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趨勢分析 結果共8筆

  • 「走向民主」恐遭施壓!陸狠批賴清德 專家認兩岸難和談

    台灣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13日晚間落下帷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當選第16認總統,而在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先後發表談話後,國台辦也火速發出聲明,不僅多次強調必然統一的態勢,更點名狠批民進黨、賴清德「不代表主流民意」,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外媒亦就相關趨勢分析指出,兩岸不僅和談難度極高,更可能面臨陸方施壓。
    2024/01/14 15:37
  • 本土新增個案為4/30後新低 疫情未現明顯反轉

    本土COVID-19今天新增1萬5206例個案,是自4月30日後,約100天以來新低,雖昨天病例數出現微增趨勢,但以長期疫情走勢分析,國內疫情未現明顯反轉,持續下降。
    2022/08/08 17:51
  • 指揮中心啟動國內血清抗體調查 抽樣3.6萬捐血人樣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表示,為瞭解全國年齡別與地理區域之COVID-19血清陽性率變動趨勢,疾病管制署參考WHO調查指引,以及國際主要機構分析COVID-19血清流行病學方法,將進行「我國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血清流行病學調查與長期趨勢分析計畫」,俾利作為調整防治政策上的參考依據。
    2022/06/16 14:19
  • 首次犯罪被害趨勢分析 家暴案逐年上升

    司法官學院發表「犯罪被害狀況及其分析-我國首次犯罪被害趨勢與服務調查報告」論文指出,警察機關目前最大宗之被害人保護工作,為受理家庭暴力案件,且件數逐年上升,民國109年增至約8.8萬件。
    2021/12/05 11:33
  • 美政府發60兆台幣紓困金 每人3萬6 律師包杰生:幫助不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政府擬發放第二輪每人1,200美元的紓困金,TVBS 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與前TVBS新聞部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Jason Blatt)越洋連線,包杰生認為「根本不夠,美國物價這麼高,很多人靠著政府救濟生活。」相較於一次性的補助款,包杰生表示:「延續之前每周600美元(約台幣1萬8千元)的失業救濟金,(對民眾)比較有幫助。」說著一口好中文的包杰生,十多年前曾在TVBS新聞部工作,與方念華是好友兼同事,多次以美國人的角度,為台灣觀眾進行國際趨勢分析。包杰生現職是美國德州專攻移民法的執業律師,也是帥氣的台灣女婿,身處於美國第三重災區的德州(僅次於加州和佛州),他透過連線告訴方念華德州達拉斯的慘況「很多餐廳都因為第二波疫情關門、倒閉,民眾破產、失業。八月要開學,很多學校也不敢讓學生回到校園,只好使用遠距教學。」
    2020/07/31 18:40
  • ​人氣王換人!東京著衣落馬 STAYREAL奪冠

    主打簡單時尚風的網拍業者,2014年繳出營業額25億成績單,創下新高!今年盛大舉辦尾牙,現場加碼抽50萬現金,更宣布員工年終會比往年高。根據雜誌調查,網拍人氣王,連3年奪冠的東京著衣,跌到第2名,趨勢分析家認為,東京著衣受到創辦人夫妻鬧婚變、做假帳等負面新聞影響才會落馬,被潮牌STAYREAL取代,最近開實體店面的OB嚴選則是第3名
    2015/02/01 20:51
  • 找藥方! 摩根史坦利赴政院解趨勢

    台股一路下殺,投資人信心潰散,行政院急著找藥方,今天下午專程找來國際知名投顧公司摩根史坦利董事長,史蒂芬羅區組成的首席分析顧問團,進入行政院,為財經相關部會首長上課,進行全球經濟與股市趨勢分析,希望能從實務界的角度,找出穩定台灣經濟的方向,對症下藥!
    2008/07/16 18:15
  • 財經講座與表演合一 業界開先例

    您住在亞洲,有發現亞洲的魅力嗎?來自香港的金融集團,首開先例,晚間舉辦了一場結合市場趨勢分析講座,與國外一系列藝術表演,讓客戶體驗各地方文化的不同。
    2004/05/27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