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遺書 結果共1,060筆

  • 10個月内2度被騙!港男損失166萬又欠債 住處留遺書輕生

    香港一名53歲男子10個月內兩度被電話詐騙,損失數十萬元港幣,加上債務問題,留遺書燒炭亡。昨午(15日)1時許,黃大仙富山邨富禮樓一名保全報案,指一單位傳出異味及有液體流出,惟無人應門。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一名53歲姓冼男子倒斃家中,旁邊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知,事主的遺書透露因無法償還數十萬元債款,又稱因詐騙案受害而自尋短見。
    2024/04/16 15:14
  • 快訊/樹林秀泰影城驚傳墜樓! 新北16歲少女8樓墜落亡

    今(2)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的樹林秀泰影城,一名16歲的少女突從秀泰影城8樓墜落,當場倒地死亡,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24/04/02 21:28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台南自戕女警生前疑「驗出血尿就醫」 突銷假領槍未留遺書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失去生命跡象,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日前就醫時才驗出血尿,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後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07
  • 快訊/台南女警公園「舉槍自戕」!胸口大片鮮血 陳屍駕駛座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沒有呼吸心跳,因同事在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動員所內同仁尋找,但最後在民眾通報下,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沒有留下遺書。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其他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01 09:19
  • 快訊/韓女團前成員驚傳「試圖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昏迷

    自韓國女團T-ara出身的29歲成員李雅凜,日前才爆出正進行離婚訴訟,今(27)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的消息,她在家中留下類似遺書的訊息後試圖走絕路,目前已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但仍陷昏迷中,尚未恢復意識。
    2024/03/27 08:41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保全遭「0元詐房」,只因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款110萬新台幣,卻遭詐騙集團誘騙,簽下3張總額超過800萬的本票,導致房產即將被法拍;日前他留下遺書寫道「我會去陰間討公道」後便在家中過世。對此,風水師坦言,民俗上,人死了沒有辦法直接告陰狀,尤其是這種離世方式,「會被懲罰」,要記得無論任何冤屈,人活著才有希望。
    2024/03/17 08:02
  • 見鐵人兄妹!郭彥均憶同學「考上台大就身亡」心痛揭遺書內容

    一對小學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及練琴,如此魔鬼的日程讓不少人感到憂心。藝人郭彥均今(22)日透露,高中時有個同學,考上台大後便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的遺書字句都令人心痛。
    2024/02/22 13:50
  • 宜蘭雙屍命案!國二妹、20歲男「陳屍套房」 絕望留紙條:爸媽對不起

    宜蘭驚傳雙屍案!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昨(21)日離家失聯,被發現時已身亡四肢僵硬,更離奇的是,還與一名20歲男子一同陳屍套房中,兩人疑似交往遭反對因而輕生,而家屬也在房中找到少女一封遺書,寫下「爸媽對不起...」。
    2024/02/22 08:33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影音/阿喜媽飯店「驚見遺書」 母女「入住驚魂」真相曝

    2024/01/31 11:27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快訊/高雄柴山大道驚見「掛樹男屍」 登山民眾嚇壞

    高雄市鼓山區今(27)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前往柴山步道登山的民眾發現一具男屍「吊掛在樹上」,據了解死者為一名42歲男子,被發現地點僅離中山大學停車場50公尺。警方獲報前往現場了解時,男子已身體僵硬明顯死亡,現場未有打鬥跡象且男子衣物完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現場未發現留有遺書,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協助釐清,後續詳細原因持續調查中。
    2024/01/27 10:45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0多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先是在臉書抒發對於職務分配的不滿,並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之後趁著8時至10時與同事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途中以處理事情為由返回位於自強路的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2024/01/10 14:22
  • 要確定欸!韓媒捏造李善均遺書遭告 《D社》揪疑點:違約金太假

    太誇張!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在車上輕生,不過他前一天、26日晚間就失蹤,還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給太太田慧振,外界也相當好奇他最後想對外界表達何種心情。去年底曾有韓媒獨家爆出李善均遺書,稱他因高達上百億韓幣的違約金而被壓垮,然而在李善均所屬公司提告以後,遺書的相關報導已經下架!
    2024/01/04 19:02
  • 遺書留「沒其他辦法了」 2.4億違約金逼李善均走絕路

    南韓影帝李善均,預計明天(29日)中午出殯。這兩天不少明星前往靈堂弔唁,還包括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另外曾指控李善均吸毒的A女,也首度現身出庭。吸毒疑雲爆發後,南韓媒體捕風捉影的不實報導,加上鉅額的違約金,都是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12/28 21:59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李善均最後身影!車輛監視器曝光 遺書致歉妻子「我沒有辦法了」

    演員李善均過世震驚南韓演藝圈,韓國媒體曝光部分遺書內容,他留下兩封信,一封給妻子,另一封給經紀公司老闆,並且道歉說廣告違約金太高了,實在抱歉!而警方也查到李善均事發地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在26日深夜就前往臥龍公園停車場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
    2023/12/2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