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路上 結果共10,000筆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14小時前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15小時前
  • 不滿番茄汁太甜留「別坑人」負評 女遭控不實煽動恐被關7年

    奈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食用純番茄汁(tomato purée)後,不滿口味太甜在網路上發表負評,未料被商家控訴不實煽動、詆毀聲譽,經調查後確認違反《網路犯罪禁止法》(Cyber Crime Prohibition Act),恐面臨最高7年監禁、50億奈拉(約1.1億新台幣)罰款。
    16小時前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19小時前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1天前
  • 直擊寶林咖啡館創始店! 臨時停業「食材全丟攤位上」

    寶林茶室的創始店其實就在饒河夜市,當初老闆疫情期間事業受挫,就想到可以來做馬來西亞料理,沒想到一試就生意還不錯,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更是在網路上也創辦商店,專門賣炒粿條的冷凍料理包等等,只是現在實體門店剩下四間,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下令台北分店,全部停業。
    1天前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1天前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1天前
  • 「味精有毒」引日網熱議 料理網紅怒斥:難道鹽也有毒嗎?

    隨著台灣接連爆出蘇丹紅、紅麴、炒粿條中毒風波,民眾對於食安問題提心吊膽,不過隨著現代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許多不正確、誇大或缺乏佐證的謠言也會趁機散播,以日本為例,近日有關「味精有毒」的話題便在網路上熱議,不過遭到知名料理達人發文反駁。
    1天前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1天前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1天前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1天前
  • 「播音阿嬤」超慢速廣播 引網友熱議

    網路上日前流傳在金門瓊林,有個特別的廣播,這名廣播小姐語速緩慢,重複好幾次,還有怪異的台語腔,許多網友表示,也太可愛,但聽了好幾次還是聽不懂!原來這名播音員已經68歲,她之前是新竹芎林的客家人,嫁來金門瓊林30多年,金門腔搭配客家腔,形成有趣特殊的語調。
    1天前
  • 汪小菲認輸!嘆「不是大S對手」 張蘭又喊:兒絕無動手

    汪小菲、大S在上周隔空交火,甚至男方一度衝到警局作勢要報案,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汪小菲自認鬥不過大S的影片,態度落差相當大,不過母親張蘭又開直播以人格掛保證,汪小菲絕對沒有家暴的可能。
    1天前
  • IVE張員瑛「轉圈」你會嗎? 網掀挑戰失敗變「搖呼拉圈」

    韓國大勢女IVE前陣子才來過台灣開唱,而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上,邊轉圈邊走路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大陸網友掀起「轉圈挑戰」,畫面十分逗趣。
    1天前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1天前
  • 印7歲男童猛拉外牆!下秒「重壓嬤」雙雙死亡 驚悚瞬間全都錄

    印度北部城市坎普爾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七歲的男童在玩耍時,將一條已傾斜的外牆拉倒,當場他與在一旁聊天的阿嬤瞬間被壓在牆下慘死。監視器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和討論。
    1天前
  • 家裡沒大人! 單親爸入監4孩嘸上學被通報

    22日桃園市有派出所接獲2間學校通報,有四個兄弟姊妹沒來上課,家長也連絡不到人,因此警方趕緊到家中查看,發現2個孩子在路上閒晃,2個在家裡睡覺,了解狀況才知道,他們的爸爸,去年11月入監服刑,家裡沒大人,親戚偶爾才來幫忙照顧,警方趕快將他們帶回所內,聯絡社工協助。
    2024/03/26 18:51
  • 憂大陸「輸入人才變庸才」!港媒追查驚:假學歷個案急升

    香港當局近年致力輸入外來人才,但有港媒指出,大陸網路上到處都有代替他人假造海外名校學歷的廣告,令人憂慮港府輸入人才的政策,最終令大陸庸才通過有關計畫來港。
    2024/03/26 13:43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你有叫我看螢幕嗎?飲料店點飲料 顧客店員爆口角

    屏東潮州爆發消費糾紛!1名女子到飲料店點了5杯飲料,店員問她這樣對嗎?顧客沒看螢幕就直接回答對,店員當場提出質疑,引發顧客不滿,怒轟店員沒要她看螢幕,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事後還在網路上論戰!
    2024/03/25 16:11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