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起立鼓掌 結果共115筆

  • 葛萊美獎/罹罕病肌肉萎縮!席琳狄翁突現身 全場感動起立鼓掌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5)於台灣時間9點舉行,SZA以入圍9項領跑,泰勒絲則以6項緊追在後,在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後,稍早獲得大獎「年度專輯獎」,由5屆葛萊美獎得主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頒發給她,引起全場熱烈歡呼與掌聲,而席琳狄翁先前因病取消巡演,她的狀態也引起關注。
    2024/02/05 13:03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 「美國達人秀」4評審都喊YES!蔡宏毅舞4把劍圓夢 全場起立鼓掌

    蔡宏毅以「行雲流劍」獨特的舞蹈風格,今年4月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以令人驚艷的表現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熱烈讚譽,蔡宏毅四把劍的巧妙控制,展現人劍合一的精湛技巧。不僅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掌聲,結束時引起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2023/08/19 19:35
  • 金馬得主操刀新作《殖民之路》 登坎城首映掀口哨歡呼

    由金馬得主杜篤之與杜則剛操刀後期擬音與混音的新作《The Settlers》(暫譯:殖民之路),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競賽單元,並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在當地首映,播畢後全場起立鼓掌7分鐘,更有人吹口哨歡呼,深受好評。
    2023/05/23 12:49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奧斯卡影帝轉行救護員 兩個半月搭救護車穿梭紐約崩潰

    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新片《亡命救護(暫譯)》(英文片名:Black Flies),18日晚間於2023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西恩潘和人氣男星泰謝里丹(Tye Sheridan)也實際體驗了救護員的生活,他們利用週五和周六晚間坐上救護車,持續了兩個半月,才正式開始拍攝。而該片首映後得到觀眾長達五分鐘的起立鼓掌,許多影評將它與《計程車司機》、《霹靂神探》等以紐約街頭為背景的經典名片相提並論。
    2023/05/20 15:42
  • 是枝裕和《怪物》坎城首映獲9分鐘掌聲 《虎紋少女》3女孩重現洗腦舞

    第76屆坎城影展於2023年5月16日至5月27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舉辦,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電影新作《怪物》,昨(17)日晚間於「競賽部門」首映,電影放映完畢後,炸裂般的掌聲與歡聲在現場環繞,現場觀眾更是紛紛起立鼓掌長達9分半鐘。另外,馬來西亞籍中英混血導演余修善新片《虎紋少女》也在昨首映,片中三位女主角在現場還原片中大跳「抖音舞」的橋段,同樣掀起熱烈掌聲。
    2023/05/18 14:20
  • 坎城影展開幕!紅毯星光熠熠 強尼戴普重磅復出

    第76屆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女星爭奇鬥艷;擺脫家暴官司陰霾的美國男星強尼‧戴普,首部復出作品《杜巴利伯爵夫人》獲選為影展開幕片,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七分鐘,讓強尼‧戴普感動拭淚。今年共21部強片獲選,誰能拿下金棕櫚獎備受矚目。而開幕這天首先頒發的榮譽金棕櫚獎,由78歲的美國男星麥克‧道格拉斯獲得殊榮。
    2023/05/17 19:51
  • 苦練英文赴美國會演說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興」展幽默

    結束與美國總統拜登的元首會談,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四天赴國會發表演說。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尹錫悅為了這次登台苦練英文,演說主題緊扣「自由價值」;先是回顧70周年韓美同盟,從韓戰講到韓美經貿,也聚焦俄烏戰爭和北韓核武威脅。嚴肅議題中還不時穿插尹式「即興幽默」,以「韓流」話題穿針引線,美國參眾兩院議員23次起立鼓掌,一起來看尹錫悅博得滿堂彩的演說。
    2023/04/28 20:00
  • 尹錫悅赴美國會演說 強調韓美日須抗北韓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進行國是訪問第四天,在美國國會發表全程英文演說,他強調北韓近期的核武威脅,並且重申美日韓三方的合作。43分鐘的演講中,一共獲得了全場23次起立鼓掌。不過前一天尹錫悅和拜登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內容提到美國要部署核潛艦到朝鮮半島,不讓南韓自主研發核武,卻引發專家質疑。
    2023/04/28 16:15
  • 亞利桑那州通過「友台決議案」 州長支持民主台灣

    美國亞利桑那州眾議會25日以全體起立鼓掌,無異議通過支持台灣的決議案,駐洛杉磯辦事處長紀欽耀在場見證。州長霍布斯(Katie Hobbs)會見紀欽耀,重申支持民主台灣。
    2023/04/27 14:55
  • 馬克洪單獨邀澤倫斯基會面 引起義大利總理不滿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日前出訪歐洲,跟法國總統馬克洪、德國總理蕭茲共進晚宴,不過這樣的做法卻讓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直說很「不合時宜」。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星期風光出訪英國和歐洲,也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不只和歐盟國家領袖面對面會談,還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受到全場起立鼓掌歡迎。當然澤倫斯基希望藉此鞏固歐盟對烏克蘭的支持,最重要的就是爭取歐盟提供戰鬥機還有長程導彈的軍援項目,但在這次出訪的背後,卻可能引起法國、德國、和義大利3個最力挺烏克蘭的國家領袖關係出現裂痕。」
    2023/02/15 17:26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宋芸樺新片《為了國家》入圍威尼斯影展 首映鼓掌5分鐘!

    女星宋芸樺演出的法國電影《為了國家》,是法國導演哈希德阿米執導,改編他的親身經歷,講述一名軍人在軍校被霸凌致死,軍方用種種原因無法將他下葬,哥哥不忍弟弟枉死,站上前線抗爭,這部片入圍第79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的競賽「地平線」單元,3日在義大利舉行首映,全場起立鼓掌長達5分鐘,而這部片拍攝涵蓋3個國家,分別在摩洛哥.法國.台灣取景拍攝。
    2022/09/05 13:41
  • 臺灣景色躍上國際 《為了國家》威尼斯影展首映全場鼓掌5分鐘

    由導演哈希德阿米(Rachid Hami)執導,臺灣演員宋芸樺、黃遠、法國演員卡里姆萊克盧(Karim Leklou)、沙伊恩布曼丁(Shaïn Boumedine)主演的《為了國家》,入圍第79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於臺灣時間3日晚間11點15首映,電影放映結束後,更是全場起立鼓掌長達5分鐘。
    2022/09/04 12:47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貓王艾維斯」傳奇一生亮相大銀幕!坎城觀眾鼓掌12分鐘

    影響全世界流行文化的一代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推出傳記電影,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飾演的經紀人視角,帶觀眾一探貓王的崛起之路,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12分鐘,超高評價也讓粉絲迫不及待。
    2022/06/04 17:36
  • 湯唯深陷禁忌之戀 捲墜谷命案遭刑警找上門關切

    由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韓片《分手的決心》(Decision to Leave),她在片中與青龍影帝朴海日共譜懸疑禁忌之戀,更捲入一起墜谷案件。近日該片於5月23日晚間6點(坎城時間)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映後獲得觀眾全場起立鼓掌8分鐘,大獲好評!朴贊郁導演十分謙虛地表示:「謝謝大家,非常感謝大家如此支持那麼冗長的舊式電影!」
    2022/05/25 18:31
  • 全場起立為澤倫斯基鼓掌 唯獨陸代表坐著不動

    今年的世界經濟論壇,烏克蘭受到各國矚目,基輔市長也親自到會場,爭取國際社會的支持。不過美國眾議員發現,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視訊演說時,全場起立鼓掌,只有中國大陸的代表坐著,不動如山。他認為這個動作顯示,中國是不支持烏克蘭的。
    2022/05/24 20:24
  • 「榮耀歸烏克蘭」哈利王子夫婦參加身障運動會 秀恩愛挺烏克蘭

    英國王子夫婦參加身障軍人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開幕式,致詞時盛讚烏克蘭隊,克服戰爭前來參賽的勇氣,更說全世界都團結挺烏克蘭,榮耀歸於烏克蘭,讓全場起立鼓掌。
    2022/04/18 13:53
  • 為生存而戰!烏國總統演說逼哭口譯 籲北約設禁航

    一個多月前,世界上大多數的人或許都不知道澤倫斯基是誰,俄烏危機爆發之時,部分烏克蘭人也怕這位缺乏經驗的總統,恐怕鬥不過老謀深算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現在這位烏克蘭總統善用自己的媒體專長,不斷透過媒體放送,向國際社會喊話。週二他在歐洲議會透過視訊發表演說,強調舉國為生存而戰,要歐盟證明他們跟烏克蘭站在一起,一席話贏得全場起立鼓掌,也讓議會口譯員在口譯時忍不住哽咽。澤倫斯基同時也接受CNN和路透社專訪,再次呼籲北約在烏克蘭設禁航區。
    2022/03/02 19:55
  • 每天換防空洞躲暗殺 澤倫斯基演說感動全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二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全場起立鼓掌,為他加油打氣。澤倫斯基在演說中,質問普欽,俄軍為何要殺兒童?也懇求歐盟不要拋棄烏克蘭,整段談話動之以情,連現場口譯員都忍不住哽咽。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時說,這幾天他不斷換防空洞,防止遭俄羅斯暗殺。
    2022/03/02 17:37
  • 傳奇走入歷史!烏國體操丘索維金娜無緣決賽仍獲滿堂彩

    東奧體操今天出現令人感動的一幕,烏茲別克的46歲「鋼鐵媽媽」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雖然在女子跳馬中無緣決賽,但她在完成賽事後,在空曠的場地內,卻仍然獲得所有選手、志工的起立鼓掌,向她8屆奧運先後代表過3支國家隊的傳奇致敬。
    2021/07/26 15:52
  • 領先未來 時尚大師皮爾卡登逝.享耆壽98歲

    時尚傳奇皮爾卡登傳出過世的消息。他的傳記紀錄片前陣子才在台灣上映,電影去年九月在威尼斯首映時,大師還出席盛會,獲得全場起立鼓掌,因為。這位大師被譽為走在未來之前的傳奇設計師,從設計到商業策略,七十餘年設計生涯,他創下一篇篇劃時代創舉。
    2020/12/3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