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責備 結果共103筆

  • 批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沒先說」 伊朗不會介入加薩衝突

    打從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開始,伊朗就不斷被歐美各國指責,是該組織背後最大靠山,但德黑蘭此次態度與過往不同,雖有批評以色列惡霸行為,卻幾乎沒有實質援助行動。《電訊報》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日前接見哈瑪斯領袖時,還責備對方沒有預先提醒告知,就對以色列發起突襲,讓伊朗毫無心理準備,同時強調他們不會介入任何加薩衝突,或是哈瑪斯與以色列之間的武裝戰鬥,似乎也藉此對外表達德黑蘭的立場。
    2023/11/16 11:59
  • 女星演出「遭觀眾拖下台」!1.5m半空重摔 慘斷鞋掛彩吐心聲

    中國大陸山西省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歌手李燕在演唱途中由於過度靠近舞台前緣,竟被瘋狂粉絲硬是拖下舞台,而從1.5公尺台上重摔落地的李燕,事發後也並未責備該名施暴者,更坦言不需要對方的賠償,只希望能得到該名觀眾的當面致歉就好。
    2023/08/03 19:49
  • BBC男主持人誘未成年拍不雅照 被爆後竟質問對方:你幹了什麼好事

    英國《太陽報》近日報導,一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知名主持人,用上百萬元向未成年青少年換取不雅照,受到外界關注。《太陽報》近日再次指出,消息見報後,該主持人不僅立刻責備該名青少年,並要對方聯絡家長、要求停止調查。
    2023/07/10 12:22
  • 陳建瑋高EQ被讚爆 「金曲苦主」反成贏家:被全台看見

    第34屆金曲獎1日晚間登場,其中艾怡良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慎看錯人名,誤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害他得獎感言說到一半突被請下台,超大的烏龍引發軒然大波。由於陳建瑋當下便以高EQ化解尷尬,妻子事後也發文,希望大家不要責備艾怡良,還替她緩頰是「無心之過」。夫妻倆的高情商反而讓他們獲得更多掌聲;名醫陳志金也大讚陳建瑋夫妻「給孩子和所有台灣人最好、最溫暖的示範」。
    2023/07/02 16:19
  • 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律政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播出後不斷,隨著温昇豪劇中領便當,傷心欲絕的天心再度發揮柯南特質,一路追查幕後主使者;本週劇情推進,天心為同在育幼院長大的朋友蘇達,處理他涉嫌殺人的案件。蘇達在獄所向天心喊冤叫屈,否認犯案,雙方展現精湛演技;這段劇情是蘇達進組拍攝的第一戲,首場戲即和女主角針鋒相對,蘇達說:「天心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面對身為兒時玩伴又激動不已的蕭天佑(劇中名),她完全展現出『既想按捺你,又想責備你,偏偏心疼你,又得安撫你』的無敵大麥克層次!」也因此幫助他快速進入劇中角色。
    2023/06/24 15:17
  • 性騷受害者不該被責備! 最強律師賴芳玉:應先幫他們這件事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再加上昨(8)天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被網紅朱學恒2度強吻,引發網路輿論沸騰。資深主持人方念華日前在Youtube頻道《不愛就散》和知名律師賴芳玉以此為主題,暢談該如何妥善承接受害者,賴芳玉指出,過去許多被害者自述「沒被人接住」,直言許多受害者是權力結構的最底層。
    2023/06/09 12:21
  • 遭勸「別帶西瓜刀出門」 男回頭怒砍姐男友

    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接到朋友電話衝出門,居然帶著西瓜刀,焦急的媽媽趕快打電話阻止,雙方在電話上發生爭執,過程中,姐姐的男友看不下去,也在電話上責備他,卻引發男子不滿,直接坐計程車回來,拿著剛剛帶出門的西瓜刀,砍傷姐姐男友。
    2023/04/25 18:45
  • 7歲女童脖子黑一片!竟患黑色棘皮症 醫問3餐飲食嘆:快糖尿病

    一名7歲女童因為脖子出現汙垢「黑一片」,被媽媽帶去就診,原以為是洗澡沒搓乾淨,導致色素沉澱,媽媽還曾責備女兒「背後也要洗」,結果親自幫她洗澡後,用力刷卻還是刷不掉。醫師問診時,發現該女童體重嚴重超標,進一步追問飲食習慣,驚覺三餐竟都是高熱量食物,造成皮膚變化,引發「黑色棘皮症」,醫師更直搖頭表示,「快要糖尿病了」。
    2023/04/15 10:47
  • 張育成返波士頓備戰新球季 提兩咖行李燦笑感性告白球迷

    旅美好手張育成延續經典賽火燙手感, 獲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和A組最有價值球員後,24日抵達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連續兩場熱身賽都敲安,本季披上波士頓紅襪隊戰袍準備迎接新球季,稍早也在臉書感性發文,希望大家無論好壞都能以鼓勵代替責備。
    2023/03/29 14:33
  • 臺中警方查獲罕見父子檔車手 教壞囝仔大細

    臺中警方卻查獲罕見的父子檔車手,在臺中市多處ATM幫助詐騙集團提領現金,賺取佣金,經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終於緝捕到案。黃姓父親因公司經營不善,欠下高額債務,到處籌錢周轉,經詐欺集團介紹,加入車手集團,還拉兒子一起加入提領車手,兒子為了幫父親還債,孝心卻用錯了地方,警方於除夕前將2人查獲到案,責備父親給兒子做了最壞的榜樣。 
    2023/02/17 11:47
  • Toyz判4年2月首發聲!談媽淚崩「我超可悲」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2020年底涉及毒品案,在這個月24日依毒品罪判刑4年2個月,隔天首次直播發聲,他提到自己因為媽媽寄給他的信中,沒有一絲責備感到非常內疚,也說自己真的很可悲。
    2022/11/26 16:36
  • 小孩闖禍第一時間先責備!顏嘉樂看親子音樂劇學會快樂教育

    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演出已完售,對此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完售代表許多好朋友和粉絲對《小兒子》這個IP五年多來默默努力的期許和打氣。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和良善。」
    2022/10/25 21:40
  • 怎把關?「偷窺哏片」挨轟 陳時中歉:團隊設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宣傳「免治馬桶」政策,但用偷窺哏,讓婦女團體也狂批不恰當,但到底這影片為何能夠上架?陳時中今天坦言是專門的影像公司所做,但整體設計當然是競選團隊設計,再度致歉,但他也說光是責備別人不會當選,還是要回歸政策。
    2022/09/05 13:24
  • 藍白猛攻「公廁偷窺片」 陳時中:光責備不會讓人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宣傳影片中,卻出現「偷窺橋段」,引起爭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則說是教壞小孩,不能當兒戲。陳時中今(5)日表示,「我們沒有當作兒戲,也慎重道歉,也下架影片修訂」,而對於藍營窮追猛打此事,陳時中則說,還是要回歸政策主題,光是責備不會讓人當選,重要還是要提出政見。
    2022/09/05 11:26
  • 常怪東怪西、忘記物品位置?8題輕鬆測「極早期失智症」

    最難治的疾病,就是患者不知道自己生病、沒有病識感!尤其早期失智症,常出現東西找不到、忘記事情,但患者往往以為是別人的錯,而不願意就醫。醫師提醒,如果長輩生活能力下降,常常發脾氣怪別人沒講清楚,可以讓他做「極早期失智症」測試,透過自主的評量測驗,讓他發現自己的功能其實是不及格的,比較容易提升患者病識感和急迫性。
    2022/08/28 15:05
  • 「你在幹嘛」! 19歲兒不滿遭責備 涉縱火恐嚇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在屋內縱火,到場後發現原來是父子吵架,19歲的兒子因為不滿遭父親責備,竟然涉嫌縱火洩憤,甚至又持刀棍要跟家人理論,幸好警消即時趕到,當場壓制逮人,同時迅速撲滅火勢。
    2022/08/22 19:41
  • 花5年才懂!蔣尚義揭張忠謀「地雷」 沒這樣做就撕報告

    台積電前共同營運長蔣尚義先前接受美國「電腦歷史博物館」(CHM)口述歷史訪談時,透露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共事的秘辛。他說,向張忠謀報告要直接說結論,不然「你會很痛苦」,他會責備所有一切,還會撕了報告,叫你出去。
    2022/08/11 23:10
  • 不想寫作業!女童遭媽媽責備 賭氣逃家

    基隆一名小女孩,19日晚上因為沒寫作業被媽媽罵,賭氣逃家到超商,店員看到趕快通知員警,最後警察邊走邊勸導,帶他回家。同樣在基隆,14日早上一名2歲小男童,也是自己上街,被熱心婦人牽到派出所,因為他還無法清楚表達,員警只能請里長幫忙,再到社群PO文協尋,還好最後順利被爸爸媽媽帶回家。
    2022/05/22 12:12
  • 阿妹巡演有多震?里民家「魚缸水晃動」市府認小巨蛋先天缺陷

    張惠妹睽違7年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因過去嗨唱〈三天三夜〉引發周遭地震、居民不滿,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如今幾天唱下來皆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但依然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更於昨(9)日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地到里民家中感受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強調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里民的責備,由台北市政府一肩扛起」。
    2022/04/10 13:26
  • 聯邦銀群聚鏈「再增6」 西堤重疊足跡擴花蓮

    桃園聯邦銀行群聚鏈再擴大,18日又新增6人確診,截至今天(18日)總共已經累計23名員工和親友染疫,桃園市府也公告了26個足跡點,其中還有一名確診送貨員,因為工作足跡擴及花蓮,當地縣府也下令大清消,另外,中壢高商一名學生,因為在西提打工確診,造成全班師生隔離,感到相當自責,對此,校方也有請輔導老師,每天電話關心這名同學,也希望大家以鼓勵代替責備。
    2022/01/18 18:37
  • 你幹嘛抽菸!男酒駕上路被逮 還怪乘客亂丟菸蒂

    高雄一家四口遭酒駕犯追撞後,警方開始酒駕大執法,8天內就抓到535件酒駕案,駕駛們根本罰不怕!另外在鳥松區,也有工人下班後,載著同事一起回家,沒想到後座乘客從車窗亂丟菸蒂,被巡邏員警目擊,意外揪出駕駛酒駕上路,駕駛還大聲責備乘客,為何亂丟菸蒂。
    2022/01/05 11:45
  • 英國首相G20大合照又遲到!被全場領導人狂噓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過去曾多次出席重要公開場合時遲到挨轟,沒想到昨(30)日在20大工業國集團(G20)的年度高峰會竟然又晚到。當天在拍攝領導人合影環節中,各國領導人都已經在台上就定位後,強生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才匆匆到現場,讓台上的元首們忍不住開玩笑地發出責備的噓聲。
    2021/10/31 12:19
  • 昔遭岳母「千字簡訊痛罵」!九把刀慟:以為不會喜歡彼此

    知名作家九把刀昨(11)日發文悲痛透露岳母7月26日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家人為了解死因,決定進行司法解剖。九把刀也在文中揭露和岳母的關係,提及有段時間陷入低潮拖累周亭羽,當時遭岳母嚴厲責備,幾個月後岳母甚至還寫了上千字的簡訊痛罵他,讓他以為兩人永遠「不會喜歡」彼此。
    2021/08/12 11:00
  • 再忍忍!3級警戒「延至6/28」 製造、餐飲業頭大

    政院拍板定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6/28,這對不少產業來說還得再撐一下,因為像是負責產線的化妝品業,如果員工分流人力減少,交貨期勢必得延長,有的餐飲業員工數夠多,早早分3組上班,負責備餐和外送,另外富邦金控更當「第一家」企業,和醫院合作設快篩站,指揮中心說由醫事人員進行即可。
    2021/06/07 12:50
  • 男撿菸頭善舉孩童模仿 家長責備急阻:叔叔愛髒東西

    「人可髒,心不能髒!」一名爸爸帶孩子到幼兒園上課,離開校門前看見地上有菸頭便順手撿起,沒想到一旁小朋友見狀後跟著模仿,對方家長立刻出言喝止,「叔叔喜歡髒東西,別學」,讓該名爸爸十分受傷,感嘆家長不應為了保護孩子而扭曲觀念。
    2021/01/1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