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跑龍套 結果共55筆

  • 馬力歐昔交往30任女友! 「月薪35K」穿金戴銀欠百萬卡債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從負債、跑龍套當諧星到成為金鐘最佳綠葉辛酸血淚。馬力歐從小有強烈表演慾,當年還考進國光藝校就讀,還被爸爸唱衰「你長那麼醜怎麼可能當演員」。他剛入行時曾當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助理,但竟然不會開車,通告結束後還是老闆吳宗憲開車載他吃宵夜,荒唐事蹟,至今吳宗憲仍常在節目中提到。
    2024/01/25 21:12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骨斷脊背錯位!武打男神跑龍套多年 罕吐「險殘致死」心聲

    39歲男星向佐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據傳身價超過百億,2019年與因演出電影《小時代》出名的女星郭碧婷結婚,儘管屢屢爆出婚內出軌的傳聞,兩人仍不時放閃秀恩愛。除了家庭生活外,向佐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頻繁往來各國工作,加上剛起步的直播,每天幾乎只能睡3、4個小時,面對朋友不解他為何這麼拚命,直言:「直接躺平花錢就行了,為什麽還要這麽努力?」向佐寫下千字文,罕見吐露從影多年的心聲。
    2023/09/13 12:09
  • 重傷動手術!75歲資深演員爆「離開44年電視台」 名字消失了

    75歲香港資深藝人秦煌原本應徵《射鵰英雄傳》跑龍套演員,沒想到因表現優異被監製相中,飾演「周伯通」一角走紅,正式踏入演藝圈,至今為止參演逾110齣劇集,怎料,卻驚傳他與合作長達44年的TVB電視台結束合作關係。
    2023/08/24 19:09
  • 陸景區漢服商攝夯 記者實測「像跑龍套」

    中國大陸各地很多的歷史景區,現在都流行讓遊客租唐裝,變妝之後還有專人跟拍,但因為太多商業化的拍攝活動,影響其他遊客參觀古蹟,北京的故宮博物院,從昨天(6/30)開始,禁止商業寫真攝影。
    2023/07/01 18:11
  • 兩會觀察/記者會成官方大型表演現場 台下媒體「被演員」

    大陸歌手薛之謙有首歌《演員》,歌詞中有一段是這樣的,「該配合你演出的我,盡力在表演;像情感節目裡的嘉賓,任人挑選」,套用在今年採訪中國大陸「兩會」的各國記者身上,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還更像是「群眾演員」,跑龍套的那種。
    2023/03/12 10:38
  • 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成龍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捧紅過許多女星,加拿大混血美女葉芳華也是其中之一,因與成龍合作電影《紅番區》一炮而紅,怎料過沒多久就銷聲匿跡。如今50歲的葉芳華近況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3/02/26 17:33
  • 為賴清德不入閣? 潘孟安:這是我應盡的義務責任

    身兼副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9日)出席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紅色鋼鐵人:潘孟安》新書發表會,大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為了幫自己沒有入閣。對此,潘孟安會後受訪大笑說,「這個我也不知道啊!」還自稱自己只是「跑腿、跑龍套的」,盼民進黨大家分進合擊、團結合作,才能成大局。潘孟安於新書發表致詞時提及,「我們每個人都是螺絲釘,不同螺絲釘代表不同職業類別、不能同角色,但每個人都是社會螺絲釘,期待未來賴副總統是守住未來國家螺絲釘的人」。
    2023/02/09 13:16
  • 53歲歌后「超商大夜班打工」苦熬生計 堅持待演藝圈現況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國台語雙聲帶」傳奇天后李翊君,一開場就獻唱傳唱度極高的〈風中的承諾〉,令在場所有人陶醉不已。胡瓜爆料當年李翊君發行第一張專輯《萍聚》時還沒有知名度,便默默地回去便利店打工,李翊君說:「當年在便利店是大夜班,因為是公費生,還要當學校公演的跑龍套,真的很忙又累。」
    2022/11/18 17:29
  • 「一家親」討債群 主嫌CALL人先到獎金多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網路招募成員,成立「一家親」群組,討債時,誰先到錢給錢就多,發通告跑龍套。還曾有被害人欠1萬8,被發現還有錢,恐嚇取財,多討3萬6走路費。
    2022/11/17 17:35
  • 跑龍套?集團首腦揪小弟「逞凶耍狠」討債 依演出表現發薪

    本月14、15日,台中警方執行「掃黑行動」,查獲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網路上面組成暴力討債集團,並且旗下至少有19名共犯,討債金額約數萬元不等,屬於小額討債,吳男會揪幾名成員一同「逞凶耍狠」,每次依成員的表現來發薪,範圍介於百元到千元不等的金額,形同一種「跑龍套」的方式來討債。
    2022/11/17 13:43
  • 千元臨演動用下架權!日AV業界崩潰 他怒喊:大逆不道

    日本「AV新法」(非自願演出者救濟法案)上路後,片商發片量下滑、演員未來前景堪憂,也讓許多人擔心日本AV產業恐將從此一蹶不振。如今第一部因AV新法而下架的作品出現了,但動用下架權的人不是女優,而是酬勞僅有日幣5000多元(約新台幣1100元)的「跑龍套」男優,他因為即將結婚,害怕被妻子發現自己是AV男優,所以要求下架作品,讓主演、片商損失慘重,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直呼簡直是大逆不道。
    2022/10/27 12:22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票房夯 知名聲優客串也甘願

    今年是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連載25週年,新推出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連「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聲優都甘願來跑龍套,創下在日本上映10天賣破新台幣15.7億元的佳績。
    2022/08/17 16:26
  • 張亞中險遭移送考紀會 洪秀柱點名黨中央:別有居心

    國民黨候選人張亞中宣稱曾替前主席洪秀柱到海外募款,並拿出500萬美元本票作為證據,事後卻遭當事人洪秀柱打臉,黨中央選監委員會也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不過在各方反對之下,昨天決議撤銷。對此,洪秀柱今(16)日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世》專訪時笑稱,「我本來是看戲的、跑龍套,結果變5號候選人」。
    2021/09/16 10:26
  • 魚丁糸戲劇處女秀!合作「紅衣」程偉豪 青峰模仿鬼唱歌

    魚丁糸首張專輯宣傳,創意出招,邀來導演程偉豪打造迷你影集,每集都會搭配魚丁糸一首新歌,團員還演出角色,算是戲劇處女秀,阿福自豪表現滿分,笑說成功扮演一個跑龍套的角色!
    2021/08/04 18:34
  • 唐朝首位重量級男主角是他 不靠爸最大成就是生了唐太宗

    李淵,唐朝歷史上第一位重量級男主角。   對於這個定位,相信會有不少人表示不服。說實話,如果十年前有人跟我這麼說,我也不信。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這位開國之君不過是個跑龍套的。比如在教科書裡,李淵也就露過兩回臉。第一次是太原起兵,幾年過後,很有幸地當了皇帝,建立了大唐。第二次則是玄武門之變,幾小時過後,很榮幸地當了太上皇,退居二線。這裡面先是說了李淵做皇帝的開頭,然後說了李淵做皇帝的結尾,中間幹了什麼,沒人提。當然,人們似乎也不關心。
    2021/03/10 14:42
  • 王小姐任神祕嘉賓? 韓國瑜:李佳芬不認識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造勢大會,會不會找新莊王小姐擔任神祕嘉賓呢?韓國瑜首次公開澄清,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王小姐,他不反對讓黃文財找王小姐出面澄清,但韓國瑜也強調,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因為王小姐有可能很害怕媒體,另外,女兒韓冰有沒有可能擔任神祕嘉賓,李佳芬賣關子說,韓冰笑稱自己是跑龍套的,不在乎被黑。
    2020/01/09 13:01
  • 2020大選 蘇貞昌用文化妙喻政治

    2020總統大選,藍綠正進行黨內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用文化談政治,他說,看現在哪一個黨正在吵吵鬧鬧,不過是正大戲開鑼前的鑼鼓喧天,「只是跑龍套的角色,主角還沒有出來。」
    2019/04/24 14:47
  • 男演員衰運纏10年 導演開拍前得怪病「死亡率4成」

    男演員張哲豪從2009年起,在《艋舺》、《大稻埕》、《軍中樂園》、《等一個人咖啡》等大片跑龍套演出,直到2017年被朋友拉去演出《台北物語》,才終於闖出名堂,卻也還是時常擔心自己會被換掉,而他出道10年終於獲得飾演電影《盲人律師》男主角的機會,但導演開拍前得怪病住院,死亡率還高達40%,讓他一度做好停拍的準備,就像衰運纏了10年還沒停。
    2019/02/04 11:46
  • 梅莉史翠普、艾蜜莉布朗 三度同台飆戲

    由艾蜜莉布朗主演的《愛滿人間》,農曆春節即將上映,其中梅莉史翠普也軋一角,這也是兩人三度合作,過去包括《穿著Prada的惡魔》、《魔法黑森林》,這次艾蜜莉終於升格當主角,讓梅姨跑龍套。
    2019/01/25 11:47
  • 周星馳曝跑龍套血淚史 曾為「一句台詞向導演下跪」

    周星馳(星爺)近期到各地宣傳電影《新喜劇之王》,星爺透露,自己曾為了一個跑龍套的角色向導演下跪,原來要求完美的他當時回家後自覺有句台詞說得不夠好,便回到片場懇求導演讓他重拍,還不惜下跪,他說得雲淡風輕,卻讓新人女演員聽到落淚。
    2019/01/24 14:50
  • 重拍「喜劇之王」 周星馳找王寶強當男一

    三年沒有執導新片的港星周星馳,今年賀歲片重拍1999年所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這次他不出演,反而擔任起導演,找來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男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和王寶強都是跑龍套出身、心意相通,很適合詮釋星爺自己的演藝路。
    2019/01/13 12:53
  • 公立大學只剩台獨聲音 唐湘龍:獨派教授對政治賣淫

    教育部長吳茂昆就任後,教育部果斷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引起外界質疑政治力介入,更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雖吳茂昆多次申明教育部在這件事情上並沒有政治考量或政治力介入,也沒有干預大學自主,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吳既然是蔡、賴所任命的,怎麼能事不關己地說沒有關係,更直言現在的公立大學只剩下台獨主張的聲音,某些獨派立場的教授「學術做半套,政治跑龍套,長時間學術對政治賣淫」。
    2018/04/30 23:17
  • 【格差婚玩完】星途天差地遠 周迅的他曾跑龍套7年

    周迅是中國四大花旦之一,她跟「老公」高聖遠的名氣天差地遠,是演藝圈典型的女生名氣大於男生的組合。
    2017/06/14 0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