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責怪 結果共250筆

  • 高中生地震APP爆「未取得授權」 地牛Wake Up:氣象署已關切

    近日台灣地震頻傳,政府的「國家級警報」須達一定程度才會發出通知,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安裝手機App「臺灣地震速報」,接受地震預警通知。令許多人意外的是,「臺灣地震速報」App的開發者竟然只是一名就讀康橋高中的學生,引發熱烈討論。這名高中生受訪時透露,他的App使用的是「地牛Wake Up!」軟體串接中央氣象署的資料,但「地牛Wake Up!」表示,他們並未授權給這位同學,但也表示並不責怪,「因為這可能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1小時前
  • 台電總座請辭! 藍委酸:不想再幫政府背鍋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閃電宣布辭職,表達將負起責任的態度並為同仁叫屈,消息傳出後,行政院長陳建仁全力慰留。不過傳出是因為上週經濟部責怪沒清楚說明「高價買電爭議」,成為總經理請辭導火線。
    2024/04/21 13:35
  • 紅燈耶!男載孕妻 遇駕駛責怪急煞當街開槓

    苗栗一名張先生載著懷孕的太太,行經路口停等紅燈,後方卻有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叫囂,張先生認為自己只是停紅燈,對方卻誤以為他急煞硬要跟他吵,還作勢要打人,當下也回嗆事後並報警。
    2024/04/02 17:42
  • 爸媽狂怨「沒幫孩子換衛生衣」害感冒 幼教師心累:拜託自己教

    現在孩子生得少,各個是家中的寶,家長最怕孩子們餓著凍著,不過這個情況合理嗎?最近天氣寒冷,一名幼教師訴苦表示,有多名家長打來電話抱怨,小孩回家咳嗽流鼻涕,責怪老師們沒注意孩子流汗,沒即時幫換衛生衣跟加強保暖。讓他相當心累的喊「不是貼身保母」。
    2023/12/25 17:36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吳欣盈斷交部惹風波 柯文哲:有通令內部不要再責怪外交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近來因出席COP28活動遭阻擋一事槓上外交部,昨更兩度「口誤」稱外交部是「斷交部」,引得外交部今(16)日再批吳執意前往參加COP28有損國家尊嚴。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表示,明白處境困難,已有通令內部不要再去責怪外交部。
    2023/12/16 13:12
  • 1歲嬰異位性皮膚炎!老公竟怪妻「吃太多白飯」 醫怒打臉:問題在男方

    孩子身體出現不適及異狀,最擔心的莫過於父母,甚至可能因此出現爭吵、責怪,小兒科巫漢盟醫師分享,一名1歲小孩出現「異位性皮膚炎」,媽媽帶其前往看診,沒想到看到一半卻突然哭了,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公把原因全歸咎於「懷孕時吃太多白飯」,這讓醫生聽了覺得荒謬至極,直言孩子的過敏狀況明明是遺傳父親的過敏體質。
    2023/12/06 12:26
  • 她揭家暴「父自撞亡」!姑姑肉搜糾纏10多年:說謊害死妳爸

    家暴法修法昨(21日)三讀通過,希望可以減少社會角落的家庭悲劇,不過有名女網友發文吐露自己悲慘的經歷,多年前媽媽被打進醫院,她當時出面作證是被爸爸動手,沒想到過幾天,爸爸就因為酒駕自撞身亡,但媽媽和爸爸的親人卻從此遷怒責怪她,尤其是姑姑不斷的糾纏,無論自己和媽媽搬到哪,姑姑總能找到她們,就連準備結婚時,姑姑甚至找上男方家人,讓她婚事告吹。
    2023/11/22 19:55
  • 夾自助餐「藏肉」被老闆抓到 正妹怒罵爛店走人

    不少人會吃自助餐,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最近就有名自助餐老闆發文,稱有名穿套裝、打扮漂亮的小姐,把肉類藏在飯的下面,結帳阿姨翻出後,卻被該名小姐責怪把她的便當翻爛了,還罵「爛店以後不會來」,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11 14:44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女兒第一次壞壞沒報備! 媽崩潰喊「心痛」:隨便就給睡

    不少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後,會進一步探索彼此發生關係,只是「婚前試車」的行為,有些家長還是難以接受,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和媽媽坦承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卻慘遭責怪,挨批「女兒隨便就給人家睡了都沒有先講」,讓她聽了很莫名其妙,於是好奇「第一次性行為會告知家長嗎?」
    2023/09/07 05:40
  •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2023/08/15 07:58
  • 不實標價!?荔枝「1斤29元」 細節藏「無枝」

    許多人都會趁著下班後,到家裡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而最近賣荔枝的水果攤惹上爭議,原來不少民眾買回家,發現業者標記一斤29元,但回家秤重一斤根本要59元,痛批欺騙消費者。實際找到水果攤商,業者回應,一分錢一分貨,卻反過來責怪民眾貪小便宜。
    2023/07/02 12:30
  • 恐變秦偉翻版? NONO案將迎「司法對決」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6/30)也決定到北檢按鈴提告,整起案件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的翻版,當年女造型師開第一槍控訴,讓不少被害人出面指控,秦偉遭判7年8月徒刑,目前還在坐牢。兩性專家說,因為社會風氣改變,過去封閉環境,受害者大多會責怪自己,現在有人挺身而出,給了他們站出來的勇氣。
    2023/06/30 12:59
  • 外甥「翻包偷吃」送急診 小姑討1萬賠償:誰叫妳沒收好

    偷吃別人的東西,竟還有臉討賠償?一名女網友控訴,小姑的兒子日前趁著她不注意擅自翻包包,偷拿了她原本要吃的早餐。豈料,對方後因腸胃不適,竟責怪她「包包沒收好」,甚至討要1萬元賠償,讓她氣不過,「我東西好好放在包包裡,現在腸胃炎了怪我,這對嗎?」
    2023/06/19 19:23
  • 怕水仍跳海救人 死者姑姑淚:人生才剛開始

    花蓮溺水案造成一死一傷,死者是13歲少年,愛運動的他卻很怕水,不過昨天(5/28)當天看到朋友落海,他想都沒想跳海要救人,結果卻意外溺水身亡,家屬表示並不會責怪任何人,只是感嘆他人生才剛要開始,卻因為一場意外,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3/05/29 20:59
  • 媽媽背嬰外送!貼告示「戴孩別叭我」 網心疼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位外送員,胸前背著一個小嬰兒,外送箱上孩貼著一個告示,寫下「有載小孩,別叭我,請超車」,有些人認為觀感不佳,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危險,但應該也不得已,都是為了生活,外送工會也表示,這種狀況不算罕見,也希望大家別都責怪,外送員載孩,行車上反而會更加注意。
    2023/05/18 13:54
  • 別對社會新鮮人說這句話!焦慮、憂鬱陷惡性循環 4技巧快掌握

    24歲小誠本身害羞內向,大學期間雖曾擔任研究助理,但畢業後正式踏入職場,感受到全職工作與大學打工不同,責任負擔大,人際互動也不甚順遂,下班後都以熬夜打電動方式紓壓,導致隔日精神不濟,情緒焦慮低落,造成惡性循環,到醫院就診後,進行心理治療,才逐漸找出紓解壓力方法,心理師建議,每人遇到職場情境都不同,挑戰也不同,「旁人應避免一概而論地責怪職場新手抗壓性不夠。」
    2023/05/15 10:38
  • 于美人喊委屈的和平! 苦苓怒批:就是在選擇屈辱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日前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訪中,她說出「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許多爭議和討論。作家苦苓(王裕仁)昨(3)日痛批,自認為追求和平、卻反對台灣軍備,其實就是在選擇屈辱。不譴責加害者,卻責怪自保者挑釁。並表示,「如果這樣的和平你也要,那麼他真的感到無言」。
    2023/05/03 11:04
  • 天理不容!媽寶男逼孕妻騎車環島 害流產竟嗆:你體質太差

    「媽寶男」一直以來都是令許多女孩聞風喪膽的存在,一名網友就分享身邊友人一時糊塗嫁給媽寶後的生活,對方不僅從未做過家事,夫妻發生爭執還會打給媽媽和姊姊告狀,最天理不容的是,女方懷孕期間遭老公強迫一同騎車環島,事後出血導致流產,竟被責怪「體質太差,環個島而已小孩就流掉了」,誇張行徑讓人大開眼界。
    2023/02/11 05:10
  • 醫院回診進女廁遭阻!她患癌掉髮 清潔阿姨竟轟:會嚇到人

    被稱為「惡性腫瘤」的癌症,簡單來說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不管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化療副作用還會導致癌友嚴重掉髮,部分癌友更在努力抗癌的路上直接剃光頭,避開掉髮的心碎過程。1名網友表示,罹患乳癌的朋友外出都會戴帽子,怎料卻在上廁所時遭清潔人員趕出女廁,對方甚至責怪她「妳這樣會嚇到別人!」
    2023/02/10 12:28
  • 停車釀衝突!超商員工控遭「圍毆」 老闆:職員扭打

    高雄一名28歲男子,在超商值大夜班,年初三天氣冷,他開車上班停在超商門口,他指控老闆責怪這樣害生意變差,隔天老闆來找他談,雙方不愉快爆發爭執,男子指控老闆和另外一名視如己出的員工,圍毆黃先生,而這名超商老闆也是當地里長,他澄清當天是對方,情緒失控作勢打人,另一名員工阻止兩人發生扭打。
    2023/01/26 18:56
  • 三胞胎兄弟鬩牆!為買油漆打架 兄倒地不起

    苗栗通霄鎮昨天發生兄弟打架身亡事件,33歲的徐家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因為購買油漆要去外婆家粉刷,哥哥責怪弟弟亂花錢,買太貴,兄弟吵架打了起來。哥哥突然倒地送醫不治。
    2023/01/1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