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外界質疑是「酬庸網軍頭子」。柯文哲今天指出,邱昱凱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這升遷也蠻正常。
    2021/03/26 12:57
  • 「柯P愛將」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 藍綠議員轟酬庸

    悠遊卡公司昨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任總經理。藍綠議員質疑,總經理應找具專業人才擔任,市長柯文哲不要以政治或選舉當考量,總經理人選應回歸專業。
    2021/03/26 12:50
  • 助柯網路聲量! 黃瀞瑩將親上陣直播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聲量被韓國瑜超越,隨著學姊黃瀞瑩即將回市府工作,也要幫柯文哲重新找回網路人氣,柯文哲的小編柯昱安就透露,未來黃瀞瑩很可能會常透過直播,來幫助推動市政。
    2018/12/03 20:55
  • 團隊分3派成多頭馬車 柯:民主國家常態

    柯文哲公開他的競選辦公室內部,只是現在也傳出他的團隊分成三大派,親綠色彩的陳景峻跟市府顧問蔡壁如、和競辦核心邱昱凱各據山頭,造成多頭馬車,不過柯文哲不以為意,直說這就是民主國家。
    2018/08/27 20:07
  • 邱昱凱回應柯P慣老闆風波 前幕僚秀存摺再批:公然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被過去幕僚劉坤鱧指控是「慣老闆」(要求多又不願付錢的老闆),原因是2014年選舉時有14位工讀生每天超時工作,時薪每小時115元卻無勞健保,後來被當時柯辦長官邱昱凱以「共體時艱」為由,改成責任制的月薪正職,等到選贏要發獎金,這些人卻不在遣散名單內,被指剝削基層員工。對此,邱昱凱昨晚(19日)發文回應,劉坤鱧也再度反擊!
    2018/08/20 08:19
  • 柯P竟是慣老闆?前幕僚爆料:這輩子不會再幫他助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出奇招和網紅合作成功拉抬民調,連任聲勢旺,不過近日一名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顧問、監票部隊執行長的前幕僚劉坤鱧出面爆料,質疑柯P根本是「慣老闆」!當年他帶領14名工讀生擔任監票部隊,但當時的柯辦長官邱昱凱卻以「共體時艱」為由,將工讀生全部改成責任制、領月薪也沒有加班費的正職人員,等到選贏要發獎金時,卻又改口這些人還是「工讀生」沒得領讓他氣炸,柯P甚至到處對人說他害自己多花了200多萬,讓劉坤鱧氣得直呼:「我這輩子,不會再幫這個人助選了」。
    2018/08/19 09:20
  • 直擊柯辦開張首度夜會 綠營2大咖首長與會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00天,角逐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首次在復興北路、長春路口的競選辦公室召集政策會議,本刊直擊,超過10位市府首長及重要幕僚,先後到場與會,包括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到場,並參與輔選決策,似乎完全不受綠營內部要求開鍘清算的影響。
    2018/08/16 20:34
  • 再爆養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沒那麼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他的前競選團隊中有4個人是真正掌控北市府的人,其中被點名的北市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邱昱凱,還被指對新版熊讚有意見,不但對觀傳局長陳思宇下指導棋,還把沒定案的設計圖外流讓陳思宇很傻眼,不過這對這些內容,柯文哲都否認。
    2018/04/27 18:34
  • 關說專員請辭變公民委員 柯:他算專家

    前台北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因為關說喬替代役閃電請辭,才一個月的時間,市長柯文哲指定聘用他擔任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雖然只有每個月2千元的車馬費,但議員痛罵實在太誇張,難道非邱昱凱不可嗎?柯文哲解釋說這個委員會不是市府內體制,他說邱昱凱領導過1985運動,所以算是這方面的專家。
    2015/11/03 17:56
  • 排柯行程太費時! 替代役男寫程式省200萬 

    前台北市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因私下喬替代役一事,請辭獲准,不過他喬役男並非首次!原來過去北市有個負責翻譯工作的役男,被邱昱凱發現有設計程式長才,所以邱昱凱喬了該名役男幫忙設計「首長提報行程系統 」程式,而這役男也沒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失望,最後柯文哲還發給他三萬元獎金,邱昱凱私下就坦承,因為這案例讓他覺得役男CP值高,才想繼續喬下去!
    2015/09/26 17:55
  • 北市府遭爆「喬兵役」 柯:可以發誓絕對沒有

    北市府爆出柯文哲幕僚幫朋友「喬」替代役,專員邱昱凱打著柯文哲名號,想關說柯辦志工周世恩進北市府服替代役,兵役局秘書將訊息傳錯框,訊息曝光,秘書出來澄清說他只是接受專員詢問,向上回報,不過消防局也在短時間內從旁協助找人,局長就解釋,是看錯公文時間,以為周世恩已經進入消防單位。
    2015/09/25 20:23
  • 12分就「喬」進市府服役? 柯發誓事前不知情

    北市府幫「喬」替代役,只需要12分鐘嗎?市長室專員邱昱凱打柯文哲名號,想關說柯辦志工周世恩進北市府服替代役,事情爆發後離職,傳錯訊息導致事情曝光的兵役局專員,現在面臨懲處!柯文哲發誓自己事前不知情,被議員問到要不要幫文化局拍裸體藝術照,柯文哲笑到頭槌備詢台!
    2015/09/25 13:23
  • 糗!傳錯LINE 柯幫喬進北市府服役曝光

    北市府公務員傳錯LINE訊息,意外曝光柯文哲「喬」兵役嗎?曾在柯文哲團隊擔任志工的周世恩,想進北市府服替代役,兵役局回覆時不小心PO到輿情群組,將近2百人都看到一句「市長請兵役局幫忙」!市府強調「喬兵役」市長並不知情,市長室專員邱昱凱火速請辭獲准。
    2015/09/24 19:36
  • 快訊/喬兵曝光 市長專員邱昱凱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北市府公務員傳錯LINE訊息,意外曝光「喬」兵役風波,意圖替人安排到北市府服替代役的市長室專員邱昱凱,已經火速請辭獲准。
    2015/09/2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