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軍龍 結果共9筆

  • 鐵獅玉玲瓏來了!許效舜妝容連鬼都怕 澎恰恰爆演出一半「褲子滑落」

    過年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 風雲大賞》由「澎恰恰x許效舜」領軍龍隊,由「吳宗憲x曾國城」領軍虎隊,率領藝人來賓,從除夕晚間8點起進行長達4小時PK戰。穿越時空經典秀澎恰恰與許效舜《鐵獅玉玲瓏》再現,節目開場充滿喜氣,此次加入NONO一起演出。
    2023/01/16 15:18
  • 烏無人機直搗俄軍龍穴! 俄空軍基地兩度被炸

    俄羅斯軍事基地,再遭到無人機突襲,外界研判,這是烏克蘭再次展現攻擊穿透力,已經可以用無人機,直搗俄羅斯本土。另外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烏克蘭預計明年二月底舉辦「和平峰會」,希望在聯合國協調下停火,但烏俄開出的條件,毫無交集,和平希望依舊渺茫。
    2022/12/27 22:26
  • 防疫情燒陸軍大本營 龍岡副供站連日清消

    指揮中心證實西堤一名外場員工確診後,曾一連三天到過國軍龍岡副供站送貨,所幸全站38人快篩陰性,但還是居家隔離了5名接觸者,而龍岡副供站負責大桃園地區,多個軍隊的食品供應,軍方一連四天派化學兵徹底清消,防堵疫情燒進營區。
    2022/01/18 18:20
  • 重現4年前禮讓 柯建銘、陳明文不爭立院龍頭

    2月1日立法院新科立委就要報到了,趕在報到前,準民進黨立委們在開工日這天,先到立法院開會佈局備戰,接任立院龍頭呼聲很高的游錫堃也來了,對於外界喊出堃昌配他強調尊重國會自主,畢竟黨內還有不少資深前輩,都曾喊出要揮軍龍頭寶座。
    2020/01/30 13:22
  • 新角色、新挑戰!新賽季有望破繭而出的六大球員(上)

    隨著新球季即將展開,不論是Chris Paul加盟休士頓火箭與James Harden組成夢幻後場,或事Kyrie Irving與Isaiah Thomas互換球衣,還是Paul George與Carmelo Anthony同赴奧克拉荷馬與Russell Westbrook組成三巨頭,都話題性十足,而原本的東西區冠軍龍頭金州勇士與克里夫蘭騎士依舊軍容浩大。日前ESPN知名球評Zach Lowe就特地列出他認為新賽季的六大看點球星,他屏除掉那些超級球星或是首輪菜鳥,焦點也不放在正要進入NBA第二年生涯的天才好手們,直接將目光鎖定於在新賽季擁有新角色、新挑戰、並可能會協助球隊更上層樓的中堅份子,就讓我們來看看誰會是新賽季讓人耳目一新、破繭而出的好手?
    2017/10/18 15:09
  • 英國批准空襲敘利亞 4戰機起飛炸ISIS

    經過10小時激烈辯論,英國國會終於通過決議批准空襲敘利亞,短短57分鐘後4架英軍龍捲風戰機就升空,前往敘利亞執行第一輪的轟炸行動,如今全球各國都把ISIS當成全民公敵,原本只打算以空襲為主的美國,打算改變戰略,決定出動兩百名特種部隊前往伊拉克,從地面上打擊ISIS。
    2015/12/03 21:07
  • 三地門災民安置 軍營生活尚待適應

    八八水災災後安置工作,上午300多名屏東三地門的排灣族居民,接受安排,送到陸軍龍泉營區,雖然有了前一次,因為訂生活公約引發衝突的經驗,軍方這次格外貼心,但軍營設施終究還是有所不便,例如有杵著柺杖的老先生,發現自己可能要睡上舖,就很頭痛,該怎麼爬上去。
    2009/08/31 16:46
  • 馬上將領大風吹 海空軍龍頭換人

    馬總統上任後,首次有高階將領晉升異動,包括海空兩軍的總司令都將換人;而因應軍中高階將領精簡,國防部也陸續降編,後備和聯勤兩個司令部的位階。不過軍系立委批評,軍方現在為了精簡人事,連帶做的將領調整,無法適才適所,根本發揮不了戰力。
    2008/10/29 13:12
  • 玉山兵推/玉山兵推凌晨預演 裝甲車全出動

    玉山兵棋推演下個星期就要登場,不過今天凌晨,玉山兵推就展開了第一次預演,4輛輪型裝甲車,從台北憲兵隊出發,在警車開道交管下,抵達憲兵司令部;為了確保演習順暢,陸軍龍潭指揮所也同步展開演練。而陳水扁總統今天一早也到衡山指揮所,先去了解演習準備狀況。
    2008/04/16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