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謝欣穎 結果共261筆

  • Melody遭控欠逾2千萬元「現身吐心聲」 談前任陶喆笑翻白眼

    藝人Melody去年宣布離婚,但先是遭前夫吳育奇控簽了不平等離婚協議,如今又有一名友人表示,Melody透過前夫借了台幣超過2千萬元都還沒還,而她出面受訪低調表示「交給律師處理」,前夫也將在下個月出庭作證。
    2024/03/26 18:32
  • 謝欣穎曝王柏傑遭毆傷勢:要先跟爸媽道歉! 揭露KTV包廂「2女身分」

    女星謝欣穎今(26)日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品牌剪綵活動,因男友王柏傑月初和男星修杰楷凌晨在KTV慶生,意外捲鬥毆事件,謝欣穎不免被問相關話題,她透露王柏傑傷到眼睛和臉頰附近瘀青,「現在差不多快好,但是會留一點點疤」,謝欣穎認了有些生氣,而當時傳出包廂內還有女性友人,謝欣穎也親解對方身分。
    2024/03/26 16:14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金馬60/王柏傑不搶紅毯第一帥! 霸氣撂話「我是來搶影帝」

    王柏傑以《疫起》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25)晚他隨劇組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他笑說走金馬紅毯滿興奮的,「很開心第一次走,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他坦言,可能在典禮接近高潮時才會緊張,「其實前面不會緊張,前面應該都在一起打氣加油」。至於有做好表情管理?王柏傑笑說:「我們都是演員,這應該不難吧!」
    2023/11/25 18:03
  • 影音/王柏傑和謝欣穎浪漫飛日 遭問婚事進度鬆口1條件

    2023/11/21 10:47
  • 王柏傑與女友謝欣穎飛日本放鬆 親曝婚事進度!鬆口1條件

    男星王柏傑今(20)日受邀出席茶品冬季發表會活動,被問到月初和謝欣穎以及一票好友,包括賈靜雯、楊銘威夫妻赴東京看Coldplay演唱會,同時這也是小倆口交往至今2年首次一起出國玩。被問到旅程中有沒有向謝欣穎求婚?王柏傑求饒:「沒有啦!就說先等我得獎了!」接著又被逼問若在週六的金馬獎上順利拿下影帝,是否真的會求婚?他再度帶過表示:「先得再說,到時候看看啦!」
    2023/11/20 16:36
  •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2023/11/18 07:00
  • 《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章廣辰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平時也會透過香氣進入狀態,「因為每階段自己心境的轉變,或是當時角色的狀態會讓我喜歡不同氣息的味道,我對於香水的喜愛是多變且無設限。」
    2023/11/15 22:06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謝欣穎霸氣獻吻!章廣辰認「沒跟王柏傑報備」笑喊:有自罰三杯

    32歲男星章廣辰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臺虎精釀聯手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他參演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在11月10日上線,她與謝欣穎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被問到是否和王柏傑報備,他打趣說「後來遇到有自罰三杯。」
    2023/10/07 20:10
  • 王柏傑入圍金馬影帝罵謝欣穎「很煩」 傅孟柏爸爸送豆花「錦上添花」

    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的王柏傑,最新戲劇作品恰巧跟入圍男配角的傅孟伯一起合作。得知好消息那剎那,王柏傑笑說因為不敢直接看記者會直播過程,刻意吃火鍋,傅孟柏的爸爸則是送上豆花,象徵「錦上添花」。
    2023/10/05 20:01
  • 王柏傑首闖金馬!大咖歌后頭香祝福 「台上求婚謝欣穎」甜回6字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5)日舉辦看劇會,日前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的王柏傑、傅孟柏再度合體,臉上喜悅藏不住,兩人從台北電影獎一起入圍、獲獎到金馬獎提名,首度拿到金馬入場券的王柏傑,被問到若是拿獎,是否在台上向女友謝欣穎求婚?他6字甜蜜回應。
    2023/10/05 14:04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謝欣穎送男友「最浪漫生日禮物」 王柏傑9字感動回應

    現年38歲女星謝欣穎,和小她4歲的男演員王柏傑交往2年多,兩人大方認愛已久,近期王柏傑收到女友送的生日禮物,他在昨(24)日感性的表示「最浪漫的禮物,謝謝妳。」超甜蜜的互動,讓人不禁嘴角上揚。
    2023/09/25 08:56
  • 謝欣穎友情力挺藍正龍 挑戰「跨性別者」演太像:看回放嚇到

    藍正龍執導青春喜劇片《成功補習班》昨(21)舉行舉辦首映會,率領侯彥西、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巫建和出席聯訪,談及謝欣穎飾演跨性別者,藍正龍誇她聲音很有磁性、外型也有點中性,就覺得她非常適合,該角色年輕時期是巫建和飾演,必須挑戰穿女裝、化妝,他透露因為自己是運動員,剛穿女裝時練肌肉會從衣服炸開,必須減肥、吃健康餐,藍正龍笑說:「我一度忘記他在減肥,為什麼有人吃這麼貴的便當!」
    2023/09/22 13:23
  • 影音/謝欣穎不排斥先有後婚 王柏傑1長處討好準岳父

     
    2023/08/10 09:41
  • 謝欣穎穩交王柏傑2年「不排斥先有後婚」 曝他靠這招討好未來岳父

    謝欣穎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年度公益大使,今(9)日出席記者會為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宣傳,提到昨天是父親節,全家一起吃飯慶祝,她還送上價值5萬多的限量酒同歡。和王柏傑穩交2年的她,被問到男友是否也出席?她害羞回:「他也有爸爸,當然是去他爸爸那啊!」並透露家人雖然不會催婚,自己也暫時沒有計畫,但不排斥先有後婚,笑說:「小孩不是我想生就能生。」
    2023/08/09 18:45
  • 王柏傑七夕送精品包喊「有點貴」 謝欣穎笑:敢買就收

    娛樂圈情侶王柏傑、謝欣穎9日不約而同都有活動,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會怎麼過?兩人不約而同地說,沒有過節的習慣,平時相處已經像家人一樣;至於先前謝欣穎當北影評審,為了避嫌和男友分開一個多禮拜,她也坦言其實有想他,更大讚王柏傑奪影帝是實至名歸。
    2023/08/09 18:42
  • 謝欣穎曝北影迴避王柏傑眼神 讚男友表演「沒有瑕疵」

    女星謝欣穎今(18)日與劉敬、9m88和黃宣,共同出席LONGCHAMP品牌,被問到日前男友王柏傑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兩人是否有一起慶祝?她坦言沒有特別慶祝:「因為有滿長一段時間沒見面,有比較熱絡起來,但有一起在家裡吃飯。」
    2023/07/18 19:44
  • 劉敬首度受邀時尚活動 與吳彥祖逛夜市!曝男神最愛小吃清單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劉敬今(18)日與謝欣穎、9m88和黃宣共同出席LONGCHAMP品牌活動,日前劉敬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美劇《西游ABC》爆紅,日前與劇中「爸爸」吳彥祖一起在台逛夜市被直擊。劉敬現場被問到此事,大方分享吳彥祖最愛的台灣美食。
    2023/07/18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