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跑新聞 結果共37筆

  • 媒體人挺肚太拚!孩未滿月「突心跳停止」超自責 曝韓國瑜私下一面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王淺秋曾任韓國瑜發言人,節目中她分享在韓國瑜市府工作時的點滴,以及她在新聞圈跑新聞「在產檯上回報新聞」的拚命三娘經歷。
    2024/03/11 19:32
  • 主播昔遭砸頭「血流滿臉」留疤! 父反應超狂她傻眼:以為打仗?

    年代前當家主播郭惠妮個性爽朗、自然,曾踏入演藝圈的她,在《康熙來了》製造許多綜藝效果,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年她重心放在家庭,以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轉戰YouTube界。最近政治線的主播洪藜恩亮相頻道,分享跑新聞的心路歷程,更談及自己有次採訪政治人物,被民眾砸傷頭縫了8針,慘痛經歷讓她眉心留下永久傷疤。
    2023/06/05 12:47
  • 鬼月說鬼/女大生離奇墜橋亡 現場錄音竟傳微弱女聲:爸爸快來救我⋯

    這是我當年跑新聞時,遇到的真實案件,這個經歷至今我都還印象深刻。 2005年跨年夜,就讀二專的小沛,坐上同班同學的機車,準備到新莊烤肉。沒想到經過新海橋,機車卻拋錨。當時騎車載小沛的男同學告訴警方,他忙著修理機車,再抬頭時小沛已經不見了。
    2022/08/08 16:47
  • 光一套胎皮就要22萬!這輛車生人勿近 路上遇到離它遠一點

    外型蝦趴、性能噴噴叫的超級跑車不論開到哪兒都是超強目光吸塵器,只是,遇上那美得不可方物的玩意兒,建議大家把它當作移動藝術品,保持距離欣賞就好,免得因看得入神忘我「黏」了上去,那怕只是輕輕一碰,都會成為你不想面對的人生「杯具」。君不見上電視一則則的超跑新聞(多半沒好事),每每都是收視票房的保證,但那些與超跑相關的意外,都是某個倒霉鬼以血的教訓換來的,後續的合解、賠償等相關事宜更絕非網友們「人生致負」、「賣肝賣腎」…等玩笑話可以解決的。在此,只能用「遇見超跑請保持距離」來勸戒大家!
    2021/09/24 14:44
  • Lamborghini銷量創歷史新高 宅家悶過頭富豪手滑買爆蠻牛?

    打開新聞頻道,與超跑相關新聞幾乎天天有!火燒、墜溝、黏山壁的…現在更多了「馬路是他家」的三寶、外賣小哥親密接觸的驚悚事件,畢竟千萬起跳的超跑新聞總是吸眼球、人人愛看,但這景況也真讓許多人懷疑:超跑真有那麼多、賣得這麼好!?
    2021/07/20 13:51
  • 誤踩命案屍塊脫口「好臭」 許聖梅半夜親見亡者找上門

    誤觸習俗禁忌恐怕會厄運纏身?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剛出社會跑新聞的她,起初「非常期待看到屍體」,怎料某次不小心觸犯禁忌,半夜便驚見分屍案的死者坐在她床邊。
    2020/12/15 18:16
  • 記者跑新聞都熟酒店?黃暐瀚羞稱「真沒去過!」

    北部一個確診案例被證實是酒店女公關,這也讓酒店業成為近的各大節目討論的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被問到「有沒有去過酒店?」他害羞表示,跑政治線的比較少去那種地方,尤其自己先前又是跑馬英九的線,當然更不可能會去,所以真的SORRY,對那邊不太熟!
    2020/04/10 18:50
  • 居家隔離檢疫落跑代價大 274件違規開罰1985萬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數月,居家隔離檢疫者落跑新聞時有所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截至26日,共有274件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規定挨罰,累計開罰金額高達新台幣1985萬元。
    2020/03/27 16:09
  • 12隔離者落跑被抓重罰近百萬元 電子監控將升級

    因武漢肺炎須隔離者落跑新聞不斷,指揮中心今天說,已抓到12名落跑者,共開罰新台幣88萬元,近期將推出電子監控進階版,利用隔離者手機就能進行電子監控,彌補手機不足窘境。
    2020/02/11 21:59
  • 以冤獄流亡為代價 他們生來就為跑新聞

    記者百百種,趨炎附勢有之,譁眾取寵有之,但也有的面臨冤獄、流亡也要報導事實。逃出敘利亞的卡利爾說:「不做新聞,我這個人就等於不存在,這是註定的、宿命般的東西。」
    2017/08/17 10:36
  • 上班追新聞、下班追校車的主播媽媽鄭凱云

    現在職業婦女如何在緊迫的時間下,兼顧工作與育兒兩方?TVBS主播鄭凱云用跑新聞的韌性與高效率應對。據《親子天下》的報導,單親獨力撫養6歲兒子的鄭凱云,早上送兒子上校車、趕去上班後,她以不把公事帶回家為前提,先全神貫注完成工作,傍晚一下主播台,就立刻換裝衝到校車下車處接兒子。由於校車無法停下來等人,有時碰上突發新聞或校車開得特別快,她就得追著校車跑。幸好近期有熟識的店家老闆娘,好心的主動跟鄭凱云說「下班不要那麼趕」,可以先讓兒子到店裡等她下班。鄭凱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但聽見這些話讓她覺得既溫暖又感恩,至少有個備案,不會每天都那麼匆忙。
    2017/08/07 19:40
  • 曾有新聞主播夢! 徐薇車禍新聞當喜事報

    哪一行工作壓力最大?新聞記者名列前茅!電視節目《上班這黨事》這回請到TVBS新聞台的記者們分享工作甘苦,記者們說,工作壓力大到胃食道逆流只是「基本款」,有的人甚至會月經失調、頭頂圓形禿等,每個人都為了跑新聞費盡苦心,國際組特派員錢怡君曾經帶著鋼盔和防彈背心在戰亂現場捨命採訪;政治組記者林上筠則是在混亂的抗議場合上被排泄物波及,有太多觀眾看不到的心酸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2017/06/20 16:59
  • 9歲記者來真的! 報導謀殺案招惹負評

    美國賓州一位小女生非常不簡單,她早在前年8歲的時候就成立了一個媒體,叫做《橘街新聞報》,有文章、有照片,還有臉書跟YouTube頻道,記者架勢看起來有模有樣。不過最近她一篇謀殺案的獨家報導,卻引起網友負面評論,認為她年紀太小應該待在家玩洋娃娃,而不是出來跑新聞。
    2016/04/07 12:23
  • 從記者到地產女首富 她身價千億

    新的一份大陸女首富排行榜出爐,今年被封為大陸第一富姐的女首富,是做房地產起家的吳亞軍,而她在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卻是記者,利用跑新聞5年的累積的人脈,賺到第一桶金,發展她的房地產事業。
    2011/09/30 18:50
  • 梅鐸八卦報爆醜聞 涉竊聽3千名流

    英國狗仔跑新聞挖內幕,無所不用其極,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旗下的八卦報,涉嫌竊聽政要名流的手機,人數高達2、3千人,葛妮絲派特蘿、裘德洛這些大明星都在小報監聽之列;為了不讓事情曝光,梅鐸的「新聞集團」還花錢消災,付出100萬英鎊,企圖「私了」,全力隱瞞手下記者利用非法手段跑新聞。
    2009/07/10 23:32
  • 玉山周報發行 呂秀蓮:不會髒早餐

    台灣又有新媒體出現!這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玉山周報,創刊前先發行典藏版!8開的玉山周報兼具雜誌報紙形式,而且呂秀蓮為了辦報籌資金,可以說豁出去還賣了一棟房子,呂秀蓮還透露,未來她還會親自上線跑新聞。
    2009/04/10 13:51
  • 綠狂嗆陳雲林 央視主播:沒看到

    為了二次江陳會,大陸媒體也是高規格採訪,隨團記者就有28人,在台灣跑新聞最特別的,就是走到哪裡都會看到嗆聲民眾,這在大陸可是看不到的,到底這些大陸媒體會不會報導,台灣民眾向陳雲林嗆聲的新聞呢?今天接受訪問的大陸記者都很低調,不願意正面回應!
    2008/11/04 12:01
  • 跑新聞步步為營 記者採訪危險多

    為了帶給觀眾第一手消息,戰地記者往往得在烽火連天的最前線,記者採訪,除了在戰區,生命備受威脅外,其實有很多場合,也讓對著鏡頭說話的記者,身陷險境,甚至連溫馴的貓咪,都冷不防,會在記者出鏡的時候,展開攻擊。
    2008/08/15 22:44
  • 採訪直升機疑墜海 2記者失蹤

    日本發生記者跑新聞失蹤的消息,日本2名地方新聞記者,搭乘直升機進行採訪的時候,直升機疑似因為燃料耗盡,失速墜海,不少附近居民表示,有聽到強烈的撞擊聲,當地漁船全面出動協尋,已經在海面上發現疑似直升機外洩的油污,但是機上4人,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2008/07/07 22:47
  • 9富豪請喝咖啡 讚台灣媒體認真

    今晚,夜宿南台灣的大陸富豪團,突然臨時決定要與記者見個面;因為,富豪們說,因為台灣記者,跑新聞認真得令人感動,所以決定請記者喝咖啡,而且對記者的提問,都有問必答。
    2008/04/24 00:00
  • 「攝影跌倒了」 余政道氣炸繼續飆

    余政道和盧秀燕從財委會一路吵到中庭,跑新聞的記者全程採訪,不慎有攝影跌倒,但當下余政道實在太生氣了,還繼續開罵,沒想到記者傷勢比預期地嚴重,擔心腦震盪得住院觀察,余政道在送醫過程中,和前1分鐘還在吵架的盧秀燕,是一人一邊護送。
    2008/03/13 18:20
  • 伊戰火線上 戰地記者冒死跑新聞

    伊拉克基地組織,昨天發動拂曉突襲行動,擊斃多名美軍,並俘虜部分士兵後,約4千名美軍今天在巴格達南方地區,展開大規模搜索,尋覓3名失蹤同袍;跟著這些士兵出生入死的便是戰地記者,最近派駐巴格達一個多月的CNN記者,以親身經驗採訪了戰區的危險,身上更是貼著膠帶註明身分,以防被炸時,方便急救以及認屍。
    2007/05/14 22:44
  • 台視釋股案/方框眼鏡西裝頭 台視人一貫裝扮

    台視可能換新東家,這也讓許多出身台視的媒體人有些感慨,曾在台視播報台語新聞的資深新聞人廖蒼松,目前在銘傳大學任教,直說當年跑新聞簡直像打仗,尤其李師科搶案,更創下高收視率,回想起當年的「台視第一」,有無限懷念。
    2007/04/11 19:23
  • 邱回鍋 扁笑虧:記者會很痛苦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上午進行職務交接儀式;陳總統當場虧邱義仁說有記者跟他抱怨,邱義仁當總統府秘書長,媒體會很難跑新聞;邱義仁笑著回應,他會遵從游主席的媒體指導原則;而邱義仁下午現身民進黨中常會,馬上跟媒體玩起捉迷藏,走進電梯時,電梯都超重了,邱義仁還是堅持坐進電梯,不發一語。
    2007/02/07 19:02
  • 前天才公佈 邱義仁、陳唐山今交接

    前天才公佈的高層人事異動,早上總統府立刻進行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的職務交接儀式,其中邱義仁回鍋最受矚目,陳總統當場虧邱義仁說有記者跟他抱怨,邱義仁當總統府秘書長,媒體會很難跑新聞!邱義仁笑著回應,他會遵從游主席的媒體指導原則,不禁讓人想到游錫堃和中時記者的緊張關係。
    2007/02/0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