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10小時前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11小時前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12小時前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14小時前
  • 台體大王牌投手 遭逃逸通緝移工闖紅燈撞死

    台體大棒球隊一名王牌投手楊同學,21日參賽途中遭闖紅燈廂型車,闖紅燈撞倒,24日傷重不治,師生不捨難過,說他雖然大一,卻已經是王牌,動作像「大谷祥平」。肇事的是失聯的越南籍移工,還是一名通緝犯。
    16小時前
  • 安理會禁太空核武競賽決議案 俄否決美日版本

    聯合國安理會15個成員國,24日表決一項由美國和日本發起,呼籲所有國家防止在外太空危險核子武器競賽的聯合國決議案,
    16小時前
  • 斷開水原! 大谷稱讚新翻譯媒體追問真的嗎

    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賽前接受訪問,被問到遭到前翻譯、同時也曾經是好友的水原一平背叛,情緒上的感受是什麼?大谷說調查中他不能多談,但很感謝道奇從上到下給他的支持,大谷也說,昨天那支全壘打,可以說是生涯最好的一支。
    16小時前
  • 1個月沒上場!林襄師妹聯手梔梔桃園主場登板 全豪華陣容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在4月26日回到整修完畢的桃園棒球場,迎接今年球季的主場首戰,而樂天女孩也將以23人的大陣仗出席應援。其中,開季至今未曾上場應援的雅涵,將在這場重返主場的比賽中亮相;而新加入的前小龍女梔梔,也即將在當天獻出桃園主場首秀。
    18小時前
  • 千黛亞周旋2男「大玩三人行」 導演認:複雜關係令我著迷 

    由千黛亞主演、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挑戰者》將於5月1日上映,千黛亞飾演自信滿滿的網球奇才塔希,介入一對死黨派屈克、亞特之間,使他們的關係生變,多年後3人卻在一場賽事中再度相遇,刺激精彩的3人行令觀眾血脈賁張,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藉著網球代表權力的隱喻,既幽默又銳利,被外媒稱作是「史上最性感的電影之一」。
    18小時前
  • 柏金包超搶鏡!謝淑薇搭頭等艙配大滿貫金盃 網喊:再打10年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奪女雙、混雙兩冠軍,獎金平分計算可獲得約新台幣920萬元。她昨(24)天在臉書「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曬出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的照片,並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18小時前
  • 老八又來?熱火單場23顆三分再寫紀錄 射暈綠衫軍扳平系列賽

    2024NBA季後賽東區首輪賽事,今(25)天上午7點由邁阿密熱火客場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儘管綠衫軍取得首場勝利,系列賽1:0領先,但今天熱火外線三分雨射暈塞爾提克,43投23中、三分命中率來到恐怖的5成3,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紀錄,終場以111:101踢館成功,將系列賽扳平成1:1平手。
    19小時前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21小時前
  • 驚魂! 全中運「觀眾席」竄火冒煙疑電線走火

    全中運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驚傳火警意外!(24日)台北田徑場看台區疑似電線走火,冒出大量白煙,學生發現後趕緊通報工作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工作人員已用滅火器撲滅,虛驚一場。但仍驚動多台消防車到場。
    1天前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1天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1天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1天前
  • 潘威倫149勝不夠純?「雙先發」制度惹議 球評:他不想撿勝投

    中職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已宣布本季末退役。球隊計劃於9月28日在台北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賽。他目前距離150勝僅一場,上周六的比賽中他成功獲得第149勝。然而,拿下149勝的過程卻引來球迷熱議。球評羅國禎指出,嘟嘟希望贏得的勝利應該是有真正的貢獻。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接下來的安排會尊重嘟嘟的意見。
    1天前
  • 超模變女鬼太恐怖「劇組祭祀壓驚」 泥地遭拖行慘況曝光 

    泰國鬼片強勢來襲,新片《鬼妻塚》將於5月10日全台上映,累積百年的冤魂將從地下甦醒,帶給擅闖者最致命的懲罰,故事描述一群闖入鬧鬼地區的男女,遇上了一連串詭異事件,而這一切的源頭竟然要追溯回百年前的悲慘故事,女主角為泰國超模大賽冠軍艾妮莎努格拉,將在片中飾演百年前冤死的幽魂。
    1天前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1天前
  • 遇「積水加大雨」全中運照辦!選手:怕跌倒

    受到鋒面影響,台北今天下起大雨,但全中運的賽程卻不受影響,即使場地出現部分積水、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正常比賽,除非遇到打雷,裁判長才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取消,而今年全中運也出現不少體壇新星,像是今年才13歲的林子婕,連跨欄不到一年,就以100公尺13秒80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也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
    1天前
  • 暑假出遊看這!KKday美國線商品56折 加碼抽星宇西雅圖來回機票

    暑假長線旅遊旺季即將到來,KKday攜手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精選北美地區人氣城市,推薦當地深度旅遊體驗商品,包含國家公園導覽、戶外體驗、交通票券、特色表演、運動賽事等。同時,星宇航空將於8月16日正式開闢西雅圖航線,串連北美三大城市,即日起至6月14日於KKday指定活動頁下單,即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西雅圖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
    1天前
  • 獨/《紅人榜》女星弟爆癲癇發作搶救 媽哭天喊地崩潰

    翁鈺鈞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日前集資推出新專輯《異想世界》,外型亮麗,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其實有一個重度自閉的弟弟,長期一直處在緊繃的生活當中,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專輯中〈換汝共我作伴〉是送給弟弟,提及對弟弟的印象,她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離開。」
    1天前
  • 全場37助攻平紀錄!席亞康狂砍37分 溜馬扳平公鹿系列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24日靠著席亞康(Pascal Siakam)攻下37分的好表現、順利以125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除了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接下來還將回到主場出賽。
    1天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1天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