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近期 結果共10,000筆

  •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台灣可說是著名的美食帝國,各種經典小吃像珍奶、雞排、小籠包等,都讓觀光客們為之著迷。近期有名馬來西亞網友分享,稱自己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小吃」既不是珍奶也不是雞排,而是「蔥油餅」。
    9小時前
  • 心疼小哈利被「霸凌1整年」 伊能靜淚揭:狗仔跟拍到廁所去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經常在社群分享因時尚穿搭,引起關注。伊能靜近期直播透露,小哈利還在台北讀高中時,被「網暴」了一整年,還有狗仔追進廁所跟拍,她也讚兒子說:「他以他的的善良,去消化了這個世界對他的惡意」。
    12小時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3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13小時前
  • 非謠傳!被找當閣揆 童子賢:謝賴總統跟我聊

    近期能源議題備受關注,向來都反對核能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近期被問到核能問題,認為應該重視核能,被外界認為是改變反核立場,今天(24號)他再度強調,自己不是擁核派,但也認為社會沒有絕對擁核和反核,至於先前傳出曾被準總統賴清德,找去當行政院長,童子賢說不否認,還謝謝賴總統跟他聊過。
    14小時前
  • 禽流感襲擊多國 美、日面臨蛋價飆漲危機

    受到近期全球多國再次遭遇禽流感(Bird flu)襲擊,導致雞蛋價格悄悄出現飆漲趨勢。CNBC報導指出,隨著美國、日本等國再次發生疫情,讓蛋價隨之上揚。專家指出,禽流感導致雞隻大量死亡,進而讓蛋產量快速減少,成為價格上漲的主因。目前美國、歐盟、印尼、日本等多地,都出現蛋價創新高或飆漲超過10%的難題。
    14小時前
  • 家人不理成孤老!陸9旬翁病逝「5棟房全送鄰」 法院也挺他

    中國大陸北京順義一名9旬阮姓老翁近期病逝,然其一生未婚、膝下無子女,生活無依的他在2011年間與鄰居劉姓男子簽下協議,劉男承諾照顧阮翁至其終老,阮翁將全數遺產贈與劉男回報。阮翁病歿後,劉男將阮翁妹妹告上法院,村民證稱劉男確實悉心照顧,阮妹也在庭上坦承鮮少探望,法官最終宣判,劉男能合法繼承阮翁留下的5棟房產。
    14小時前
  • ZARA洋裝竟「撞衫海底撈圍裙」 全場笑喊:吃鍋員工價?

    一個不小心笑出來!快時尚品牌ZARA向來是不少女生愛店之一,尤其是他們家的洋裝,綜合了各種不同風格,可以說是任何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然而,近期他們所推出的一件洋裝,卻意外和海底撈撞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小編好好介紹給你看!
    15小時前
  • 04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另一波鋒面接近,各地易雨持續至週末!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5小時前
  • 太扯!4胞胎女團媽上產房才發現「3寶多1寶」 爸爸崩潰石化

    大陸樂團「紅飛林」由24歲4胞胎姊妹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組成,近期她們來台宣傳新專輯,好巧不巧更遇到地震,4姊妹絲毫不害怕,搞笑說很像在迪士尼搭遊樂設施,來自南京的她們,出生前後造成當地轟動,全因媽媽產檢時,醫生診斷是3胞胎,沒想到最後又多冒出1個嬰兒。
    15小時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5小時前
  • 白宮「草坪燒焦」難題多年無解 拜登千億直升機無用武之地

    美國白宮(White House)近期再次遭遇難題,耗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628.5億元)打造的新總統直升機機隊,如今卻因為降落時、會讓白宮南端草坪燒焦,導致華府至今仍無法全面改用這款新直升機。外媒報導稱,直升機早在2018年就發現類似問題,但5年多時間過去,至今此一難題卻讓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持續傷腦筋。
    15小時前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16小時前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16小時前
  • 陳志強親手打排卵針!曾智希崩潰「試管失敗」 腹部一條瘀青:不放棄

    沈玉琳與曾智希搭檔主持東森《哈囉 你有事嗎?》,今(24)日進棚錄影,曾智希的老公陳志強、媽媽到場力挺,讓曾智希感動泛淚。該節目女主持人原為于美人,後來由許維恩接棒,身為第三位女搭檔的曾智希,坦言很怕在沈玉琳身邊找不到接話時機而成「觀眾」,私下有跟老公討教。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做人」,近期做了第一次試管失敗,讓曾智希一度陷入低潮。
    16小時前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17小時前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8小時前
  • 翠綠邊坡光禿禿! 文蘭村土石坍塌地基掏空

    0403震後,23日又頻繁發生規模5以上的餘震,讓原本大面積崩落的花蓮秀林鄉文蘭村,緊鄰木瓜溪的民宅,直接地基掏空,建築物滑動,村民面臨有權狀卻沒有土地的窘困,尤其近期峰面通過,不斷下大雨造成土石流,阻斷鐵路及和仁隧道前的道路,警方預防性撤村,安置80人。
    18小時前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18小時前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19小時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20小時前
  • 衰捲黃子佼醜聞!Lulu「離台遠離紛擾」 愛情事業雙重擊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然幽默、反應機智的主持風格受粉絲喜愛,實力備受肯定的她,已集滿金鐘、金曲、金馬「三金主持」,站穩國內主持界小天后地位,星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期卻衰受師父黃子佼醜聞牽連,沉默一段時日表態切割挨批現實,今(24)日又傳出原定新節目卡關,與網紅張瑞夫婚約告吹,事業愛情雙雙打擊,昨(23)日啟程飛往模里西斯,暫時遠離紛擾。
    21小時前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23小時前
  • 04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持續至週末!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3小時前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1天前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