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賽車改裝 結果共7筆

  • 保時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限量30輛!展演完美賽道性能

    這次的911 GT2 RS Clubsport 25其實是為了慶祝Manthey-Racing GmbH改裝品牌的25週年紀念,這家賽車改裝公司從以前就專司保時捷車輛的賽車改裝,改到最後直接被保時捷給收購了,在2013年保時捷買下了這家公司51%的股權,Manthey-Racing的改裝部品更是直接有了原廠的認證加持,在新車型錄或者是展示間內都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改裝品,晉升成正廠零件的狀況下還不會影響保固,成為不少車主的選擇。
    2021/08/08 14:21
  • Crawford推出XV專屬套件 解放Subaru越野靈魂

    源自於對汽車的熱愛,許多愛車人士都會透過改裝發揮創意,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當然,由於國情與生活習慣的不同,不同國家的改裝廠所推出的作品,都會帶來不同風格的呈現。而Crawford這間來自美國美國的改裝廠,卻以專門改造Subaru車款聞名,這也讓人好奇他們的作品將是怎樣的風格?這回Crawford又帶來了針對XV車款開發的全新越野賽車改裝套件,替想要體驗強烈越野風格的XV車主帶來更多發揮空間。
    2020/06/10 15:54
  • 賽車手又跨國運毒!檢裁交保 日警傻眼

    前賽車手跨國運輸價值2千萬台幣的安非他命,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偵辦台日跨國運毒案件,發現曾經是「賽車手」的盧姓主嫌再度販毒,連同另外1名汽車五金料件工廠的葉姓小開,把安非他命藏在汽車改裝的避震器海運到日本,警方跨國偵辦聯手逮捕9名嫌犯,日本販毒的嫌犯通通收押,但台灣的法院裁定交保日方傻眼。
    2016/05/27 17:49
  • 攏是為了她!討女友歡心 男偷車改裝

    台北縣警方逮捕到一名偷車賊,偷走了一名婦人10年車齡的中古車,還花了10萬元改裝,花的錢比這台中古車的價錢還要高!警方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是因為他相當喜愛賽車又買不起,才會偷車改裝,想讓女朋友也體驗一下這個車款的賽車風格。
    2009/11/07 13:01
  • 日本賽車女王 台北汽車改裝展代言

    日本、韓國AV女優入侵台灣,價碼節節高升,今天有一場改裝車精品大展,業者請來日本當紅賽車女王為展覽代言,價碼高達7位數字,令人咋舌,果然AV辣妹人氣很旺,一大早就吸引了不少人潮。
    2004/08/08 13:17
  • 台北改裝車大展 鍘刀式跑車亮相

    許多愛玩車的朋友都會把自己的愛車改裝,有的是把引擎馬力加大,有的改音響,還有些喜歡改變車的外觀,只希望他們的車子在馬路上奪下所有人的目光,從明天開始,在台北世貿一館將會有一連3天的改裝車大展,這一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日本的賽車女王助陣,不過她對跑車的價值似乎不是很了解。
    2004/08/05 19:12
  • 相馬茜登場 千萬名車相陪

    2003年台北國際汽車改裝暨精品大展,今天在世貿一館登場,大會除了找來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助陣外,同時現場還展出6輛總值超過一億元的高級名車。
    2003/08/2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