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輪餅 結果共74筆

  • 夯排! 梅花糕「特製湯圓、上蒸下烤」作法揭密

    大陸美食梅花糕,在台灣的夜市掀起排隊熱潮,其實拆解裡頭食材,就像是車輪餅,再加上小湯圓、紅棗等配料,都是你我所熟悉。業者透露,自己是在南京學了五個月,認為烤的時間長短和火候,最難拿捏。究竟要怎麼做出正宗口味,一起來揭密。
    2024/02/08 14:03
  • 你心目中的「國民甜點」?吃貨點名2經典:香到不得不買

    台灣有許多在地特有美食,近日民眾好奇,「最能代表台灣的國民甜點是什麼?」掀起一票老饕討論,不少大家從小吃到大的經典都榜上有名,還有人大推2種類,直呼「被香到不得不買」。
    2023/11/30 08:02
  • 車輪餅「1口味」超少人買 老饕反讚爆:內行才懂

    車輪餅是台灣街頭很常見的銅板小吃,其口味包羅萬象,不論甜鹹都各有擁護者。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下午茶時間剛好經過車輪餅攤,便買了幾顆解解饞,但整個等待的時間,來來去去一堆人,卻沒半個「點菜脯」,不禁令他感到好奇「菜脯車輪餅倒底是誰在吃?」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1/29 19:48
  • 蓋不起來!板橋「爆餡車輪餅」超夯 銅板價5口味一次滿足

    板橋在地人激推的「爆餡車輪餅」,老闆娘給料不手軟,而且製作過程超療癒,每個車輪餅高度有6公分,餅皮更是直接蓋不起來!還有超過20種甜鹹口味可以任選,重點是每顆只要15元起,無論是香濃誘人的起司蛋,或是古早味芋頭,通通都超欠吃,甚至還有光聽就超厲害的「5餡口味」!
    2023/05/08 11:49
  • 人太多想棄單!車輪餅老闆超暖1善舉 外送員淚:虧錢也樂意

    近期傳出不少外送員遭顧客或店家惡意對待的消息,讓許多欲加入該行業的民眾卻步,打消成為外送員的念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曝光一樁感人事件,原PO到某店家取餐發現大排長龍,本想取消訂單的他卻收到老闆贈送的車輪餅以及暖心鼓勵,受寵若驚之餘他也買了兩杯飲料回贈店家,雙方善舉讓眾人直呼「揪甘心」。
    2023/03/09 05:15
  • 越生妙譯車輪餅 越南鄉民爭搶朝聖台灣幽浮烤餅

    越生陳氏秋姮在台求學期間很愛吃車輪餅,不僅將這道美味帶回越南創業,並依外形將車輪餅妙譯為「台灣幽浮烤餅」吸引客人一探究竟,不到半年即站穩市場,還有人喊著要加盟。
    2022/12/25 10:22
  • 超商也賣「車輪餅」熱食區紅豆、奶油2口味任挑

    天氣變冷,各大超商推熱食暖身,有業者賣車輪餅,還有玉米濃湯霜淇淋配上「熱地瓜」,冰冰又熱熱,甚至還有現煮麻辣燙,在24小時超商內,都能吃得到。
    2022/11/20 19:32
  • 超商驚見「紅豆餅」開賣!店員被整死:感覺雞排在路上了

    店員技能再升級!現代超商販賣商品種類眾多,熟食專區不僅有茶葉蛋、地瓜、蒸包、熱狗,現在竟連車輪餅都出現,讓一票網友相當驚喜,也有店員崩潰直呼,「個人覺得炸雞排已經在路上了!」
    2022/11/19 19:52
  • 傳統麻糬包入整顆「爆汁草莓」 南機場夜市必吃6排隊美食

    「南機場夜市」雖然小,但其中必吃的美食也不少,是網友大讚CP值最高的台北夜市!食尚小編就特搜6家排隊也要吃的人氣美食,有塞進整顆爆汁草莓的麻糬、僅14元的爆餡車輪餅,甚至更藏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雞肉飯、傳統燒餅,吃過都超推!
    2022/11/18 14:48
  • 基隆脆皮車輪餅包「整塊巧克力蛋糕」 銅板價CP值爆表

    超浮誇車輪餅在這!基隆這家「脆皮車輪餅」,提供紅豆、牛奶、巧克力、乳酪馬鈴薯等多種口味可選,現點現做口感酥脆,難怪想吃都要先領號碼牌!來店先搶爆漿Oreo口味,包入一整塊巧克力蛋糕超浮誇!
    2022/11/01 15:49
  • 「料」想不到!傳統甜點 爆漿車輪餅「大車拼」

    歷久不衰的傳統甜點,車輪餅肯定是其中之一。大人小孩都很愛的車輪餅,現在有很多店家,研發出各式各樣創新口味,甚至做出30種不同口味,顧客就算天天吃,也能不重複,讓傳統跟上潮流。不過,也有店家主打「俗擱大碗」,多年來都不漲價,CP值超高!
    2022/10/28 19:34
  • 嗜甜族快筆記!基隆「爆漿車輪餅」竟包一整塊巧克力蛋糕

    超浮誇車輪餅在這!位於基隆這家「脆皮車輪餅」,提供紅豆、牛奶、巧克力、乳酪馬鈴薯等多種口味可選,現點現做口感酥脆,難怪想吃都要先領號碼牌!來店先搶爆漿Oreo口味,包入一整塊巧克力蛋糕超浮誇!
    2022/10/24 15:53
  • 車輪餅包金莎、OREO!日賣千顆超夯 從攤車開到店面

    下午茶點心首選!原本在台北市北投區的一間「車輪餅專賣店」,從攤車開到店面了,而且到松山展店後,人氣依舊不減!店家的車輪餅餅皮都是手工製作,一咬還會爆漿,除此之外口味更是超狂,不但直接把整顆金莎、OREO餅乾包進去,甚至連手搖飲配料小芋圓都有,難怪每天可以賣到1000顆!想吃點心的朋友快來嚐嚐創意車輪餅吧。
    2022/10/17 11:23
  • 太晚來吃不到!「冰心車輪餅」外酥內軟超涮嘴 佛心價曝

    近幾年古早味點心車輪餅吃法越來越多樣化,像是台中有家「人氣車輪餅」口味更是多達18種,最便宜一顆也只要18元。而現在店家還推出「冰淇淋車輪餅」還是夏季限定,所以想要嚐鮮的民眾,到了台中遊玩絕對別錯過。
    2022/05/29 10:07
  • 下午茶首選!6間爆餡車輪餅超浮誇 口感、香氣一次滿足

    甜點控看過來!你吃過「爆餡系」口味的車輪餅嗎?這次就來介紹北中南6間超浮誇車輪餅店,不僅看起來超美味,每口咬下去的滿滿餡料更瞬間讓你感到超滿足。
    2022/04/22 12:06
  • 甜鹹大比拚!十大最夯車輪餅口味排行 這款爆意外驚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車輪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五大車輪餅甜鹹口味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16 15:34
  • 控外送平台欠半年帳款逾6.6萬 車輪餅店「找不到人解決」

    台北一間車輪餅店,半年前跟外送平台簽約,不過最近卻發現怎麼帳款都沒收到,店家跟平台聯絡後,還是遲遲收不到應有的費用,更控訴對方態度消極,對此外送平台反駁,是對方收款的帳戶沒有設定完成,並非要惡意拖欠。
    2021/11/06 18:16
  • 米其林6餐廳首摘一星!北市4間 台菜「佔一半」

    米其林餐廳這次共有6間新餐廳入榜摘下一星,其中4間餐廳都在台北市,而且有2家餐廳都是台菜料理,另外也有一間餐廳融合台菜元素,可以發現台菜在這次的榜單中,比例增加,首次進榜名單,像是美福飯店的「米香」餐廳,以道地台灣菜為主,而富錦樹香檳餐廳,則是以餐酒館的形式呈現台菜,另外T+T餐廳是東南亞風味餐酒館,不過也有許多台灣味,像是蚵仔麵線,和車輪餅入菜。
    2021/08/25 18:38
  • 車輪餅一口塞突現「紅蔥頭」 網全吐了:滿滿蛋白質

    不幸撞見這一幕,是要先大叫還是該去吐?一名女子開心地外帶車輪餅來慰勞自己,大口咬下時疑似看到芋頭塊,但當她再仔細一瞧,才驚覺是大蟑螂的頭,當場直接傻住;畫面曝光讓眾人狂嘔並直呼「太噁心」,還有人調侃這是隱藏版的「紅蔥頭口味」。
    2020/11/08 19:53
  • 鹹甜風潮! 拉麵栗子泥奶酪vs.甜甜圈雞排

    最近鹹甜混搭的美食風潮,成為許多打卡話題!有飯店打造機械式的擠花機,就能做出宛如拉麵瀑布的栗子泥,另外還有業者,推出號稱有7公分高的車輪餅內餡或是用台式甜甜圈夾雞排,鹹甜口感,更添增風味。
    2020/10/24 20:05
  • 20年來哪些食物漲最多? 眾人揭「3樣」嘆:回不去了

    近年物價高漲,小資族為了存錢只好自己親手做三餐,近日就有人很好奇,「20年前到現在,哪種食物漲價最多?」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提出漲價最有感的食物。
    2020/06/27 11:25
  • 30年不漲價的商品?網一面倒狂呼:真的佛

    近年來物價接連調漲,讓許多民眾紛紛大呼吃不消,有網友發現和30年前相比,房價和車輪餅的價格都狂漲10倍,感嘆生活不容易,好奇是否有30年來都不曾漲價的商品?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一面倒直指1物「真的佛」,但也有不少人也趁機表示只有薪水沒漲。
    2020/05/21 13:07
  • 「蔥」車輪餅!在地味入餡 創新口味吸客

    說到車輪餅,以往都是紅豆、奶油的口味,宜蘭有業者發揮創意,將當地三星蔥和花生捲冰淇淋加入內陷,還推出打拋豬、榴槤等新口味,讓民眾排隊等一個小時也願意,花蓮也有業者擺脫傳統,推出玉米起司口味,有民眾天天都要來買,車輪餅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連假出遊,觀光客都愛跟著部落客遊記走,現在業者也紛紛推出獨家口味,要吸引年輕饕客。
    2020/02/28 20:18
  • 「紅豆餅當供品」慘被碎唸!他曝祭拜眉角網驚:長知識了

    擁有許多口味的車輪餅(又名紅豆餅)深受國人喜愛,已成為台灣「國民小吃」之一,不過有人拿它來當祭拜神明的供品,卻慘遭路人碎碎唸,究竟紅豆餅能不能拿來拜?不少網友都認為「心誠則靈」,但也有網友提醒要看宮廟規定,而且土地公和觀音佛祖拜的供品也不一樣。
    2019/11/11 14:29
  • 尪餵2歲孩「4紅豆餅+保久乳」!母崩潰網幫腔逆轉

    不少職業婦女為了工作,免不了得放手將小孩交給家人看顧,近日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請老公先去接孩子,結果回到家發現老公竟已餵食2歲孩「4個紅豆餅外加1瓶保久乳」,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不過貼文一出,底下留言竟「神逆轉」!
    2019/10/1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