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請假 結果共3,199筆

  • 醫曝「1天30人中鏢」...他納悶確診要說嗎 一票認:不講沒水準

    新冠疫情高峰期過後,病毒仍存在於生活中,而你現在中鏢還會說嗎?一名網友表示已經很少聽到「確診」二字了,但從家人轉述得知,醫生表示現在一天仍有「2、30人」得病,讓他不禁疑惑,「中的話上班會請假嗎?」貼文一出,網友們評論兩極,甚至有網友直言,「即使發燒咳嗽也不會篩,反正就是感冒」。
    2024/04/09 17:56
  • 勞動部推彈性育嬰留職停薪 立委籲:放寬孩童年齡

    台灣生育率全球墊底,少子化狀況愈來愈嚴重,已成國安問題。為營造更友善的職場育兒環境,勞動部規畫5月起試辦「彈性育嬰留職停薪」,鼓勵企業參與彈性育嬰留停試辦計劃,雇主可讓勞工以5天或7天請育嬰留停,也可「單日」申請。立委建議請假從「單日」改到「小時」,並將年齡限制從3歲上修到8歲。
    2024/04/09 13:49
  • 沒4天連假了!今年僅剩「這假期」 網曝1原因:愈少愈好

    開心放假,難過收假!清明連假4天結束,今(8)日開工投入工作中,代表著今年假期僅剩端午節3天連假, 就有網友哀號「去年一堆人在那邊吵不想補上班,接下來沒連假爽了嗎!」貼文曝光,網友反應兩極。
    2024/04/08 13:24
  • 代班8天就出事 越南籍代班廚師遭列被告

    持續追蹤寶林食物中毒案件,現在代班廚師及正職廚師都被列為被告,檢警調查,原本在寶林茶室A13店工作的周姓正職廚師,因為請假出國,才由胡姓廚師幫忙代班,沒想到短短八天就出現食安問題,檢警也將比對兩人證詞,找出關鍵原因。
    2024/03/29 19:19
  • 韓院長首度請假!韓國瑜現身「這場合」 同框蔡英文、賴清德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9日)首度請假,立法院院會改由江啟臣主持,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初登板秀。原來韓國瑜上午到忠烈祠參加「中華民國113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大典,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同場。
    2024/03/29 18:32
  •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賴清德、韓國瑜零互動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29)臨時請假未到,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同框正副總統,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2024/03/29 15:19
  • 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遭PO文指控,指稱所內1名女警因身體不適想請假,卻被他刁難、還要求須找人代班,甚至認為女警在「裝病」,結果女警檢查後竟是「癌末」,經開刀接受治療後現休假養病中。海山分局今日出面回應,表示黃姓所長雖然准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2024/03/25 14:20
  • 陳文茜歡度66歲生日 節目團隊送上祝福

    熬過了病痛的2023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3月25號即將迎來自己的66歲生日,TVBS總經理劉文硯帶著團隊一起進棚,替陳文茜慶生;她除了帶著新書迎接新的一年,也透露已經向節目製作團隊請假,要出國一段時間,好好享受人生。
    2024/03/23 21:15
  • 南投狼校長涉性侵學生「未停職」 教育部:之前沒法源依據

    南投某國小校長涉多起校園性平案,事件遭揭露後,南投縣府只要求校長請假而非停職。教育部今天解釋,性平法去年8月修正前無停職法源,由縣府彈性處理,降低當事人互動機會。
    2024/03/22 15:30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2024/03/20 18:37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控「周處」抄襲 錢人豪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

    電影周處除三害,抄襲爭議還沒落幕!導演錢人豪,不滿有人涉嫌抄襲自己的劇本台詞、架構,向法院聲請假扣押,這個月獲准,裁定周處除三害電影公司以及導演,假扣押三千萬,針對這個結果,錢人豪說,自己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也不會准,但電影公司回應,法院被片面之詞誤導,將聲明異議。
    2024/03/19 13:15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育嬰假擬改「以日請」 勞動部:最低5天為單位

    營造友善育兒職場,民間團體倡議推動,育嬰假彈性化,開放以日或小時為單位請領,並延長至小孩八歲前。勞動部聽見家長心聲,研擬邀集企業單位參與小規模試辦計畫,將開放請假天數以日為單位,但希望最少不要低於五天,最快年底前上路。
    2024/03/14 20:24
  • 總臨時生病!「北監請假王」2個月只上班6天 破5萬月薪照領

    位於桃園龜山的台北監獄一共收容近4,000名受刑人,是北台灣收容人數最多的監獄,但管理員只有300人,平均每人要戒護13名受刑人,工作繁重,若扣除正常輪休,人力可謂十分吃緊。
    2024/03/13 08:32
  • 老師公布投訴內容 家長:孩子被記警告、排擠

    台中有學生家長跟學校老師槓上,孩子就讀國一,一開始是班務費用遲交,後來又因為請假時老師拒絕簽名,孩子被記兩支警告,家長向教育局投訴老師,老師又把整件事告知班上同學,讓當事學生感覺自己被大家排擠。
    2024/03/12 19:37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康橋校車翻釀19生傷 今15人請假+全校輔導

    新北康橋中學校車昨晚在文山隧道翻車,釀成19名學生輕傷,傷勢比較嚴重的包含肋骨骨裂和疑似輕微腦震盪,至於今天也有15名學生請假,校方除了針對車上25名學生有心理輔導外,也會發給每人2千元的慰問金,中午也會進行全校安心輔導。
    2024/03/12 13:30
  • 「涉販毒」女科員缺席考績會 北市:依法停職

    北市府社會局今天針對涉嫌販毒的女科員,召開考績會,但當事人請假沒有出席,會中決議先將女科員停職。至於這名女科員與男友相約市府,面交毒品的時間和次數,市府因偵查不公開,沒有透露。
    2024/03/07 18:47
  • 特教生毆師掀議!律師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是我也不知所措

    台北市一所高中近期發生男特教生毆師事件,該生對於當下情緒失控感到懊悔,已與家長向老師致電道歉,但網傳疑當事老師社群貼文,並指當天其實是代課,也不清楚該班有特教生存在;校方證實,該堂課原教師請假,交接上訊息確實存在疏漏。在東吳大學擔任助教的律師呂秋遠,今(6)日在社群發出長文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中面對這樣的情況,他恐怕一瞬間也不知所措;而該校的特教師、生不成比例,全國資源最豐沛的台北市都如此,更遑論其他縣市,「為了這些孩子,我們該增員、加薪,但是縣市政府願意嗎」。
    2024/03/06 21:03
  • 黃國倫腎結石「靠禱告排掉」集滿1罐! 寇乃馨爆隱疾:差點活不下來

    寇乃馨跟黃國倫日前出席餐會,與教友分享自身故事。寇乃馨表示自己是早產兒,媽媽懷胎7個月她就出生,「我出生那天,家母接到醫院開的單子,上面說活不下來本月概不負責,我是曾經快活不下來的小孩。」寇乃馨說求學時期身體超差,先天有氣喘和暈眩,上課的時間沒有請假多,到校上課還被同學覺得難得。
    2024/03/06 18:54
  • 女子請病假在家 睡醒赫見「老闆站在床前」:嚇到不敢動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身體不舒服需請假的時候,但國外一名女子卻透露,自己某日請病假在家休息時,睜開眼竟發現老闆就站在床前,嚇得她當下完全不敢動,驚悚遭遇也吸引高達600多萬人點閱。
    2024/03/0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