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警譽 結果共17筆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買賣iPhone交易異常!員警遭告詐欺 三重分局記過2次

    今年初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備隊一名陳姓員警,因網路買賣交易糾紛,遭人提告詐欺。檢方複訊後對陳警聲押,不過法官開庭裁定以8萬元交保,三重警分局則認為陳警影響警譽,加重核予記過2次處分,並建議調整服務地區。
    2023/04/13 13:10
  • 「鑑識楷模」染毒遭免職 博士警官欲討退休金還抗罰

    刑事警察局黎姓警務正,日前因持有並施用安非他命遭查獲,警政署、刑事局認為他有損警譽,將他記2大過且免職處分。黎男不服提告,並主張施用毒品僅有損身體,並未影響工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判黎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3/25 15:03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快訊/高雄小港偵查隊長勤務中飲酒 酒吧鬧糾紛遭拔官

    高雄小港分局范姓偵查隊長,3日凌晨參加完友人餐敘後,到市區某酒吧飲酒,過程中和店員發生口角糾紛,店員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了解,范員雖無酒駕或是其他違規行為,但當下屬勤務中飲酒,後續分局也祭出懲罰,除依「員警違反勤前飲酒」規定,記過二次、另言行失檢,影響警譽,依違反「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申誡二次處分,並報請警察局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12/04 18:01
  • 自毀形象! 警網路留負評「派出所態度差」

    疑似不滿加班,員警在Google評論上,把任職派出所留下負評。台北市一名派出所員警,不僅留言同仁態度差,愛理不理,甚至環境也是又髒又舊,要報案就去其他所,原以為可以減少工作量,事後卻因為影響警譽,被記申誡一支。
    2022/05/06 19:55
  • 快訊/每天像退休!航警浮誇發文 遭免職、撤銷入學

    航空警察局一名陳姓員警考上警大碩士班後,在網路上發表上榜心得,卻說自己每天都像在過退休生活,誇大的言詞引發大眾討論,但警察大學今天指出,因為該名考生發不當言論已經影響警譽,招生委員會決議,撤銷陳姓員警的考試資格,另外剛剛警政署也發布新聞稿,陳姓員警在畢業分發後,在航警局考核評語不佳,工作不力,經過在一次的開會後,決議記兩大過免職,連同他的兩名直屬長官,也遭記過調職。
    2021/06/16 12:53
  • 無上級指使?所長「刪畫面」疑在接收指令 改口並非誤刪

    台北市警局決定公布派出所內影像,證明當時刪除監視器檔案的,就是前所長許書桓,但過程中明顯看得到,他當時一直在看手機,疑似是在接收上級訊息。而這次記者會,也破天荒讓律師代他發言,且聲明稿終於改口,說是為了維護教官和警譽,才會刪除畫面,並非不小心,但重點還是要幫上級撇乾淨。
    2021/05/02 19:28
  • 記過處分!用警車載女友 還嗆「看什麼看」

    員警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一名萬華警備隊員警王彥尊,曾被封為「鷹眼帥警」,25日被民眾爆料,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還在途中嗆民眾「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對此,王姓警員澄清,當時他已經下班,但因為女友子宮嚴重出血,情急之下未換掉制服,騎警車趕去載女友,但針對公器私用,言行不檢,影醒警譽,萬華分局已經做出記過處分!
    2019/10/26 13:14
  • 販毒、偷內褲毀聲譽 2警遭記2大過免職

    陳丕為曾是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但去年因涉嫌利用網路販售大麻,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以兩大過開除。同樣被以兩大過免職的還有第五警分局四平所的前警員許哲華,他過去於任職期間不但多次擅闖女警備勤室及住處,還偷走女警的貼身衣物。兩人是台中縣市合併以來,被市警局以嚴重影響警譽,並因罪證確鑿,召開考績會免職的警員。
    2019/08/05 09:20
  • 員警遭控上酒店欠錢 中山分局:若屬實依法送辦

    媒體報導,北市一員警遭人檢舉帶酒女出場不付錢,且向錢莊借款逾期不還。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天表示,將協助完成債務協商,若查有影響警譽等不法情事,依法送辦。
    2019/07/09 18:07
  • 表彰槍擊殉職警 法總統譽為抵抗精神象徵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將在伊斯蘭激進分子攻擊中殉職的英勇員警譽為「法國抵抗精神」的象徵,並呼籲全國對「潛伏」的聖戰主義威脅保持警覺。
    2018/03/29 09:24
  • 警官酒醉大鬧客運站 發車誤點30分

    高雄市一名警官,酒後大鬧嘉義客運站長達半小時!嘉義民眾目擊,一名喝醉男子想搭客運,返回高雄,但他沒帶證件,還拿出高雄市刑警證嗆,這樣夠不夠大,直到派出所員警到場,他才拿出證件上車,但客運因此誤點30分鐘,犧牲其他搭車乘客的權益。高雄市警局表示,曾姓警官行為不當,影響警譽,改調非主管職務。
    2016/08/14 21:16
  • 父過世、壓力大? 女警舉槍轟腦昏迷

    台北縣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凌晨傳出槍響,一名鐘姓女警準備出門值勤時,到槍械室領槍後,跑到廁所舉槍自盡,其他同事趕緊將她送到醫院急救,情況並不樂觀;分局表示,日前這名女警和鄰居,為了房子漏水問題,雙方鬧上法院,可能是擔心影響警譽,又加上父親剛過世,接連的壓力,一時想不開,才會發生這種事。
    2010/08/18 08:01
  • 醉警把妹遭圍毆 損警譽記過調職

    台北市一名張姓員警,在休假期間與友人喝酒,酒後向鄰桌的女子搭訕,引起女子友人不滿,雙方互相嗆聲,結果對方找來幫手,當街將張姓員警痛毆一頓,雖然事後雙方和解,不過因為員警酒醉失態影響警譽,因此還是將員警記過調職。
    2009/07/17 13:55
  • 拾金不昧的錢也A 警遭求刑6年

    嘉義縣有一名國中生,去年初在路上撿到6千元送交警察局,沒想到卻被警察偷偷污走還死不認錯,檢方認為他的行為不僅破壞警譽,還反教育,因此將員警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求刑6年。
    2006/08/18 12:31
  • 烏龍罰單!罰單日期6月「31」日

    宜蘭一名阿兵哥,最近收到一張交通裁決書,填單日期居然是6月31號,不但如此,本來應該是自小客車資料上也寫成重型機車,看得車主一頭霧水,民眾提出申訴,開單的員警也因為損害警譽,可能遭到申誡處份。
    2004/02/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