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輕重緩急 結果共20筆

  • 惡男大鬧車行!他批警「不分輕重」先開違停 警:不算現行犯

    高雄鳥松一間二手車行與曹姓前員工有私人糾紛,曹男分別於9、11日到車行大鬧,與老闆發生衝突,業者指控,第一天曹男毀損公司物品還狂飆髒話,員警到場卻未將曹依現行犯逮捕,第二天曹男再度回來大鬧,甚至出手攻擊,員警卻是先針對店外的違停開單,痛批警方不分事情輕重緩急,將所有畫面PO網,要民眾公評。對此,承辦案件的仁武分局也做出說明。
    2023/05/14 12:40
  • 總體檢桃園工程 塌陷羽球館、總圖竟不在內

    新官上任三把火!桃園市長張善政組公共工程體檢委員會,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當顧問,要在一百天內針對3件桃園公共工程做優先體檢,只是之前坍塌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跟桃園總圖都不在首波名單上,張善政強調,有依輕重緩急來規劃,未來會逐步徹查。
    2022/12/30 23:55
  • 柯文哲重申2.5級是指引非強制 批疫苗護照公文往返效率差

    北市昨宣布將把餐飲防疫指引升至2.5級,但有餐廳業者反應不知道怎麼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執政有輕重緩急,目前監控台北市篩檢普查,雖然有感染案例,不過都是在匡列範圍內,柯文哲也強調「同島一命」、台灣是一日生活圈,目前針對警戒升級的態度是,給指引而非強制實施,重點還是疫苗護照,並重申,打疫苗不是不會感染,但打疫苗感染機會下降,就算被感染症狀比較輕,傳染的機會也比較低。
    2022/01/29 11:33
  • 北市爆搶三劑潮 週五將再開放 柯P批:中央下令要輕重緩急

    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今(10)日再度開放預約,預約情況仍爆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第3劑疫苗一下從5個月變成3個月,北市到月底符合打的人就超過100萬人,柯文哲今對此再表示意見,認為下命令應該要有輕重緩急,這樣會變成不是那麼緊急的去把要優先打的擊垮。
    2022/01/10 12:01
  • 城中城大火 徐國勇:雙北各十多棟危老大樓需緊急處理

    「城中城」大火釀46死,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老舊大樓要分輕重緩急、加速都更,「城中城」這類列為要緊急處理的危老大樓,地方政府清查中,台北市應有十多棟、新北市也是這個數目左右。
    2021/10/18 10:39
  • 為何隔天才公布醫護染疫? 陳時中還原時間軸

    北部醫院醫護染疫,外界質疑疫情指揮中心前一天就知道,卻到隔天下午才公布。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還原事發過後時間軸,強調事有輕重緩急,必須一層層擴大防守圈。
    2021/01/14 11:01
  • 安心旅遊是否加碼? 蘇貞昌:請相關部會評量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可能提早在8月底就「水位吃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預算用盡後是否要再加碼,因為是人民血汗錢要花在刀口上,並分輕重緩急,會請相關部會、主計總處好好評量。
    2020/08/26 11:00
  • 保護令還沒拿到 憂前夫繼續騷擾動粗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鄭小姐去年,聲請過一次通常保護令,後來撤銷,結果前夫在今年10月拳腳相向,再次聲請暫時保護令,但2個月過去,遲遲沒下文,向法院詢問,只獲得需要繼續等待的回應,讓她相當擔心害怕,對此,律師解釋,保護令有輕重緩急之分,通常保護令最嚴格也最費時,如果有急迫危險,可以聲請緊急保護令,法院4小時內就核發,甚至不用開庭,立刻核發。
    2019/12/14 22:16
  • 先看吸毒酒醉!她流血在急診室苦等12hrs 胎兒喪命

    真的令人無法接受!英國一名18歲的女子倫妮(Amy Rennie),在懷孕10週左右時,因下體出血,趕緊到醫院進行檢查,但當時急診室人滿為患,而醫師選擇先處理酒醉及吸毒的患者,而她整整等了12個小時才看診,沒想到醫護人員卻告知她,嬰兒心跳已經停止,讓她難過地控訴,院方延誤她的看診時間,難道分不出輕重緩急嗎?
    2019/09/24 23:41
  • 中共代理人修法遭批選舉操作 政院:是為保護台灣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中共代理人」修法是選舉操作與綠色恐怖。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思考立法是為保護台灣,而非傷害台灣,國民黨的批評是顛倒是非,無法分辨輕重緩急。
    2019/07/08 14:22
  • 捍衛台灣! 蔡英文: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人發公開信,請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蔡總統回應認為,希望前輩們能了解國家面臨艱難處境以及事情輕重緩急;「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相信民主機制就對了」。
    2019/01/03 11:59
  • 夏天久咳不癒別輕忽 小心其他疾病找上門

    人人都有咳嗽經驗,有時過幾天就沒事,但有些人咳到出血、失眠,甚至肺快塌陷,有一種咳嗽是致命警訊,且時序進入夏天,如果夏天咳嗽咳不停,且久咳2週以上,小心可能得了心臟衰竭、肺高壓、肺癌、黴漿菌、肺結核、百日咳等,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咳嗽不能掉以輕心,可以從咳嗽的聲音,來判斷輕重緩急。
    2018/07/06 21:25
  • T怪客踢新聞/2個總統犯一樣的錯

    千萬別搞錯,改革並不是民意支持度低的原因,是雖有改革的理想,卻沒有方法,沒有手腕,沒有輕重緩急,沒有溝通,沒有決心,才是原因。馬英九當總統是這樣,蔡英文過去這一年多來亦復如此。他們都想要以改革的悲劇英雄自居,其實卻只有悲劇,而沒有英雄。
    2018/01/04 13:11
  • 「他被利用!」兒持毒遭逮 母求警追幕後毒販

    少年誤入歧途,母哭求警方抓毒販!台北市少年隊員警日前到新北市搜索一個毒品分裝工廠,清查嫌犯時發現一名未成年少年,他供稱自己在集團中是擔任運毒交易的腳色,因為運毒罪罰則相當重,找來家長時他還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媽媽著急痛哭,不斷曉以大義,少年才肯說出幕後集團線索,讓警方一舉破獲。
    2016/12/12 12:20
  • 機油燙傷臀變「挫傷」 婦人控成大醫院誤診

    台南一名劉姓婦人上個月發生車禍,人昏了過去緊急送到台南成大醫院就診,人醒之後她發現自己衣褲都是機油味,臀部也很痛,但院方照了X光沒有骨折,於是就讓她回家,事隔一天疼痛的臀部起大片水泡,再次求診才知道是二度灼傷,婦人批評院方有疏失,而成大醫院解釋車禍病患檢視傷口有輕重緩急原則,而當下皮膚灼傷的狀況沒有第一時間反應出來,才會沒有發現燒燙傷情形。
    2016/01/21 12:42
  • LINE時代來臨! 近5成主管「賴」溝通

    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也讓即時通訊軟體興起,在台灣尤其是LINE,用戶數超過1700萬人,相較於過去MSN拘泥於電腦,即時通訊軟體卻能走到哪聊到哪,也因此讓辦公室出現「LINE」現象,將近五成主管會用LINE來交辦公事,不過,方便之餘也會出現部分反感情形,譬如主管最不喜歡員工不分輕重緩急全用LINE溝通,而員工則認為主管下班還傳LINE,讓他們最不能接受,而LINE也帶來不少後遺症,例如「已讀不回」常讓許多人心裡煎熬。
    2014/09/04 21:33
  • 消防員是超人? 公民記者PO網CNN

    有公民記者在投稿給國際媒體CNN,內容是拍下新北市消防隊員,下雨天刷洗消防車、保養裝備的照片,藉此報導台灣的消防員是超人,除了緊急任務,還要幫忙捕捉貓狗,以及協助排除道路障礙;實際找到照片裡的新店消防分隊,他們說當時剛好勤務結束,按規定必須整理裝備,沒想到意外因為「洗車」登上CNN,也坦言平常業務繁重,希望民眾報案能有輕重緩急之分。
    2012/07/02 17:52
  • 老爺車繼續開 軍方千萬先換上將車

    馬總統致力推行節能減碳,首長座車規定不能超過2400c.c.,國防部今年立刻編了1000多萬預算,幫11輛上將的黑頭車全部換新,問題是基層還有500多輛,開了15年以上的老爺車,維修費高又不環保,軍方卻要等3、5年後才會汰換,輕重緩急,有點本末倒置。
    2010/01/05 14:08
  • 別查小屁屁小案? 王驚語又惹爭議

    曾說過綠營執政盡做「狗屁倒灶」事,監察院長王建煊又有驚人之語?媒體報導,他要監委「辦大案,別只查小屁屁」的小案,引發高度爭議。下午王院長親自出面,他坦承確實在內部會議,「可能」說過這句話,但主要想強調,事有「輕重緩急」,並不是說人民陳情案就是「小屁屁」。
    2008/12/08 16:26
  • SARS又襲台灣 疾管局啟動B級防煞

    入冬以來國內首次傳出確定的SARS病例,疾管局已經啟動B級防疫措施,避免這次的SARS疫情繼續擴大,有關SARS的防疫作戰,疾管局曾將疫情依輕重緩急分成四個等級。
    2003/12/1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