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路跑 結果共1,005筆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2024/03/24 18:32
  • 小新路跑7月登場!「屁屁抱枕毯、新之助手機繩」物資包超萌

    小新粉跑起來!超夯經典卡通《蠟筆小新》2024年路跑7月即將登場!這次全台共有4場接力開跑,分別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最可愛物資包也曝光,這次有新之助選手組、動感Fun組2款可選,還有動感小新完賽獎牌、加購商品可收啦!
    2024/03/22 15:10
  • 北海道才有!雪地馬拉松人氣、專用跑步鞋熱賣

    冷颼颼的天,有人喜歡窩在家裡,但其實,熱愛運動、想要出門跑跑步的也不少,來看看現在北海道超夯又另類的雪地路跑。
    2024/03/21 13:34
  • 全台最夯賽事 「萬金石馬拉松」萬人開跑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17日熱血開跑,超過一萬一千多名跑者參與,今年特別邀請26個國家,334名外籍馬拉松好手來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沒缺席,特定到現場鳴槍。今年的獎盃用樹脂和回收再生料製成,延續綠色永續的精神。
    2024/03/17 17:51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2024/02/22 12:09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40天跑2300公里橫跨日本 香港視障跑者還想「繞南韓1圈」

    視障跑者梁小偉(Gary Leung)在大約15年前完全失明,當時他難以接受、心情崩潰了,得到憂鬱症的梁小偉甚至考慮尋短,因為他認為面對「人生谷底」將是未來的日常,不過後來梁小偉與長跑這項運動相遇、徹底扭轉他的命運,如今剛完成橫跨日本、長達2300公里路跑的梁小偉期盼能將這份精神傳遞下去,鼓勵更多視障人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2024/02/12 13:00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日領1500元+工作簡單 徵「路跑志工」是詐騙

    澎湖有許多馬拉松及路跑活動,因為可以欣賞美景,又能大嚐美食,吸引許多民眾參加,但現在就有詐騙集團,假冒主辦單位的名義,徵活動工作人員來盜用民眾個資,而且不只澎湖,全台各地許多馬拉松活動,都被冒用了。
    2024/01/04 19:09
  • 「我要回家」跨年前酒精路跑 喧嘩、路倒遭報警

    台中31日凌晨3點多,一群年輕人在超商前騎樓,疑似喝醉喧嘩,甚至還有人路倒被拖著走,吵到附近居民報警,員警到場了解,發現他們在玩酒精路跑,勸導離去後,一群人又進了超商繼續喝。
    2023/12/31 14:37
  • Keep Running!國泰世華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

    以「KeepRunning」為口號,國泰世華集團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活動,吸引近三千名員工熱情響應,展現對運動的熱情與集團向心力,同時邀請南澳國小體育隊小朋友,一同跑出美好回憶。
    2023/12/26 14:27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台北馬拉松疑出包!謝忻曝「工程車2度亂入」 喊話市府:有啥問題

    藝人謝忻經常參與各項路跑活動,並在昨(17)日無懼寒冬,親自擔任「台北馬拉松」志工,協助照顧所有參賽的選手們。不過,她在比賽進行過程中,卻發現有工程車「2度闖入賽道」,迫使許多選手們必須繞道而行,讓她忍不住隔空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到底有什麼問題?」
    2023/12/18 20:11
  • 最強組合!馬拉松選手昏迷 麻醉、心臟科醫師巧同場急救擋死神

    高雄市昨(26)日舉辦南台灣最大路跑賽事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賽道上卻出現了跑者突然倒下,引起現場騷動。然而此時出現了兩位醫師立即伸出援手,分別是麻醉與心臟科醫師,兩人一起停下腳步急忙搶救,所幸跑者被順利救回,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公開向兩位醫師表達敬意與謝意,表示:真的是「穿著跑鞋的天使」!  
    2023/11/27 18:16
  •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2023/11/25 13:06
  • 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王仁甫和季芹夫妻日前受邀參加「全台最硬馬拉松」馬祖馬拉松,兩人原以為只是輕鬆跑步,季芹還幫老公王仁甫報名21K半馬項目,自己則和好友吳速玲一起參加10K體驗組,直到出發前才發現路線極其困難,季芹嚇得腿都在抖直呼:「崩潰!」
    2023/11/21 17:07
  • 「真.酒精路跑」 金門辦5.8公里啤酒接力賽

    金門酒廠11/19舉辦第一屆「酒精路跑」,亮點5.8公里的三人接力賽,為了追求儀式感,交棒球還要先喝一口啤酒,比賽吸引2000人報名參加,選手直呼喝得很開心。
    2023/11/19 17:51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發票盃路跑1.8萬人參與 共捐出72萬張發票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今天在台中舉辦,由財政部長莊翠雲等人鳴槍起跑,活動共吸引1萬8000人報名參加,會中共募集發票72萬餘張,將全數捐予社福團體送愛。
    2023/10/29 15:30
  • 李千娜懷3胎首露面!4個月孕肚曝光 臥床頭暈、狂吐全都來

    女星李千娜日前與男星黃尚禾登記結婚,隨後更公布喜訊將3度當媽,而今(29)日她現身路跑活動,這是她宣佈再次懷孕後首露面,精神狀態看似非常好,目前有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自己目前所有孕婦遇到狀況都遇到了,「孕吐、頭暈都有,而且我本來不吃甜不吃冰的,但我現在好喜歡喝奶茶和冰」。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懷孕至今罩杯上升了一個cup。
    2023/10/29 15:25
  • 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愛妻形象攏係假!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偷吃中國籍女子,親密照全數外流,被抓包偷情足跡遍及各地,從路跑活動、旅館房間到半空中的摩天輪上,趙天麟甚至在海邊露點,肉纏身著比基尼的妹子,激吻偷情照一次曝光。
    2023/10/24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