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遊湖 結果共139筆

  • 石門水庫蓄水跌破4成 部分遊湖路線暫停

    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四成,造成阿姆坪碼頭無法靠岸,遊湖船被迫停駛,業者也得將船隻移到大壩碼頭,不過,北水分署也請民眾不用太擔心,目前狀況屬於可以掌控,氣象署也預告未來會有一波鋒面降雨,會挹注到水庫,北水分署會加強引水,來進行水情的管控。
    2024/03/18 18:57
  • 沉浸式體驗!遊湖船賞石門水庫 青山綠水相伴

    桃園知名景點石門水庫,其實有許多玩法,有些遊客喜歡搭乘遊湖船,沉浸式體驗湖光山色,也可以換個角度,從觀洪平台俯瞰整個水庫,而喜歡花草的朋友,旁邊的溪州公園,可以散步欣賞橘紅楓葉飄落,隨著季節變化,槭林公園的梅花,也接力盛開,一天之內享受不同體驗。
    2024/02/09 13:19
  • 師生遊湖驚傳意外 印度遊湖船翻船至少16死

    印度驚傳遊湖意外!當地一處旅遊景點「哈爾尼湖」,遊湖船翻覆,造成至少2名老師、14名學生溺斃死亡。不過,當地媒體報導,意外發生時,船上疑似有多達34人,目前還有多人生死未卜,當局展開搜救之際,也要調查遊湖船是否超載和安全疑慮,意外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也發文致哀。
    2024/01/19 11:46
  • 印度學校遊湖疑超載 船隻翻覆至少16名師生溺斃

    印度一所學校昨天下午舉辦郊遊活動,師生所搭的遊湖船疑因超載翻覆,至少有14名學生、2名教師不幸溺斃。由於擔心有人受困於汙泥之中,搜救行動入夜後仍未停止。
    2024/01/19 09:28
  • 「歐洲小鎮風」水岸森林 喝咖啡搭船遊湖

    絕美山景配咖啡!花蓮有飯店業者,打造人工運河造景,並與連鎖咖啡品牌,創造出有如歐洲童話小鎮般,遊客來到這,不只是喝咖啡,抬頭看就能看到花東縱谷,甚至還能搭遊艇環河。另外,壽豐鄉新興親子農場,讓人一秒來到日本,中秋連假期間湧入不少人潮。
    2023/09/30 13:07
  • 日月潭看九蛙!遊艇載20名外籍遊客 擱淺了

    日月潭低水位,昨天一艘載著外籍遊客遊湖的遊艇,在九蛙附近擱淺了,遊客接駁上岸,虛驚一場。好消息是民眾拍到「飛碟雲」,這是水氣來了的徵兆,氣象局也預告,今晚入夜之後,各地都下雨機會,春雨來了。
    2023/03/25 14:18
  • 全台唯一!水上媽祖遶境祈福 28尊神明石門水庫遊湖

    有50餘年歷史、全台唯一的水上媽祖遶境祈福活動,今天上午在石門水庫盛大舉行,共有28艘遊艇公艇,帶領媽姐、開漳聖王等28尊神明遊湖遶境,限額200名信眾免費登船參與。
    2023/02/22 16:27
  • 新竹不是景點沙漠!高虹安一日輕旅行私藏行程大公開

    過年10天連假,從除夕到初二闔家團圓後,大年初三開始也應該出門旅遊一下了!新上任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推薦新竹一日手做輕旅行的口袋名單,可以到新竹公園的玻璃工藝博物館,體驗手做玻璃、湖畔料亭咖啡拉花,或到景色優美的青草湖漫步、天鵝船遊湖,再品嘗湖畔美食爆漿香腸,順便體驗傳統遊戲「打香腸」。
    2023/01/24 13:45
  • 以客為尊以梨相待 大湖尊梨熱情上市

    苗栗縣大湖鄉是國內高接梨重要產地之一,鄉公所日前在新開村舉辦「大湖尊梨季」行銷活動,副縣長鄧桂菊與鄉長胡娘妹偕同農會幹部,聯袂行銷已建立10年的優質品牌,推廣正值盛產的高接梨,並邀請遊客在炎炎夏日,到大湖暢遊湖光山色,品嘗清涼的水梨消暑,感受「以客為尊、以梨相待」的尊榮。  
    2022/08/14 08:53
  • 危險!雷雨正大 遊客雨中踩天鵝船遊湖

    最近梅雨季剛過,夏季氣候來臨,日前就有民眾在新竹青草湖,看到一艘天鵝船,在湖面上緩緩前進,只是當時午後雷陣雨正大讓他好傻眼,業者竟然還營業讓遊客遊湖。因為不只雨勢大,在空曠處的獨立物體很容易被雷擊中。而這一周雖然水氣減少,民眾還是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2022/06/17 15:32
  • 日月潭遊湖「搭船免費停車」 暗藏300停車費

    民眾到日月潭玩,在私人停車場,停車買船票,業者說船票150,搭船免費停車,3大1小,總共付了500元,搭船卻發現,船票只要50。算下來,付了300元停車費。覺得被坑了。
    2022/02/14 19:15
  • 巨石垮下來!巴西佛納斯湖山壁崩落 直擊觀光船釀7死

    巴西東南部知名的景點,佛納斯湖,因為大雨連下兩個星期,造成土石鬆動,結果在當地週六中午,山壁竟然整片崩落,直接砸中正在遊湖的四艘觀光船。這場意外至少造成7人死亡,而且還有觀光客,用手機紀錄下山壁崩落的瞬間,非常驚悚。
    2022/01/09 19:42
  • 日月潭漁筏涉載客遊湖 違規可罰3至10萬

    南投日月潭有300多艘動力漁筏限定漁業用,不過卻傳出有違規載客的情況,被民眾拍了下來,記者現場直擊,也發現漁筏加裝座椅,南投縣政府表示,漁筏違規載客可罰3至10萬。
    2021/11/28 13:10
  • 人不在猴子作怪! 日月潭猴子來「開船」

    日月潭遊湖,目前只開放5人以下包船,班船的部分還沒開放,包船也很有限,大部分船家停擺,碼頭邊停了一整排遊艇。沒有人,來了猴子,船長戲稱,沒多久他們就會開船了。
    2021/08/16 17:49
  • 網美「沒穿救生衣」划SUP挨轟玩命! 林管處說話了

    熱愛旅遊的網美「麻糬公主」7月10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是她和朋友到嘉義知名景點「水漾森林」遊湖、野營的畫面,一群人不僅在湖邊開伙,還在湖裡划SUP(立式划槳,或稱立槳衝浪)。對此,網友痛批他們破壞生態,也直呼沒穿救生衣划SUP根本是在玩命,麻糬公主今(16)日為此道歉,說明自己做了不良示範,然而,也有支持者認為,沒有明文規定不能帶SUP去水漾森林玩,引爆兩派論戰。而今林管處表示,民眾至水漾森林登山遊憩時,應避免靠近及從事危險行為。
    2021/08/16 12:11
  • 日月潭見底又浮出「道光年墓碑」 居民愣:恐未撿骨

    近期台灣西半部水情不樂觀,各地水庫水位持續下降,陸續亮起紅色燈號,其中日月潭水庫勉強維持28.8%蓄水量,一名網友日前開船遊湖,赫然發現清朝道光年間的墓碑,照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4/24 18:18
  • 快訊/日月潭23日起全面停航 僅部分包船可營業

    考量到近期日月潭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南投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評估水社碼頭引橋傾斜,宣布4月23日起交通船班全面停航,暫時封閉載客,但伊達邵碼頭因有架設延伸浮排,包船還是可以從伊達邵上下船遊湖。
    2021/04/22 13:45
  • 峨眉湖碼頭沒公廁 遊客、業者嘆不「方便」

    到峨眉湖搭遊艇,但附近一間公廁都沒有!新竹峨眉湖2年前引進了遊艇設施,吸引3萬人次到訪,但搭一趟遊艇遊湖要40分鐘,最近的廁所,卻要走到50公尺外的咖啡廳,如果沒營業,還要走到吊橋的另一端才有公廁,讓遊客大嘆真的很不方便,連當地業者也叫苦連天,為此縣府表示,遊艇碼頭因為是農牧用地,要設立公廁有法規上的困難,但如果真的有需求,會在附近設置臨時簡易廁所。
    2020/09/25 21:34
  • 《歡樂合唱團》女星遊湖失蹤5天 警方尋獲遺體

    美國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演員娜婭里維拉(Naya Rivera)上週與4歲兒子租船出遊溺斃加州湖中,美國警方今天尋獲遺體,排除他殺或自殺的可能。
    2020/07/14 09:40
  • 搶救動物!保育無尾熊.針鼴 救桶罩頭幼熊

    疫情過後許多人體會到生命可貴,但人類以外的其他生命,也同樣珍貴。人類活動造成的氣候暖化,使去年澳洲野火特別嚴重,無尾熊棲地與食物嚴重損毀,調查結果顯示野外無尾熊數量已不足以維持種族自然繁衍,若不立刻開始保育,2050年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土地上,將再也看不到無尾熊。另一種澳洲特有種最近也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內,成功孵化存活,卵生哺乳類「澳洲針鼴」的小寶寶,身上還沒長出刺來,模樣傻氣可愛。其實拯救動物,你我都有機會。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家人駕船遊湖,意外遇到被人類亂丟的垃圾食物桶卡住頭的熊寶寶! 他們一再嘗試,終於拔開桶子,解救小熊免於窒息! 過程相當感人。
    2020/07/06 20:03
  • 日月潭遊湖 民眾拍遊艇超載觀光處追查

    民眾端午節到日月潭搭遊艇,卻發現遊艇超載,指出船上寫限47人卻載了60人,也沒有穿救生衣,觀光處表示,影片難判斷超載,會要求業者說明,加強稽查遊艇安全措施。
    2020/06/26 20:29
  • 搭船遊日月潭!女落水失蹤 潛水員搜救

    南投日月潭發生墜潭意外,一名女遊客昨天下午,跟朋友原本要一起搭船遊湖,沒想到上船時疑似天雨路滑,不慎滑倒跌入日月潭裡,由於水深約27公尺,警消人員連夜搜救,還出動水底攝影機,但是到上午為止,還是沒有發現她的身影。
    2020/05/23 14:08
  • 陸逾300景區重開 分流遊客避群聚感染

    大陸旅遊市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業者估計,光是春節損失就超過台幣2兆,隨著確診病例減少,各地景區也陸續重新對外開放,截至25日為止已經超過300個,不過管制都很嚴格,除了購票、入園,盡可能用預約、臉部掃描,做到零接觸,人數也要限制、分流,減少纜車、遊湖船這類長時間停留的娛樂項目。
    2020/02/27 11:35
  • 疫情衝擊日月潭慘! 坐船遊客銳減剩2成

    新型冠狀病毒對旅遊業造成衝擊,南投日月潭,從過年前遊客銳減,到現在剩沒幾個遊客,原本遊湖的船總是擠滿人,現在全停在碼頭邊休息,業者說業績只剩下五分之一,餐廳的遊客也少了一半。
    2020/02/12 16:08
  • 人太多!電動車塞爆梅花湖 遊客擦撞掉溝

    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是旅客假日常去的地方,人潮相當多,就有業者在這邊推出電動車服務,可以更輕鬆的遊湖畔,卻也因此發生翻車、以及煞車不及撞上行人的狀況。不過,梅花湖的環湖道路,與風景區屬於不同單位管理,如果要對電動車規範,實在有點困難,鄉長表示,之前曾經實施過自治條例,限制每天電動車的數量,未來不排除重新實施。
    2019/10/1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