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資源整合 結果共37筆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2023食創獎入圍名單揭曉!49件脫穎而出 12/6公佈星等榮耀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全台唯一飲食產業創新專業評鑑「食創獎」2023年盛大迎來第五個年頭,由飲食產業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台灣第一飲食募資平台《拾光Food Chill》、TVBS共同舉辦!2023食創獎延續第四屆規格,共有「產業組」、「大學組」和「學生組」三大組別,鼓勵產、學資源整合,多向扎根。
    2023/11/13 09:54
  • 北台8縣市齊聚! 「產業論壇」整合資源優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在今天(12)上午舉辦,北台灣八個縣市的產業論壇,除了互相交流外,也規劃許多廠商來設攤展覽,促進招商媒合還有國際商洽,希望推動跨領域的資源整合,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2023/09/12 18:36
  • 強化氣候變遷因應與提升調適韌性 雲縣辦理「氣候變遷因應暨碳盤查減量論壇」整合產業界

    為強化因應極端氣候變遷的影響,正視越趨嚴峻環境生存條件,提升自身調適能力與韌性,努力朝永續發展目標邁進,雲林縣自110年起,相繼成立「因應氣候變遷專案辦公室」與「雲林淨零轉型整合服務窗口」,投入資源推動轉型及減碳行動與專業諮詢管道,並將今(112)年訂為「雲林減碳生活行動年」,以實際行動落實「淨零綠生活」,積極推動各項減碳淨零與產業轉型等環境永續作為。於11日特地於劍湖山國際會議廳舉辦「氣候變遷因應暨碳盤查減量論壇」,邀請產、官、學各界領域專家學者及公私單位共同參與,集思廣益,希冀聽取不同專業意見與技術層面建議資源整合行動,使各部門單位更加瞭解如何因應調適、擬訂碳盤查及減碳淨零策略,促進公私協力合作,達到因應氣候變遷最好調適方式,並期望本縣在地產業發展受氣候變遷及全球暖化影響降至最低,創造出更好產業發展契機,尋求最適淨零路徑,以達淨零排放與永續發展目標。
    2023/05/12 09:00
  • 不幸罹患「這疾病」 醫師:用慢性病角度來看待做好精準長期治療!

    說到了癌症很多人聞癌色變!根據衛福部統計110年癌症死亡人數,達5萬1656人,占總死亡人數的28%,醫師指出現在這個世代的癌症,腫瘤科醫師能夠透過資源整合,打造出最適合不同患者的精準化治療,強化治療的深度與廣度、降低治療伴隨的身心靈負擔,陪伴病友面對癌症慢病化。
    2023/04/25 22:59
  • 客家流行音樂交流會 為音樂產業注入新能量

    客委會今天舉辦「客家流行音樂產業調查」交流會,主委楊長鎮表示,將透過跨部會資源整合及政策輔助的方法,帶動客家流行音樂介入主流,期盼為客家音樂產業注入新能量。
    2023/04/15 21:47
  • 蘇貞昌讓她不能為所欲為太痛苦 新內閣佈局小英重出江湖

    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下行政院正、副院長。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表示,仁燦配傳達總統蔡英文即將高唱「重出江湖」的消息,蔡英文渴望站上第一線牢牢掌握行政大權,而且會進一步運用一切政治資源整合黨內派系勢力,「黨內務必定於一尊」他也預言,一齣會讓觀眾目瞪口呆的台灣新權力大戲即將上演。
    2023/01/27 12:23
  • 「100MVP經理人」出爐! 戴天易獲獎「率領品牌新氣象」

    今年由月刊平台所頒發的「100MVP經理人」名單公布,當中由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演員陳亞蘭都獲得肯定;尤其戴天易同時肩負名製作人的身分,作品皆為收視保證,這回也承諾將帶領品牌做資源整合,開啟創新篇章。
    2022/11/25 21:33
  • 銀髮商機帶出新型人才 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認證夯

    【台灣銀行家】信託2.0推出,幫助客戶量身訂作全方位信託更顯重要,銀行須透過內部資源整合及對外跨業合作提供服務,需要各領域專業人才合作,「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課程就應運而生。不僅止於信託,還包括「以房養老」、「留房養老」,使高齡長者得到完整服務。
    2021/09/16 15:34
  • 大新竹時代來了?縣市合併民眾搞笑取名 網路聲量帶你看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拋出新竹縣市合併議題,引發外界熱論,查看《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該話題在一週內達到15,522筆討論,6日林智堅突然召開記者會表示「大新竹」整併是時勢所趨,不僅能資源整合也是收到許多民眾反應,希望透過合併讓縣市溝通更順暢,新竹縣長楊文科也認同,更喊出升格變為第七都直轄市,單日2,765筆。
    2021/09/13 09:55
  • 快訊/NIKE上季淨損236億 傳內部信件預告裁員

    新冠病毒疫情重創全球經濟,連運動用品龍頭NIKE都承受不了打擊,NIKE上週四公布的財報顯示,上季單季淨損達到236億新台幣,傳出NIKE執行長杜納霍已經向員工發送內部信件,預告將在七月進行資源整合並裁減人力。只是目前還不清楚,NIKE裁員的規模會有多大。
    2020/06/28 13:20
  • 黨中央整合慢動作? 韓陣營「推戰將自救」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韓蔡兩大陣營紛紛出招重整戰隊,相較於蔡陣營人選底定,韓陣營的全國競選主委仍舊懸缺,呼聲最高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接任,依舊賣關子沒給答案,不只主委人選,傳出黨中央跟韓陣營資源整合還喬不攏,才讓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跳下來打選戰。
    2019/12/07 13:02
  • 韓營選戰未獲黨中央補助 國民黨:資產遭凍結

    國民黨今天表示,因遭黨產會追殺,每個月薪水都靠借貸,無法提供2020總統、立委參選人選舉經費補助,但黨仍提供人力資源協助韓陣營,並透過資源整合協助立委。
    2019/12/06 15:45
  • 印度缺水危機惡化 清奈四水庫見底

    印度高溫乾旱情況加劇,新一波熱浪造成全國超過200人死亡,也讓嚴重的缺水危機持續惡化,清奈四座水庫乾涸見底,街邊到處是排長龍打水的人潮,甚至爆發出搶劫攻擊水車司機的事件。還有城市近千人上街抗議,尋求解渴之道,卻爆發衝突,五百人被捕。專家警告如果印度無法進行有效的水資源整合,將有21個城市在明年耗盡地下水,因此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新的水力能源部,進行長期抗旱大作戰。
    2019/06/21 19:59
  • 新零售獲利增溫 東京著衣海外營收拚倍增

    電商業者新零售集團經資源整合與調整,旗下品牌東京著衣今年海外營收占比上看40%,海外營收力拚倍增;101原創平台將推出新的網紅品牌並外移生產,可望挹注獲利。
    2018/05/28 14:39
  • 蔡總統提三面向 擴大智慧機械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要從擴大資源整合、擴大培育高階技術人才、擴大設備國產化比重這三面向,擴大智慧機械的發展;她並說,台灣機械產業將持續在世界舞台上占有重要地位。
    2018/05/09 13:00
  • 中台灣醫材輔具聯盟成立 資源整合發展

    中彰投苗四縣市與產官學醫各界代表,今天宣布成立「中台灣微創醫材與智慧輔具聯盟平台」,期望整合資源以微創醫材與智慧輔具為開發重點,創造新商機、滿足更多醫療與健康需求。
    2018/05/02 12:47
  • 世大運曾欠薪! 派遣公司員工再控薪水短少

    人力派遣公司「優利資源整合」,遭離職員工在網路上貼文指控積欠部分薪資和加班費,對此優利強調都有依法核發薪資,也願意配合進行調解;不過實際查詢勞檢裁罰,「優利」近4年曾有工時過長、未按時付工資等違規紀錄,世大運也曾發生欠薪風波。
    2018/03/05 18:51
  • 打造華人常春藤  12私校組優久大學聯盟

    為打造華人圈常春藤盟校,9所私立大學於2012年組成優九聯盟,近期加入3所私校,並改名為「優久大學聯盟」,希望各校互助並進行教學資源整合,發揮各校最大優勢。
    2018/01/18 11:44
  • 台灣水庫淤積嚴重 學者籲跨部會整合解決

    水庫對於台灣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水資源,但是目前台灣各大水庫淤積嚴重,像是石門水庫淤積超過三分之一,曾文水庫淤積將近四成,水利署目前的策略,是利用防淤隧道加快排砂速度,目標是每年達到進砂量排砂量平衡,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策略只能治標,應該加強上游集水區的水土保持,並且從上游溪流的攔砂工程著手。學者也認為,這樣的整治工程牽涉到跨部會,行政院有必要站出來負責資源整合。
    2018/01/05 23:24
  • 駁巧取豪奪說 徐國勇:水資源整合有效率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駁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水利會修法是「巧取豪奪」的說法,他說這是中國國民黨早就有的政策,不是民進黨發明的,盼國民黨不要昨是今非。
    2017/12/16 14:15
  • 海科館12日與慶陽解約 優利接手營運

    受到母公司慶富集團涉獵雷艦案影響,海科館表示,明天將與慶陽終止契約,勞務委外由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得標,13日起接手營運;海生館的興建工程,尚未有接手對象。
    2017/12/11 18:39
  • 大愛無國界!媒體實際行動 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media)這幾年來不遺餘力地投身社會公益,擔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藉由傳播專業與行動決心為核心,發揮其號召力及資源整合力,凝聚台灣十方大愛,傳遞至世界各貧窮角落。
    2017/05/31 20:00
  • 蛋白+蛋黃更營養 基層籲嘉義縣市合併

    新竹和嘉義縣市合併呼聲再起,最近在嘉義地區看到大型看板,直接寫著嘉義縣市合併,還畫了一顆荷包蛋,強調蛋黃加蛋白一起吃比較營養,不過嘉義兩縣市首長看法不同調,縣長張花冠贊成合併資源整合,把餅做大;不過市長涂醒哲堅決反對,合併等於降格,在這個時機點提出來,是不聰明的做法。
    2017/05/24 11:40
  • 螺絲王國險不保!廠商合作改革重回榮耀

    高雄岡山的螺絲廠聚落,曾經帶領國內廠商創造出世界第一的螺絲王國,沒想到受到大陸搶單衝擊,2003年不但讓出寶座,排名還一路下滑,直到2009年國內廠商進行一連串改革,包括資源整合、研究創新以及主動辦展找買家,近年來終於止跌回升,雖然出口值仍是世界第二,但產品均價從每公斤1.6美元來到去年的2.5美元,成功上演逆轉勝。
    2017/03/2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