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送修 結果共281筆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iPhone 12用戶注意!聽筒故障災情免費維修方案即將結束

    iPhone 12是蘋果首款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部分用戶遇到「聽筒故障」無法發出聲音的災情,官方先前曾公告提供免費維修方案,如今這項服務的期限已即將到期,建議iPhone 12系列用戶趕緊檢視,若有出現此災情請把握時間送修。
    2024/03/07 08:29
  • iPhone進水「放入米缸」! 蘋果警告:可能損壞

    不少民眾的手機都曾經進水,現在網路上就流傳,把進水的iPhone放進「米缸」,就可以去除水分,不過蘋果公司就建議,千萬別這麼做,3C專家也解釋,因為細小的米粒或灰塵可能進到手機裡,造成損害,另外用吹風機吹乾也不適合,高溫也容易傷到手機,有問題應該儘快送修。
    2024/02/24 16:24
  • 高速撞瞬!疑毒駕撞毀守望相助隊巡邏車 這社區暫無車巡邏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開車違規被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但逃逸過程疑似為了躲前方巡邏車,高速迴轉,卻撞上守望相助隊的車子,包括肇事駕駛和巡邏車上一共四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到場還找到被肇事駕駛丟在路邊的3包毒品,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但被撞的巡邏車送修估價約三十萬元,超過這輛車的價值了,現在社區巡邏隊要先自籌一半的經費買車,暫時沒有巡邏車可開。
    2024/02/20 19:52
  • 老婆私拍「火辣肉照」賺斗內!他幫送修手機 驚見一票乾爹狂私訊

    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老婆的拜託下,特地幫忙把手機送修,然而就在過程當中,他卻意外發現老婆不但有另外一個「秘密」臉書帳號,且裡面不但存放大量火辣美照,甚至還獲得眾多乾爹的斗內(donate),讓男網友當場傻眼,不曉得該如何面對老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7 21:24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 騎士追撞倒地 機車衝進「機車行」網友:1秒送修

    台中霧峰這起車禍,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2輛機車疑似沒保持好車距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直接衝進機車行,讓網友笑稱直接一秒送修,不過,機車行業者無奈,因為店內有2輛機車被車禍給波及,損失至少2~3萬。
    2024/01/20 19:37
  •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2024/01/08 19:11
  • 疑點多!懷疑名車零件被偷 女糾眾擄人毆打

    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名車送修,遲遲無法交車,懷疑零件被調包,要求賠償14萬,結果維修廠員工只賠7萬,女子夥同8名朋友,擄人毆打。警方雖然很快逮捕到9名嫌犯,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根據查證,進口汽車最貴的零件就是電腦,大概就是十多萬,但沒了電腦,車子也無法發動,維修員要偷這個,也太過明顯,是不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財,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11 19:34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控修手機「螢幕多刮痕」不保固 客怒:不合理

    手機送修衍生糾紛!有民眾反映,把手機送到業者直營門市修理,沒想到修回來後螢幕卻多了刮痕,他說他當下就和門市人員反映,但業者認為螢幕不在保固範圍要自行吸收費用,而對此我們也詢問業者,業者回應,民眾取機當下並沒有反映外觀問題,是隔天下午才提出,雙方認知不同,會再繼續溝通。
    2023/12/10 20:32
  • 想修要趁早!蘋果2產品列入「過時清單」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又更新過產品清單了,這次輪到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這2款產品已被官方列入名單中,未來若沒有零件,蘋果或授權經銷商等官方管道將不提供維修,用戶想送修的話要趁早。
    2023/12/07 08:38
  • 鴛鴦大盜揪友偷冷氣 開後車廂「搬了就走」

    新北市土城,近期頻傳冷氣機竊案,許多店家趁著天氣轉涼,趕快把冷氣送修,因為還沒清洗,冷氣公司都會暫放在店外,結果變成嫌犯目標,五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竊案,但是他們早就被員警鎖定,趁著他們偷完第三台冷氣,當街將他們圍捕。
    2023/12/05 20:28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羽絨服破洞送修!他拿回「滿滿阿嬤的愛」崩潰 網笑翻:太高端了

    台灣近日因受到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都有明顯下滑的趨勢,也讓不少民眾決定翻出較為厚重的衣物、外套。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翻出衣櫃中的羽絨服後,發現上面竟出現了小破洞,於是便送交給店家協助縫補,未料破洞不但越補越大,甚至還有「滿滿阿嬤的愛」,讓他哭笑不得地表示「怎麼敢穿出門」?
    2023/11/20 17:01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你維修他典當!鐘錶師A走25支名錶抵賭債 總價破525萬

    高雄一名鐘錶師傅,今年三月一名顧客指控,送修的20多萬元香奈兒手錶,老闆遲遲不交件,最後甚至還調包,案件經過檢警調查發現,這位鐘錶師傅因為賭博欠地下錢莊,竟然為了還債,暗槓顧客送修的名錶,價值超過525萬元,有25人受害,其中不乏百萬元的名錶,檢察官依侵占罪嫌將鐘錶師起訴。
    2023/11/15 20:07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阿姨你別跑!機車窄巷A到千萬跑車 女騎士開溜肇逃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將近千萬的進口跑車,在一處窄巷會車時,和一部摩托車擦撞,車門遭機車A到,任憑駕駛呼喊「阿姨不要走」,但女騎士還是加速離去,跑車送修估價要17萬元,讓車主好心疼,而女騎士肇事逃逸,警方會依線索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27 13:54
  • 「你別走」高雄阿姨騎車A到BMW跑車開溜 這一撞維修費17萬

    這下賠慘了!高雄一名23歲的黃姓車主開著BMW超跑行經小巷內時,遭迎面騎車而來阿姨A到車子,當下阿姨停下查看,沒想到撇了一眼後就開溜。事後黃男把愛車送修,初估得花17萬元,現在肇事逃逸的阿姨,警方將通知她到案,釐清事發經過。
    2023/09/27 12:32
  • 男星在蘋果店前「怒摔iPhone」嗆永遠不買! 這點卻露餡

    男星劉金,是大陸演員,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夏洛特煩惱》,風格多以喜劇和反派為主,去年自爆沒戲拍,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近日他的iPhone 13 Pro Max突然無法開機,送修卻產生售後糾紛,劉金直接在店家門口怒摔,還放話「永不再購買蘋果任何產品」,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摔手機影片造假。
    2023/09/21 08:27
  • 安卓用戶變心了!果粉狂推「iPhone2機型」:用5年沒修過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終於登場,分別為iPhone 15、iPhone 15 Plus、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前兩款顏色方面較為鮮艷,尤其粉紅色一推出即引發暴動,而預購時間為台灣時間9月15日晚上8時許,22日正式開賣。對此,有網友好奇,主打耐用的iPhone可以在完全沒有送修的情況下使用多長時間,一番分析後經認為,「感覺買舊款的比較好!」
    2023/09/14 14:39
  • 嘸聲又斷電!送修判定「人為」男怒摔爛手機

    一名男子進入通訊行,大喊「所以我不修了」,過沒多久,他舉起手機,用力摔向地面,並多次猛踩,手機當場損毀,螢幕碎裂成蜘蛛網狀。
    2023/07/15 13:58
  • AirPods沒聲音、無法充電先別送修!外媒曝3招排除故障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不過AirPods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問題,如無法連接、充電,或是沒有聲音等,外媒《9to5mac》近日公布了幾項排除AirPods故障的方法,可以先嘗試看看再決定是否送修。
    2023/07/11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