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警義消 結果共188筆

  • 找到了! 陸軍航特部特戰兵休假墜谷卡斷崖

    一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航特部潘姓士兵,昨天(1/19)趁休假到台中和平谷關拜訪親友,但深夜他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卻下落不明,親友趕緊通報搜尋,包括警義消和國軍都出動了山搜人員,在一處斷崖下方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地無法利用直升機吊掛,因此要先將他搬運下切到溪谷後,再人力搬運下山。
    2024/01/20 18:40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一家3口爬大坑!夫妻找兒妻迷航 警消搜山

    台中有一家三口10日去爬大坑9號步道,結果下山的時候,兒子走太快結果不見蹤影,夫妻倆決定分頭去找,再相約10號登山口碰面,結果先生找到兒子了,到碰面點卻遲遲等不到太太,只好報警求助,警義消出動85人搜山,找了4個多小時,結果太太跑到山下的超商,坐在裡面休息,讓先生著急半天。
    2023/12/11 15:39
  • 火燒山風突轉向 濃煙襲10警義消暈眩送醫

    苗栗火燒山救災發生意外,41名消防隊員支援滅火,警義消站在上風處打火,沒背空氣瓶,但風勢突然轉向,導致有10名警義消暈眩、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其中一名隊員一度昏迷,轉院採高壓氧呼吸治療,才恢復意識!
    2023/06/04 23:42
  • 快訊/苗栗大湖山林大火「風勢改變」 10警義消吸入濃煙送醫

    苗栗大湖今(4)日中午發生山林火災,燃燒面積約1千平方公尺,消防局派出3分隊搶救,下午時卻因風勢改變,火勢轉往消防人員,由於是在戶外,消防隊員沒有配戴空氣瓶,風勢突然轉向,導致9名消防隊員和1名義消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其中有一名消防隊員一度昏迷,送醫後用高壓氧治療後,已恢復意識。
    2023/06/04 20:29
  • 外籍人士攀岩意外 受困30米峭壁上

    一名德國籍男子,今天31號中午在貢寮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不慎摔落受傷,警義消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不過由於傷者困於高30米的峭壁上,無法用人力搬運救援,最後請求空勤隊直升機前來吊掛。
    2023/03/31 16:38
  • 失聯6天!退休夫妻赴鹿谷遊玩 「墜谷翻車」雙雙不治

    彰化一對陳姓夫妻駕車到南投縣鹿谷鄉,由於失聯多天,家屬報案協尋,警義消連日搜山,今天鎖定一處茶園邊坡有車輛墜落跡象,下切山谷近30公尺發現夫妻翻車受困,明顯死亡。
    2023/03/14 19:26
  • 一轉身人不見!新北女子登山與父走失 40警消成功救援

    新北市泰山區38歲謝姓女子,昨(7)日下午16時許,與父親一同去泰山犁頭窠健行,不料,在下山途中謝女一時不慎與父親走失,眼見天色越來越昏暗且山上氣溫驟降,謝父只好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逾4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耗費2多小時後終於尋獲謝女,將她平安帶下山,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2/08 17:21
  • 國父紀念館狂竄濃煙...免驚!2023台灣燈會北市消防演練

    睽違23年台灣燈會回到台北市舉辦,這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也是首次在台北都會密集區舉辦「城市型燈會」,作品佈滿在北市的精華地段,包含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市政府站延伸至台北101站。為了能讓民眾有個安全的賞燈環境,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別在今(17)日上午10時舉辦災害搶救演練,地點選在主燈區國父紀念館,出動約200警義消人員、19救災救護車參與。
    2023/01/17 16:44
  • 又是劍龍稜!3登山客迷路 警消摸黑上山救援

    金瓜石山區的劍龍稜,近年來受到大批登山愛好者的青睞,只要連續假日就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前來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由於對道路的不熟悉,常常在下山途中迷失方向,昨天晚間又有三名登山客報警求助,最後在警義消的幫助成功脫困,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一年內,警方就接獲7起救援事件,共成功救出19人。
    2023/01/13 16:18
  • 快訊/屏東市黃昏市場對面大火! 洗車場內疑多輛車來不及開走

    屏東市中山路黃昏市場對面一處洗車場,傍晚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有多輛車在洗車場內,火勢迅速延燒,整個洗車場立刻陷入一片火海中讓人怵目驚心。根據目擊者描述,疑似是旁邊的洗車場先燒起來,裡面大概有五六部車都來不及移出來,就整個燒起來,目前消防隊員加派人力支援面火中。消防隊員表示,總共16部車以及將近50名的警義消協助滅火,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困,至於洗車場為何突然會燒起來,還要進一步的鑑識。
    2022/09/27 19:48
  • 黑煙狂竄!鐵皮工廠陷火海 連燒10廠房

    新北市蘆洲一處連棟鐵皮廠房,清晨發生大火,火勢又大又急、一連延燒10間工廠,面積高達790坪,因為多間廠房相連、動線複雜,消防局出動1百多名警義消,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其中一間廠房,還是連鎖早餐店美而美的倉庫。
    2022/09/24 12:39
  • 水瀑阻通行! 警義消摸黑進阿里山眠月線救人

    阿里山山區下大雨,林業鐵路支線「眠月線」大崩塌處出現水流瀑布,有登山客因為山路受阻,無法通行,報案求救,警義消摸黑冒險上山救援,引導四名登山客脫困!
    2022/08/26 11:42
  • 溯溪跌入「水下開口」 受困1天靠水道引流救援

    台中一名女子和另外5人組隊到南投信義鄉「沙里仙溪」溯溪,途中卻失足落水,卡進湍急溪流石縫中,警義消到場發現,落水點是一處「水下開口」,救援難度非常高,經過一晚,警消帶著大水管上山,將水道引流,再利用鐵勾,勾起落水者。
    2022/07/24 18:39
  • 【今日熱搜】蔡進國/竹野內豐/林志玲/陳芳語/李文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進國」,和碩聯合科技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26日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山區登山,沒想到過了一天卻完全失聯,蔡進國女兒著急在臉書PO文協尋,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線索,而今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再度集結警義消前往搜救。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8 12:31
  •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登山失聯!女兒懸賞100萬協尋 消防今早再入山

    和碩聯合科技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這個月26日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山區登山,但過了一天,卻沒有返家,家人也完全聯繫不上。蔡進國女兒著急在臉書PO文協尋,懸賞100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線索,而今(28)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再度集結警義消前往搜救。
    2022/03/28 10:33
  • 墾丁秘境「鷹石尖」坡陡風強 婦人跌倒20警義消救援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跟滿州交接處,有一處秘境「鷹石尖」,由於可以居高臨下鳥瞰整面大海,加上距離路邊只有一公里,因此吸引越來越多人前往,沒想到20日上午將近11點,有一名婦人跌倒受傷,結果得動用20名警義消,才能順利幫忙脫困。
    2021/12/22 18:47
  • 女闖墾丁秘境「鷹石尖」 一跌倒...20名警義消救援

    疫情趨緩,國旅受到民眾歡迎,尤其冠上「秘境」二字的地方,更是吸引人。現在不只宜蘭有鷹石尖,就連墾丁也有隱藏版的秘境鷹石尖,然而,日前有一名女子在鷹尖石山區跌倒,而這一跌,動用了近20名警義消前往救援。
    2021/12/22 14:25
  • 起床氣?國中生不想上學 「縱火燒棉被」造成父母送醫

    彰化縣田中鎮一棟3層樓透天厝,於今(20)日上午7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義消到場,救出屋主夫婦,協助2人送醫,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屋主就讀國中,年僅14歲的兒子,被叫醒後不想上學,一氣之下燒了家中棉被,引發火勢。案發後少年自行投案,詳細案情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2/20 12:31
  • 花蓮動物醫院慘遭祝融 3貓3狗燒成焦屍

    花蓮縣玉里鎮一間動物醫院,昨(12)日下午5時許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濃煙密布,消防員出動大批警義消前往灌救,火勢迅速延燒至隔壁平房及2樓民宅,雖無人傷亡,但動物醫院內3隻貓、3隻狗都已不幸被燒成焦屍,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2/13 10:10
  • 台南恐怖火警!早午餐店竄火 7旬翁燒成焦屍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間早午餐店,今(25)日下午近3時,發生一起恐怖火災,消防局出動12個分隊,共71名警義消進行搶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才撲滅,而消防人員在火場搜救時,發現一名75歲老翁上半身已燒個焦黑,無呼吸心跳,而死者因案受保護管束,與火災是否有關係,仍待釐清。
    2021/09/25 18:18
  • 找到了!車友出動空拍機 河床上尋獲騎士

    失蹤七天,總算傳出好消息!桃園一名祈姓男子跟朋友11日相約到新竹高台山林道越野,但分開後,就失聯,車友不斷號召,還有警義消,以及熱心的原住民朋友,來來回回進到山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甚至還有人出動空拍機,期間更摔爛一台,今天(17日)早上出動第二架,這才終於發現他的身影,原來他下切到河床邊,等待救援,車友也說本來這個地點,已經來回搜尋過,疑似因為影子和角度問題,差點錯過他。
    2021/09/17 19:32
  • 颱風過境溪水暴漲 苗栗釣客落水遭沖走今尋獲遺體

    苗栗市57歲彭姓男子,於12日璨樹颱風過境時,前往後龍溪垂釣遭溪水沖走,警義消協尋3天,今天在落水點下游約1公里處尋獲彭男,但已死亡。
    2021/09/14 13:03
  • 將近4個月首次0本土!柯文哲:逐步解封、別忘了危險

    睽違108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再度宣布,國內本土個案「+0」,這項消息相當振奮人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提醒,說這要謝謝醫護人員、警義消、全體國人和市民的配合,證明台灣民主政治的優越心,不一定要用極權的管制才能控制疫情,雖然過程當中有發現很多問題,不過台灣經過這次的磨練,針對防疫、疫苗等問題,可以在短時間內的做出有效預防。
    2021/08/25 15:34
  • 大一生失聯五天 手機畫面停留「福園墓園」

    好好的兒子怎麼突然不見了!一名就讀北市大的陳姓大一生,因為疫情停課後回到宜蘭老家,但身心狀態不是很好的他,28日中午卻獨自跑出家門,甚至連手機都沒帶,整整失聯了五天,讓媽媽非常擔心,而家屬解鎖他的手機發現,搜尋紀錄還停留在一處墓園附近,現在警義消連日協尋,還派出空拍機幫忙找人。
    2021/07/0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