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選舉無效 結果共246筆

  • 總統、區域立委選舉票數差距「千分之3」 可聲請重新計票

    2024總統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依新修正公布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若選舉結果得票數最高與次高的候選人得票差距在千分之3以内時,次高候選人可在投票日7天内,聲請查封全部或部分投票所的選舉人名冊及選舉票,並在40天内完成重新計票。
    2024/01/12 17:37
  • 非洲油國加彭政變 人民棄獨裁 歐洲油商股價跌

    三年內,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先後有7國政變,最新一起發生在產油國加彭(République Gabonaise)。總統大選才結束,8月30日凌晨軍方就宣布軟禁了總統邦戈,並宣布因諸多弊端,選舉無效,暫時關閉國界,邦戈家族父子近56年的統治也暫時告終。加彭民眾歡欣鼓舞,因為當地貪腐嚴重,國富民窮很久了,但各大國卻多半不挺政變,因為局勢不穩定將影響石油與礦業生產。非洲近年來至少5個前法國殖民地政變,反法民意支持政府轉向與中俄兩大國,開始軍事與經濟合作。
    2023/08/31 19:56
  • 董事會遭擋「電梯外擺桌椅」 劉偉龍當選新董座

    龍邦集團日前成功入主泰山集團,結束詹家掌握70年的經營權,今天(8號)上午想進門召開董事會,大門卻被原經營團隊深鎖,市場派劉偉龍等人不得而入,下午原經營團隊召開記者會,主張選舉無效,質疑龍邦集團作票且違反企業併購法,已經聲請假處分。
    2023/06/08 19:35
  • 選屏東縣長輸1萬票!「當選無效之訴」駁回 蘇清泉回應了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提出當選無效及選舉無效訴訟,屏東地院一審宣判,駁回蘇清泉告訴。蘇清泉今天表示,對於判決結果相當失望,收到判決書後再討論是否提上訴。
    2023/05/30 18:17
  • 柏林地方選舉德執政黨重挫 二戰後最慘敗仗

    德國法院裁定2021年柏林地方選舉無效,當地時間12日重新辦理選舉,德國總理蕭茲所屬的社民黨遭遇重挫。
    2023/02/13 14:43
  •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地院開程序庭

    屏東縣縣長選舉還沒落幕,國民黨蘇清泉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他指控開票當天有瑕疵,主張重新驗票,卻被中選會退回,蘇清泉告上法院,要重新驗票,還提選舉無效訴訟,下午開庭,而當事人周春米,因為丈夫也是高分院的發言人,因此也主動提出迴避此案。
    2022/12/05 20:07
  • 控開票有詐 朱立倫轟:沒真相就沒屏東縣長

    屏東縣長選戰進入延長賽,因為藍營質疑開票過程有詐,雖然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反擊這是沒邏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助攻,轟對手是心虛嗎?沒真相就沒縣長,藍營蘇清泉也說2號將提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之訴。
    2022/12/01 23:25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40萬票開整晚…蘇清泉今提選舉無效 嗆:我不是輸不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投票當晚質疑開票程序有問題,今(28)日上午在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的陪同下,上屏東地方法院遞狀。蘇清泉強調,自己大選連輸2次,根本不怕輸,是要一個真相、公平正義,他轟中選會有效選舉人數不斷變動,且全縣僅40多萬張票,卻開了5個小時,疑點重重,他也提出證據保全、重新驗票2訴求,要求查明事實。
    2022/11/28 12:43
  • 屏東周春米險勝! 綠營分裂、種樹百里影響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綠到出汁的屏東縣,綠營周春米得票率創新低,得票未過半,只以上萬票,49%的得票率險勝,國民黨蘇清泉甚至質疑計票出問題,不排除提出選舉無效訴訟!地方評估,民進黨初選造成黨內分裂,加上種樹百里工程引發民怨,都影響了選舉結果。
    2022/11/27 14:05
  • 緬甸政變「軍方已掌權」 選委會主席:2020大選無效

    緬甸軍方月初發動政變,聲稱2020大選有舞弊之嫌。軍方指派的選舉委員會今天和多個政黨領袖開會,選委會主席登梭在會上說,由於軍方已掌權,2020年選舉結果自動宣告無效。
    2021/02/26 22:44
  • 「找出選票讓我贏!」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務卿 張競:困獸之鬥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上個周末打電話給喬治亞州州務卿,施壓對方要找出更多選票,讓自己能贏過拜登,更威脅如果不照做可能面臨刑事訴訟,不過最終州務卿還是拒絕了川普要求。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即使情勢紛亂,但就算是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也能考量整體國家利益,決議駁回選舉無效訴訟。川普完全沒有理由與藉口翻盤,與其說是最後的奮力一搏,用困獸之鬥形容更為恰當。」 另外,美國新一屆國會的議員今天宣誓就任,但因為部分民主黨議員跑票,民主黨籍的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僅以獲得216票支持,險勝共和黨對手麥卡錫的209票,張競認為「贏7票是贏,贏1票也是贏。」
    2021/01/04 13:27
  • 一波三折!高醫校友會改選風暴燒 挨批黑箱

    高醫大校友會理監事改選一波三折,去年第一次投票,出席人數未過半流會,其中一名成員,曾因為愛犬lulu而上新聞的人物,國民黨立委張育美,在現場跟其他監事爭論不休,這個月18日第三次召開,也被質疑是黑箱作業,有人主張要清點人數,但舉手的只有六位,理事長接著宣布投票,落選的會員江文舜,要向內政部提選舉無效。
    2020/10/23 13:13
  • 吉爾吉斯反賄選暴動 群眾硬闖總統府怒砸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國會大選賄選舞弊不斷,現任總統所屬的執政黨,自行宣布勝選,引發在野黨不滿,群眾上街示威要求重新選舉,甚至攻入吉爾吉斯的總統府「白宮」,大肆破壞,為了平息眾怒,當局宣布,這次選舉無效!
    2020/10/07 18:21
  • 丁守中敗訴 蜂蜜檸檬哥怒嗆:柯不辭職就罷免

    訴訟1年的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昨(17日)高院二審認為丁守中指稱選務違法,僅規劃違失,並未影響到選舉結果,不構成選舉無效要件,宣判丁敗訴定讞。對此,另一名候選人「蜂蜜檸檬哥」吳萼洋痛批判決結果,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求柯辭職下台,否則將發動罷免。
    2019/12/18 11:05
  • 丁守中敗訴定讞 高院:不構成選舉無效要件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敗訴定讞。高院表示,丁守中所指選務違法,僅規劃違失,未影響選舉結果,本案不構成選舉無效要件。
    2019/12/17 14:04
  • 選舉無效敗訴確定 丁守中:台灣民主還在掙扎

    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敗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今天敗訴確定。丁守中聽判後說,「選舉訴訟已經結束了,但是台灣的民主還在掙扎。」
    2019/12/17 13:44
  • 丁守中敗訴定讞 北市府:柯文哲尊重判決結果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以3000多票敗選,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市長柯文哲尊重判決結果。
    2019/12/17 12:22
  • 官司敗訴定讞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訴訟大事記

    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敗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一審敗訴,經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上訴駁回,全案定讞。
    2019/12/17 11:52
  • 快訊/丁守中翻盤無望 選舉無效訴訟敗訴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去年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敗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對中選會和北市選委會提出選舉無效訴訟,一審敗訴,他上訴二審,剛剛高院宣判,駁回丁守中上訴,由於選舉無效訴訟採二審終結,全案就此定讞,不得上訴、不得提起再審。
    2019/12/17 11:30
  • 丁守中提北市長選舉無效 二審仍敗訴全案定讞

    去年底9合1大選,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以些微票數落敗,事後提出選舉無效訴訟,今(17日)高等法院作出二審判決,認定台北市長選舉有效,駁回丁守中請求,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不得上訴三審,因此全案確定,替台北市長選舉紛爭畫下句點。
    2019/12/17 11:09
  •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案明宣判 無論勝敗都定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二審台灣高等法院日前辯論終結,將訂於明(17日)上午宣判。由於選舉無效訴訟採二審終結制,因此明日的宣判就是定讞,將無法提上訴與再審。
    2019/12/16 09:41
  • 擾亂選舉? 日學者:慎防陸暗殺總統候選人

    選戰倒數,有日本學者提出警告,認為台灣應該慎防中共暗殺在野的總統候選人,意圖使選舉無效,擾亂選舉。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相信維安的能力,國安局則說已經嚴密注蒐,持續加強特勤維安工作。
    2019/12/09 13:06
  •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案 高院12/17宣判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庭訊結束後諭知全案將於12月17日上午11時宣判。
    2019/11/19 16:07
  • 高院判股東會董事選舉無效 大同將上訴抗辯

    大同公司發布重大訊息表示,高等法院判決大同2017年股東會董事選舉決議無效,但判決理由與法令諸多不符,大同將委託律師上訴三審依法論法,逐一抗辯,以維大同及全體股東權益。
    2019/11/1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