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豐胸 結果共193筆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女友狂搜「怎麼瘦身」 他好奇問:沒自信?一票妹子揭心態

    自進入網路社群、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跡象顯示,現今社會的不少人們處於容貌焦慮之中。一名網友昨(5)日發文指出,他發現自己女友的網頁搜尋記錄全都是「怎麼瘦OO」,令他好奇,這樣是正常的嗎?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女性網友現身說法。
    2023/12/06 22:35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才整成林襄!最美空姐遭酒店經紀搭訕 她傻眼「41歲可以嗎」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熱愛分享保養以及美顏方式的她,2月時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不僅讓她超滿意,就連身邊好友也驚呼根本是啦啦隊女神林襄。不過昨(17)日她等車前往回診所回診時,竟被酒店經紀人搭訕,讓她超傻眼。
    2023/10/18 10:03
  •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7:24
  • 影音/小宵虎南健身養豐胸 愛台男2優點認異國戀「有機會」

    2023/06/26 16:32
  • 佩甄遭爆14年婚變「尪嫌胸小出軌」說話了! 意外揭3信用卡被盜刷

    李佩甄(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感情甜蜜,曾因夫妻長時間分隔兩地,讓佩甄在直播中難過爆哭,現在兩人已經沒事了。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透露老公今天要前往中國大陸工作,前幾天老公特別陪她打高爾夫,夫妻共度甜密的一天,「看他都是粉紅泡泡,很帥。」她也藉此澄清日前爆出的婚變烏龍消息。
    2023/05/06 19:14
  • 交往15年男友提分手!她怒砸百萬大改造 火辣身材曝光

    一名住在英國威爾斯的女子,30歲時遭交往15年的未婚夫提分手,下定決心報復,對自己的身體進行大改造。她砸了2萬5千英鎊(約94萬元新台幣)動了豐胸、豐臀等各種整形手術後,自信心大幅提升,甚至成為成人平台Onlyfans的網紅。
    2023/04/09 14:13
  • 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中醫師出身的40歲網紅77老大,創立YouTube頻道擁有143萬名粉絲訂閱,近日他被週刊直擊帶著一名長腿正妹上摩鐵,親密煲愛2.5小時才又一起返家。對此,他大方認了兩人是提前慶祝情人節。不過女友身分如今也被起底,竟是先前合拍「豐胸片」、身材姣好的正妹網紅。
    2023/04/07 07:56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墮落童星曝體重被罵「超過50KG是肥婆」 霸氣回擊:我奶子有料

    日本偶像橋本甜歌為童星出身,曾被稱為「最有魅力小學生」,2022年還參演電影《×××HOLiC》,雖曾一度因「假豐胸療程」引發爭議,不過轉戰YouTuber後有多達170萬人訂閱,人氣頗高。17日她上傳影片,稱自己新年期間吃太多變胖了,一量體重赫然發現竟然胖到人生最高峰,一名男性網友批她「肥婆」,橋本甜歌則回嗆太胖是因為自己奶子「很有料」。
    2023/01/20 16:01
  • 雞排妹翻出10年前舊照! 對比現在「胸前1處明顯改變」曝堅挺秘訣

    鄭家純(雞排妹)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其中更收錄露點照,回饋支持她多年的粉絲。鄭家純日前在社群上分享關於胸型的想法,也針對「豐胸迷思」、「堅挺胸型維持」、「隆乳手術風險」做說明,坦言發文可能會得罪業者,但希望能幫助到一些人。
    2022/10/26 16:47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卸貨倒數!莉婭挺9月巨肚「上圍激增」 羞曝罩杯升級主因

    男星謝和弦和女星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結婚,雙方曾爆婚姻危機,甚至女方還一度宣布離婚。不過今(2022)年3月又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即將卸貨的莉婭深夜也曬出巨肚照,興奮直呼「立志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2022/10/05 17:06
  • 遭封全英最討人厭女性 網紅賣自身隆乳矽膠:大賺一筆

    現年40歲的英國網紅卡拉貝魯奇(Carla Bellucci),過去屢因爭議言行登上媒體版面,更曾被英媒《每日星報》封為「全英國最討人厭的女性」,但無畏外界眼光,近日她高調表示,將正式從色情平台「Only Fans」網站引退,並拍賣自身的豐胸填充物,象徵徹底脫離色情行業,目前已有人開價8,000英鎊(約新台幣29萬元),但她表示對價格並不滿意。
    2022/06/29 13:33
  • 未婚妻豐胸「有喜了」 余祥銓開心當爸被騙:頭上有綠光

    余祥銓日前和未婚妻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存心欺騙?!今天一五一十招出來!」余祥銓藉節目向柔柔坦承:「她有我手機密碼可以看我手機,所以我跟朋友有一個暗號,說『去運動』可能是去酒店。」這讓柔柔非常訝異,並質問去酒店做什麼?余祥銓說是去談生意。
    2022/06/21 12:00
  • 塗了胸前擠出溝!移工斜槓當起直播主 專勤隊上門下場慘

    擦了會變「波霸」?高雄專勤隊最近網路上發現,名為小芳的越南移工,看準同鄉移工在台習慣擦自老家的美粧品,便開始在抖音、臉書等社群平台,販賣號稱有豐胸、去黑斑、減肥等醫療功效的美粧品,她更於臉書上貼出「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圖,強調擦了胸前有「劇變」。專勤隊蒐證後移送相關單位,小芳之後不僅將被依法移送,還可能被遣送回國、遭衛生局裁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2/04/18 13:08
  • 周曉涵學生時期為讓罩杯升級 竟爬樹做這件事

    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班級老師的女星周曉涵,日前接受快問快答專訪時自爆,小時候就非常愛漂亮的她,為了希望胸部能提升視覺感受,竟在放學後跟同學相約攀樹摘青木瓜,但現在想起來讓她直呼:「我覺得這件事超蠢的!」
    2021/12/05 15:31
  • 昔挨酸象腿妹!郭書瑤授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瘦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11/28 23:53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 陸男裝神醫瞎扯 吹氣治骨折、揮手能豐胸

    大陸神醫亂象層出不窮,近來有超過40名中醫師,不約而同公開在媒體說同一句台詞,「要違背祖宗,把祖傳祕方拿出來」,吸引民眾買藥。另外在河北,一名男子自稱武當派第30代傳人,宣稱只要對民眾吹氣,和隔空揮手就能治療骨折,還能達到增高豐胸的效果。
    2021/03/21 12:34
  • 41歲陳喬恩曬D罩杯 豐胸靠「食譜」:不相信遺傳

    41歲的陳喬恩不只臉蛋、皮膚保養得宜,連身材也超凍齡,美胸、美腿無懈可擊,甚至還曾曬出超狂「巴掌腰」,彷彿歲月不曾在陳喬恩身上留下痕跡!因此,網友也特別愛向陳喬恩敲碗保養及瘦身秘方,甚至好奇發問是否有「豐胸食譜」,一向寵粉的陳喬恩也大方公開私藏秘方,想養出渾圓美胸,快一起看下去!
    2021/01/18 12:04
  • 女不慎被蜜蜂襲擊「位置」好尷尬 網歪樓:免費升級

    胸部被蜜蜂叮網笑稱「免費升級」,一名在女子日前不慎被蜜蜂叮咬,且位置相當尷尬,剛好就在胸部上,針還卡在胸口讓她痛不欲生,不料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歪樓,玩笑表示是速成豐胸的新療法!
    2020/11/04 16:06
  • 嫩妹抽脂豐胸術後意外懷孕!憂「畸形機率高」含淚流產

    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21歲女子上個月進行「自體抽脂豐胸」,不料卻在術後半個多月後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由於整形手術中全身施打麻醉、使用多種藥物,婦產科醫師向她表示「腹中胎兒出現畸形的機率很高」,最終只能含淚選擇終止妊娠(人工流產)。
    2020/05/21 14:39
  • 注射沙拉油豐胸壯男後悔 但求「平坦」人生

    彰化一名35歲的壯碩男子,有D罩杯胸部,求助醫師移除。他說小時候遭霸凌,認為要是有像女生一樣的胸型,就能受保護不被欺負,後來透過網路學了偏方,自己注射沙拉油豐胸。每次100多CC,七年下來,估計注射了3000cc,兩大罐的沙拉油。
    2020/05/1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