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談判能力 結果共5筆

  • 葛來儀評柯文哲談判力無法治國 賴清德:反覆不定國際無所適從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自己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拼到最後。但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並評論柯在記者會上坦承談判能力不如國民黨的評論。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表示,總統必須要穩健 ,他講的每一句話或是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贏得國際社會的肯定與支持,今天葛來儀提出的質疑正可以反應出,柯主席這段時間所說的話做的事情反覆不定,國際社會也無所適從。
    2023/11/20 16:23
  • 路透:推特遭股東施壓 擬和馬斯克談判抬高收購價

    特斯拉執行長、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大動作宣布有意砸下430億美元的重金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但卻被推特拒絕,還祭出「毒藥丸措施」反制。不過根據《路透社》獨家消息,推特擔心,若嚴重違背多數投資者的意願,恐怕削弱在收購案的談判能力,因此迫於股東的施壓,該公司已經從美國時間週日(24)開始跟馬斯克進行交易談判。
    2022/04/25 10:40
  • 開會前忙罵人! 川普會後開心炫耀談判成果

    川普在與金正恩會面前顯得老神在在,還在推特上罵看衰川金會的人。會後在記者會上,川普對自己的談判能力很滿意,向媒體炫耀自己成功說服金正恩,把飛彈測試場給炸了,但他答應說要停止美韓軍演的行為,被CNN主播批評川普根本是讓太多,得到的太少。
    2018/06/12 23:15
  • 「改裝部門」成顯學!人才需求旺 經驗值取勝

    零售通路被網購攻城掠地後,砸重金改裝拚新口味,成了重要學問,甚至百貨和賣場都成立「改裝部門」改革,專門招攬各式人才。幾乎不特別看學歷,反而重視的是有無業內工作經驗和溝通談判能力,起薪3到4萬,成為新興職缺。
    2017/05/10 16:53
  • FOCUS/美國特別遠征軍200精兵 打IS開始組建

    巴黎恐攻引發全球討伐ISIL聲浪,歐美聯軍終於開始動起來,美國1日率先表示將增派一支約200人的部隊赴伊拉克,必要時會前進敘利亞,他們的任務不只是協助訓練甚至會直接參與突擊,包括解救人質以及抓捕ISIL成員,美軍的目的是希望藉此蒐集更多情報,以增加打擊的頻率和速度讓ISIL能更快瓦解,另一方面德國也宣布將派遣1200人的部隊,以及偵察機和戰艦加入清剿行動,但就怕挑起前2次世界大戰的敏感神經,德國強調不會直接參與作戰只擔任後勤和護衛角色,而英國也將就是否出動戰機加入空襲,在國會展開表決首相卡麥隆已經表示勢在必得,但要想結束戰爭光靠武力絕對不夠,政治協商成為目前各方最大企圖,就連蓋達在敘利亞的分支努斯拉陣線都想藉此爭取發聲機會,宣布和黎巴嫩進行換囚展現談判能力。
    2015/12/02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