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護家盟 結果共18筆

  • 李佳芬批小學性教育 律師喊栽贓:假訊息出自護家盟

    李佳芬昨天(11日)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現在教育很亂,小學三年級教肛交,六年級教性高潮」引起軒然大波,教育部馬上召開記者會,強調這是子虛烏有的謠言。律師林志群昨天晚上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學校教肛交的言論是護家盟在反同婚時提出的,但其實同婚法律根本沒提到,學校當然也沒有教,都是護家盟自己想出來的。
    2019/11/12 13:26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公投綁大選!護家盟vs.婚姻平權 選舉各表述

    今年公投有10案大爆炸,其中護家盟提出的三項公投,以及婚姻平權提出的兩項公投,立場比較不一樣,不過也因為這次綁大選,不管是縣市首長或是議員候選人,都直接做出表態,但也坦言的確在選區裡,也是有選民會做出不同意見表達!
    2018/11/20 19:16
  • 挺同盼同婚列優先法案 反同期盼勿冒進

    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大平台今天發聲明期盼,婚姻平權議題可列立法院下會期優先法案,並儘速提出通過婚姻平權民法修正案。反同團體護家盟則希望不要冒進,應訂定專法並多方考慮。
    2017/09/07 11:32
  • 同婚釋憲反方怒! 金鐘影帝悲嘆:末世快來了

    今(24日)同性婚姻釋憲結果出爐,大法官宣告《民法》未保障同志婚姻「違憲」,立法機關必須在2年內完成相關法律修正或修訂。等同於台灣未來將成為亞洲第一個保障同婚的國家。而先前曾發表「不支持同性戀」立場的李天柱,對此結果又開砲:「末世快來了!」
    2017/05/24 23:11
  • 快訊/批同婚釋憲像鬧劇! 護家盟擬再申請釋憲

    最新消息,針對同婚釋憲,護家盟今天批評,釋憲結果根本是鬧劇,也寫下台灣司法史上的恥辱,未來不排除再度申請釋憲。
    2017/05/24 20:01
  • 護家盟:討論立專法與否非大法官職權

    司法院今天針對同婚釋憲案召開憲法法庭言詞辯論,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會前舉行記者會說,釋憲已預設立場,且討論是否創設同性伴侶專法非大法官職權。
    2017/03/24 11:17
  • 同婚釋憲 護家盟:執政者先造靶再射箭

    對於同志婚姻釋憲議題,護家盟成員今天到司法院門口召開記者會,認為此以「先造箭靶再射箭」,建請大法官秉持獨立審查精神,針對議題進行公正、客觀與周延的違憲審查。
    2017/03/09 12:06
  • 同婚法初審通過! 護家團體至府前抗議

    同婚法在立法院初審通過,護家團體民眾很不滿,不只爬牆闖入立院,甚至闖進司法委員會,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雙方都有人受傷,之後還從立法院外走到總統府前抗議,要蔡英文接受陳情。
    2016/12/26 17:07
  • 不滿同婚法審查 護家方衝立院爆衝突

    今天(26日)立法院場外挺同婚團體和護家團體,各自號召群眾在舉辦活動,支持同婚的群眾在擠南路,護家方則在中山南路聚集,但護家團體情緒相當激動,因為不滿立法院內審查同性婚姻民法修正案,人群往立法院大門衝撞,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6/12/26 12:23
  • 當你的眼睛!帥暖警陪跑視障生 半馬圓夢奪冠

    你只要帶著「夢想」就好,讓我來當你的眼睛!就讀台師大的視障生呂冠霖,一直以來都有著能參加馬拉松的夢想,但礙於眼睛的缺陷需要陪跑員助陣,找不到運動同好的他,這個夢只能在心中緩緩萌芽;日前他將想參加馬拉松的心情PO上臉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王俊智看到後,主動聯繫呂冠霖,兩人經過一連串的練習後,終於踏上馬拉松賽道,還一舉拿下冠軍,圓了夢想!
    2016/12/08 11:26
  • 到底能不能和摩天輪結婚?美麗華:先討論婚姻義務

    婚姻平權法相關議題近日吵得沸沸揚揚,日前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在立院公聽會上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允許同性婚姻,接下來就會有人問想跟摩天輪結婚可不可以?」,一番話隨即引起網友熱議,而擁有摩天輪地標的美麗華則說,要先討論好婚姻的權利和義務。
    2016/12/01 18:22
  • 向家盟喊話! 黃國昌:歡迎包圍時代力量

    立法院今天針對婚姻平權議題召開第2場公聽會,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現身立法院旁的挺同集會,黃國昌歡迎護家盟朋友包圍時代力量新北總部,「我們跟你們面對面講清楚」。
    2016/11/28 13:49
  • 反同者稱「秦偉性侵不違背自然」 炎亞綸怒轟荒唐!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日將審查同性婚姻法案,一早就有不少反對同性婚姻的名眾包圍立法院,高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標語,強烈抗議,並要求應該要開公聽會,另外強調他們會在11月30日號召30萬人上凱道表達「反同訴求」。藝人炎亞綸稍早就在臉書怒轟護家盟「觀念窠臼的無藥可救」,並直言「停止你們的無賴行徑,不然真正的災難會降臨在你們身上。」
    2016/11/17 15:48
  • 同志遊行明下午登場 護家盟提前到

    2016台灣同志遊行29日下午在台北登場,適逢立法院推動「婚姻平權」法案,和性別團體針鋒相對的護家盟,也將於明天上午11時,在遊行集合地點附近舉辦記者會,表達立場。
    2016/10/28 20:10
  • 教部響應國際反恐同日 護家盟怒批:邏輯混淆與錯誤

    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每年聯合國都會發表相關支持聲明,我國教育部也在官方網站表達響應,呼籲尊重性別平等及性別認同;對此護家盟公開聲明怒批教育部「邏輯錯誤」,甚至提到「同性性行為如同毒品,具有傳染性,誘導兒童與青少年去模仿」。
    2016/05/18 14:25
  • 護家盟抵制麥當勞?發聲明表不贊成公開宣揚同志議題

    麥當勞3月4日推出最新廣告,內容公開討論同志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也讓影片上傳YOUTUBE至今已有30萬人次點閱,不過這樣的議題引來護家盟注意,在今(5日)晚間發出聲明,反對任何公開宣揚同性性行為的意識形態與宣傳,更指「連去借廁所都感到被污染」。
    2016/03/06 00:59
  • 「同志婚可人獸交」 呂學樟致歉但立場不變

    立法院委員會22日審理同志婚姻法案,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在質詢時語出驚人,說他看了一段影片後,批評「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立刻引發同志團體抗議汙名化,痛批呂學樟沒做功課,弄混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呂學樟為了滅火,澄清自己是看了護家盟提供的影片,才會有感而發說出這樣的話,並非本意,但仍舊堅持自己反對「多元婚姻」的看法
    2014/12/2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