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超殺女 結果共15筆

  • 《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版 「超殺女」加入大戰

    動畫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如今電影公司推出了真人版,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最後大丈夫」裡飾演「老周」一角走紅的鄧肯等人演出,而主角湯姆貓與傑利鼠,則是忠於原著風格,以CG的2D動畫呈現。
    2020/11/21 21:06
  •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 幕後配音比大咖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像是威爾史密斯、湯姆霍蘭德幕後獻聲的《變身特務》,兩人搭檔組成地表最殺特務,另外還有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改編同名小說,另外還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也要打破大家對童話故事的印象。
    2020/01/24 11:42
  • 廣告微電影新組合! 超殺女、詹姆斯合體

    最近幾個品牌的廣告,都愛找大咖加持,拍攝微電影,包括超商咖啡廣告,找來雙影后桂綸鎂、謝盈萱,詮釋友情,另外國際保養品牌,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搭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以及渡邊直美和有村架純,在浴室裡談閨蜜保養。
    2019/04/02 18:21
  • 新年「嚇」禮!俄軍月曆展飛彈.超殺女兵英姿

    俄羅斯把握歲末年終的時機,宣傳戰鬥力,總統普欽年度月曆外銷海外,攻佔日本商場月曆排行榜第一名;俄軍也推出2019年全新月曆,展現女兵扛槍射擊的英姿、軍車運送洲際飛彈等等,被一些媒體稱作是給西方的「嚇」禮,威嚇的嚇。軍武方面,俄羅斯週三(12/26)成功試射最新型極音速飛彈系統「先鋒」(Avangard),號稱能購突破美國飛彈防禦系統,明年將進行實戰部署。
    2018/12/27 19:50
  • 超殺女遭男星嫌「太大隻」 受辱還得繼續演情侶

    好萊塢女星克羅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在小時候演出電影《特攻聯盟》中的超殺女一角後爆紅,人氣迅速攀升,之後也陸續演出《魔女嘉莉》、《雨果的冒險》等片,甜美外型和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近日她卻透露,自己在青少女時期,被同劇男星嘲笑身材「太大隻」,讓她超受傷。
    2017/08/10 15:27
  • 演罕病記者!克蘿伊摩蕾茲 演技實力爆發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最近有新突破,要飾演罹患罕病的女記者,差點被送進精神病院,片中演技極具爆發力,呈現出崩潰、痛苦層次分明的演技,比起過去當超級英雄,或是搞笑角色反差很大。
    2017/04/06 12:21
  • 超殺女警!被毒販載走 制伏後一腳踩住嫌

    高雄一位女警,進入車內要搜查嫌犯時,嫌犯卻發動車子把女警載走,女警不慌不忙找機會拉起手煞車,其他員警趕到場後將嫌犯拖出車內,這時女警一腳把嫌犯踩在地上,影片PO上高雄市警局的粉絲專頁,網友看到直呼「太殺了」!
    2016/12/30 17:32
  • 電話亭前單膝下跪 超殺女貼照片暗示求婚?

    足球金童「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2014年曾被媒體捕捉到一同玩滑板約會的畫面,當時不少粉絲樂觀其成,沒想到之後卻無疾而終,而近日再度被捕捉到約會的兩人,面對鏡頭首次大方認愛,克蘿伊昨晚更是在Instagram上po穿著和男方約會同一套衣服的跪地求婚照,讓不少粉絲紛紛猜想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6/04/25 13:03
  • 「超殺女」復合貝克漢長子!街頭大方牽手放閃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2014年時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溜滑板,傳出曖昧情,去年感情疑似由濃轉淡,昨天卻被拍到在倫敦街頭大方牽手散步,證實復合傳言!
    2016/04/24 11:48
  • 泡菜甩巴掌!克蘿伊摩蕾茲崩壞出演韓綜

    19歲的好萊塢美少女克蘿伊摩蕾茲,憑著電影《特攻聯盟》中的「超殺女」在全球竄紅,最近她為新片《第五毀滅》遠赴南韓宣傳,甚至亂入南韓節目上演經典韓劇《妻子的誘惑》,還搞怪點痣扮成女主角,潑水、用泡菜甩人巴掌,不計形象的演出讓觀眾和粉絲都笑翻啦。
    2016/03/13 11:12
  • 槓上超殺女!秀裸照被酸 豐臀金嗆克蘿伊沒人氣

    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生了兩個孩子還是維持好身材,豐滿外型是她的標誌,也一向不吝於秀出好身材,金卡達夏最近槓上多名女星,原因是她實在太愛PO裸照了!
    2016/03/09 12:54
  • 克蘿伊摩蕾茲發飆! 泡菜怒砸「韓國老公」

    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的戲路可以說是十分寬廣,從《特工聯盟》裡飾演超齡成熟的霸氣「超殺女」,再到後來《魔女嘉莉》裡的邪惡女巫,演什麼像什麼的精湛演技讓他廣受粉絲歡迎,而近日她更是搞笑登上韓國版的《週六夜現場》,讓觀眾見識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6/03/07 22:01
  • 克蘿伊摩蕾茲不當乖萌妹 超殺女變身動作女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首次扛票房的《第5毀滅》近來頻頻成為焦點,她過去成功詮釋奇幻大作《雨果的冒險》、惡搞動作喜劇《特攻聯盟》、驚悚片《魔女嘉莉》等角色都叫好又叫座,此次她在《第5毀滅》打破過去任何一部電影的角色類型,從《特攻聯盟》的反差萌超殺女,進化為真正的動作女星!身手之矯健讓導演驚嘆,大讚她不只適合文戲,挑戰動作場面同樣難不倒,直說沒想到看似未經訓練的她,一開拍就上手。
    2016/01/20 18:22
  • 小美人魚拍真人版! 「超殺女」宣布演愛麗兒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小美人魚》現在也要拍真人版了,由「超殺女」克蘿伊莫瑞茲擔任主角愛麗兒,過去幾部好萊塢電影都加入美人魚當元素,包括像潘恩、神鬼奇航,而且美人魚的魚尾越作越逼真也讓觀眾更入戲。
    2015/11/08 13:46
  • ​#GimmeFive!美第一夫人、天后都跟流行 你被點名了嗎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的冰桶挑戰吸引海內外名人效仿,今年流行的「新挑戰」可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發起的「#GimmeFive」!天后碧昂絲、「超殺女」克羅伊…都共襄盛舉,甚至連副總統拜登都欣然應戰
    2015/03/1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